close

Img403014184  

fullsizephoto428897  

 

001IDODqzy6KWH31PAOfe&690  

 

 

 

女刑警王倩倩快跑將大隊長單手擒拿將他壓制於牆邊:「幹麻打架?」

 

此時全部城管管面露懼色,完全沒有了囂張氣焰,猶豫上前幾步,轉身紛紛挟著尾巴,往巷子胡同裡逃竄。現場仍舊圍著一些群眾,對於這群豺狼虎豹被教訓津津樂道。

 

 

「警官!剛剛是攤販鬧事,而且沒有牌照!」大隊長低聲搖頭哀叫。

 

「少一事就少一紛糾紛,明天你跟他們協商簽合同,平息這場糾紛,月費可以便宜分攤,畢竟這群貧窮的攤販各各都要養家,生活確實不簡單?」王倩倩鬆開城管大隊長坐在路邊跟他協議。

 

「警官!我們也不簡單,城東這麼大有幾百萬人口,每個人都想來搶地盤,我們不就忙翻天,下次叫你們警察來管好了。」大隊長臉色不悅刁菸說道。

 

突然有名穿著體育服,著運動鞋的男子走過來對大隊長吐一口痰:「呸狗屁!你們城管沒一個好東西,前兩個月王惠母女就是被你們逼死的!說是要談後來還不是用威嚇手段!」

 

「你們不要吵了!下個月就是城管選舉,居民跟商販可以選出滿意的城管保安幹事。」王倩倩微笑著朗聲說道。

 

「這群人渣,沒一個好東西!老天會收拾你們的。」體育服的青年神速快奔,單腳踢踏牆身如極限運動跑酷選手,嫻熟飛躍過前方籬笆圍牆,後方兩名尾隨體育服男子也如影隨形,如輕功草上飛般,空翻躍過圍牆,腳上還綁著厚重的沙袋。

 

「這位小兄弟你身手了得,我懷疑你跟前不久城管跟酒店兇殺案有關,請跟我回去協助調查?」王倩倩望著杜諄掏出手銬。

 

「警官!我不知發生甚麼事,如果只是群架鬥毆,我可以跟妳回去調查?」杜諄穿起外衣,擰起吉他跟餅乾盒錢筒。

 

小蘋果瞄過運動服年輕人,感覺似曾相識彷彿在哪見過,接著走過去拍拍隔壁賣蕃薯的年輕小販說:「這位兄弟,剛剛那個運動青年甚麼來頭?」

「你說劉教練阿?曾是河北武術隊隊員,現在是城東洪拳武術會教練,他很年輕喔?才21歲!」

「感覺他很厲害樣子?」

「他拿過三屆亞洲盃長拳冠軍,但我不知為何他會到這裡,應該是想參加不久後MMA世界格鬥賽,冠軍有1000萬?」

 

「他女朋友也很可愛漂亮就像個明星,他還跟我們說有錢一定會娶她?」

 

「她的女朋友是不是在洗浴中心上班?這邊有很多洗浴中心,裡面小姐都很漂亮?」

 

「小哥!你真內行,被你猜中了,不過她女友爸媽可是附近洗浴中心老闆?那間洗浴中心,聽說城中四個城管隊長都有合夥加盟,據說有一天城西徐城管,拖著他的女友要去酒店飲酒尋歡,半路上就被劉教練阻止了,真是一名俠客。」賣蕃薯年輕人做了一個抱拳禮的姿勢鞠躬敬仰。

「感謝大哥!我叫小蘋果北京人,剛剛走那位是我二叔,以後會跟你們來這擺攤,請多多關照!」小蘋果跟賣蕃薯年輕人侃侃而談,愜意間便按下胸口口袋的錄音裝置。

 

傾聽被遺忘的角落,塵埃俯下身去,微小而洪亮嬋叫協奏的聲音,低層民眾都有著卑微而勉強的微笑,在這片毒蟲猛獸官僚惡商盤據的地方,每個市井小民心底有篇無法告人的驚悚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