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b7196f8gw1eic39mvz06j20ix0sgqd9  

 fullsizephoto340145  Img403014197  

 

 

 

無論時光怎麼流逝,歲月如何變遷,無論花開花落又一春,城市繁華霓虹閃耀流轉,滄海桑田巨變,無論我死了還是活著,我永遠對你不離不棄,一個男人對於一個女人感情,就四字不離不棄,再多的浪漫跟再多禮物都比不上兩個字真心,男人不要老把承諾掛嘴臉,該將盡力化成行動。

女人選擇一個男人,應該是在他貧窮時肯替妳付出,而不是他富有時用禮物搪塞妳,找樂子外遇,說甚麼榮華富貴都比不上我對妳的感情,我會幫妳殺掉那些讓妳不開心的人,只有殺掉他們你才能真正脫離苦海。

 

隔日深夜刑警陳瑩在小薇部落格擷取到一篇密碼的文章,那篇文章是在七夕他生日那一天,文章裡下面貼一張照片,照片那個男人正是那天穿運動服的武術教練,陳瑩向隊長葉濤要求搜索令,斬釘截鐵斷定運動服男子正是殺人兇手。

 

 

而另一頭跟蹤大隊長謝城管的小蘋果跟林化榮正在車內待命,小蘋果發起嘮叨:「林大哥,為何我們白天要扮攤販,晚上還要在這待命跟蹤阿?我好想吃麻辣火鍋歐?」

 

側座的林化榮點燃香菸說道:「我們刑警就是這樣,你還資淺啦?但別忘了,能夠逮捕到罪犯,市民就少一份危害,這就是我們的使命。」

 

突發事件發生了,謝城管搭著兩個小姐從酒店走進附近的暗巷胡同內,天氣黑矇矇的,於黑暗中有一個人從巷梯口跳下來,右手上持著的開山砍刀於月光耀芒下金光閃閃

 

「你是誰?膽敢來找碴?」謝城管驚愕指著他,一旁小姐嚇倒逃之夭夭。

 

「送你這個畜牲下黃泉!」人影隱約浮現是一名著運動服的戴黑口罩男子,厲聲高亢罵道。

 

「我跟你有何恩怨?」

 

「你跟你們老闆還有四名結拜兄弟,輪姦了小薇,還誘惑他們父母陷入賭債火坑!看你該不開殺!」

 

「我先殺了你!」謝城管從地上撿起一根水管,向男子追擊過來,男子腰桿挺立凌視亮刀,連續快狠準地出刀在他身上揮砍30幾刀,刀法如刀光劍影如閃電如落雷,砍擊更是刀刀見骨,血飛四濺,最後男子一腳往謝城管下體踹去,將他踹倒在地,一刀狠勁朝他心臟位置直直插入,謝城管在地上翻白眼渾身顫抖。

 

 

「住手!我們是警察!」林化榮追趕過來即時從腰際掏出手槍吆喝,男子聞風轉身快步跳躍攀上二樓後庭牆頭籬笆上。

 

「BOOM!」小蘋果掏出手槍以他第六感判斷位置開火,子彈貫入男子左側大腿,男子直直摔入庭內四合院內,兩人沿著地面殷紅血跡的路線,追趕到一棟老舊四合院內,男子捂著滲血的大腿,強行拖移到薔薇花圃旁喘息。撲鼻而來濃郁的花香讓人有種嘔吐感。

 

「劉建杰教練還是束手就擒吧?難道你還要連累你的女友小薇?」林化榮對著對角花叢的男子大聲呼喊。

 

此時男子脫下口罩,雙手高舉緩緩走出來,杵立於庭院中間,小蘋果兩人還是低舉手槍,用緩慢步伐慢慢靠近。

 

 

 

 

 

 

 

 

 

 

 

 

 

 

 

 

8b7196f8gw1eic399jsbzj20sg0izgv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