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403014191  

 

 

 

「小蘋果趕快把他銬起來?為何要殺害這麼多條人命,難道你不怕被判死刑嗎?」林化榮舉槍,小蘋果用手銬將劉建杰栓在花圃鐵架旁。

 

能為心愛的人死有甚麼可怕的,至少我跟她這段時間活得愉快。就跟你們說一個故事吧。

 

我的童年總是走在野花爛漫,燈光昏黃的教練操場 ,我的家境貧窮由於父母沒有錢撫養我,7歲就把我送到河北武術隊栽培,師傅是武術隊首屈一指的嚴肅教練,每天為了鍛鍊我們從臨晨4.00半挑水煮飯到6.00跑山2圈,流程馬不停蹄,教練不時在背後用鞭子抽趕我們,  日間還要勤練武藝為了就是參加國家武術比賽,日赴一日我們沒有像其他小朋友有所謂的童玩樂趣,我們童年的噩夢都是在鞭撻的磨練下成長。

17歲那一年我跟師兄弟為了比賽冠軍的榮耀慶功,買了很多酒大快朵頤,結果當日燒柴煮飯的我,因為醉意而釀起了大火,熊熊火焰燃燒直到我在大門外石階旁清醒,武術隊的教練會館跟房舍已經燒成灰,那時我後悔莫及進行開始逃亡的生涯。

我一路逃亡打零工,結果逃到蘇州,那時我在麵店遇到一個被老頭強行脅迫陪酒的女孩,我挺然拔刀相助下用拳腳功夫教訓那個老頭,最後更跟那個女孩譜出一段淒美的戀曲,我不在乎她的職業儘管她的身軀已經被許多人澱污,更不在乎她的身世,許多都是身不由己。

 

還記得那天下著雨我喜歡上了下雨的日子。  我們的愛情果實就在雨天結果了,這是愛情還是孽緣?   今天很累,不是工作體力而是心力 我在你家門口看著一堆人搶著帶你去開房,進進出出讓我心如刀割。  

人生為何總是充滿痛苦?,你還信誓旦旦地說無所謂,現在為了這個鬧到吵架的地步,真是悲哀。

 

親愛的心中的完美女孩是不是能跟你天天一起逛街,經常一起看電影?我不是那個女孩。你只為自己想,不會為我想,我真希望你能理解我。有你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力量!妳經常對我說。

 

 吹不散點點愁
 
 

 

就這樣驀然分手

 

就這樣一去不回頭

 

臨行方知情深厚

 

多少往事在心頭

 

啊,山悠悠,水悠悠

 

一路上秋風吹不散這點點愁

 

吹不散這點點愁

 

啊....這點點愁

 

啊,山悠悠,水悠悠

 

一路上秋風吹不散這點點愁

 

吹不散這點點愁

 

 

 

 

我現在已經在為妳改變了。希望我們的愛情能接受任何考驗!   ……   無論什麼時候我都相信她,我會負起責任。今天,他跟我說:我們一起存錢,為將來打拼。這是一個很好的建議,我要努力工作。   

 

 突然我覺得自己好下亣賤。明明有了個愛我的、疼我的什麼都順著我的女朋友了,為什麼我還這樣?感覺自己真的好丟臉!她對我好的時候,我的負罪 ​​感就越重   ……   

 

 中午又下起了雨。傾盆大雨,但我相信他,等存夠錢後,我就轉行,我要做他的新郎,我立約要和他結婚。   

 

雨過天晴後那個臭老頭又要來找她了,這次還帶了4個雜碎,完事後寶貝捂著傷痛進入醫院,那天我去探望滿臉憔悴的她,心中已經立下誓言要殺死這群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