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311507  

 

「說說,你到底是怎麼犯案的?」林化榮點燃香菸吞雲吐霧。

 

「能不能在我自白後,跟小薇一聚?」

 

「好!我答應你的請求!」

 

「罪魁禍首梁晉武就是他開討債公司才讓小薇父母欠下幾千萬債務,他罪大惡極的行徑就是協同自己結拜好友在小薇房間輪姦了她,並且用DV拍下脅迫他去賣淫。

 

那天天色有點暗,我剛好接了酒店裝修工作,無意間騎單車在荒野看到梁晉武下車小解,我當下憤概燃起殺意,衝過去拿著蝴蝶刀就往他背後連刺,大約刺20幾刀,他不停求饒哀嚎。我並抓著他的頭髮,拖行到了車上,我開著車把他載到附近山洞,到便利店買了一把砍刀把他屍體分解成10幾塊,再裝在裝修工具箱內,夜晚整裝在酒店裝修鐵窗,順便用工具鑿開酒店裝潢的木櫃把屍放在鋼筋框架內,框架之外還有鐵製模板再灌上水泥抹平。

 

正當我離開現場時,遇到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城西第2大隊長馮城管帶著一名小姐定了隔壁套房,我將監控線路用鱷魚剪剪斷,手持砍刀

進去屠殺了那兩對狗男女,尋得深夜清靜輕輕合上門離開酒店。」

 

「那其他三個城管隊長你是怎麼下手的?」小蘋果接問。

 

「其他三人真的很難下手,每次想跟他對峙時,他們身旁總是有很多手下兄弟圍護,萬不得已我只好去外國網站花錢找殺手,我跟殺手盤談價位,殺手知道我的苦衷,竟然只跟我收2萬元,用兩萬元殺三個人確實有點廉價,但那些畜牲一毛都不值!」

 

「殺手是誰?」小蘋果繼續追問

 

「好像叫夜叉行者?........」

 

突然間一個影身男子涼過,一技拳頭飛來擊中林化榮右肩,隔壁小蘋果還來不及反應兩人就被幾技華麗的手刀劈擊給劈暈,劉建杰奮力扯斷手銬,握拳跟黑影殺手對峙。

 

 

「不是跟你說過,不能透露殺手的形蹤,否則殺無赦?」黑影殺手漸漸成形,是名戴著鬼魅口罩跟眼罩神似青峰俠的男子。

 

劉建杰隨意撿起地上木條揮舞,只聽得劈裡啪啦一陣響, 倆人打鬥起來,劉建杰使用 六合棍法,  一搗一劈,全身著力,將各種棍法招數使用的嫻熟威武。   兩個人就像比武一般, 不甘示弱。  

 

 劉建杰一招“大樑槍”, 然後棒尖上挑,打中那人下巴,側身一棒將其打倒,這三連招簡直如閃電般之快。   

 

黑影殺手搶步上前, 拳影番飛八打,迅急快速,令人眼花繚亂,只聽得一連串的響聲,劉建杰腿膝胸腹等八處受擊,最後一棒擊中影子殺手的脖子,倒地慘叫。    

 

此時正惹惱黑影殺手,黑影殺手迴踢旋踢側踢迎面擊來,劉建杰用臂跟膝阻擋攻勢,一技絆腳將此人勾倒,即時掏出蝴蝶刀狠狠插入殺手右胸,只見殺手一聲冷笑,右手硬朗地掐住他的手腕,左手拳心冒煙,奮力一拳往他心臟方位擊去,聽到骨碎暴炸聲響,心臟心脈盡斷,劉建杰兩眼發白嘔出鮮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