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3035396_x  

 

223008369_x  

 

 

 

「那你得幫我想個辦法追到林祖惜?」我呆呆地懇求洪文祥想個對策。

 

「靠!我自己都沒有女朋友還要我想,你吃屎啦!」洪文祥伸出比蛇還長的舌頭吐我。

 

 

這天上班依然無精打采,我坐在電腦桌前直接靈魂出竅去找周公聊天,好死不死遇到如花讓我從白日夢中醒來,同事們都望著我,彷彿演了一場愛麗絲夢遊仙境。

 

忽然有兩支手拍打過我背,我轉過身來看原來是肥嘟嘟的組長雷夢,這讓我感覺到電影台常演的倚天屠龍記,張無忌受了玄冥神掌的毒,想念母親殷素素買的糖葫蘆,而師公張三豐正運功替他療傷,雷夢這張胖臉真他媽的像極了那個胖張三豐。

 

 

「ㄟ!大明你知道哪裡痣瘡開刀比較便宜?」雷夢細聲在我耳邊嘀咕。

 

「雷夢!你長痣瘡歐?」我疑問大聲回。

 

「干!塞裡老幕!不要這麼大聲啦,我昨天吃麻辣鍋屁股快要開花,痛!」雷夢一副哭喪的臉。

「我幫你上網找!」

 

「順便幫我問可不可以附加割包皮,我包皮過長?」雷夢嘻嘻笑臉,遠遠看到鼻孔鼻毛竄了出來。

 

此時小趙從座位慢條斯里地站起來,彈彈自己西裝上的餅乾屑,對著我回眸一瞧:「大明!波多野結衣的藍光A片,甚麼時候燒給我?」

 

「那小澤瑪莉亞的那片甚麼時候還我?」我綻放出撒旦般邪惡的笑容。

 

 

 

 

 

 

夜晚我們這三個豬朋狗友,騎著摩托車來到了太魯閣打擊場,這是每個月必來的一次聚會,話說是來打擊場開始揮棒,但我們四人幾乎都是在棒球打擊場談事,洪文祥更是跟一旁的小朋友烤起了香腸,黃文輝跑到一旁去打電動玩具。只有劉炳燦最認真,不停地揮棒打擊飛過來的小白球。

 

 高中時我們支持是職棒的兄弟象,會一同去棒球場加油!自從職棒打假球開始,我們似乎對職棒失去信心,也沒有去職棒打擊場打擊!

直到2007 2008年王建民用球技證明一切,K掉很多老外,讓我們又開始熱愛棒球,回到打擊場打擊,開始談論別人的是非! 

 

 

 

洪文祥說了他隔壁一個女大學生小虹的趣事,女大學生小虹經常在陽台用粉紅色的剃毛機刮腿毛,這個剃毛機……不只是用來刮腿毛的,因為,腿毛的彎曲程度還是在一個可以預見的範圍之內……     

有時刮完沒多久,時間瞬間凍結,空氣裡流動著一股……詭異的鹹濕,A片男女主角嗯嗯啊啊聲音,不時傳來。

 

原來小虹有個固定大學男友,她跟男友兩人激戰時常影響到洪文祥看漫畫的專注力,她的閨房窗戶跟洪文祥臥房百葉窗只隔10公分的距離,不知是小虹開放還是他男友自戀,兩人經常在客廳穿著內褲打赤膊狂奔玩捉迷藏,此情景讓洪文祥直吞口水身體發熱,下體無自覺勃起。

 

她們倆有時也會玩起浴室大戰,或在浴室裡玩起海帶拳猜拳遊戲,聊電影情節。不知是武鬥還是文鬥,只知道洪文祥艷福不淺,每日都可以看到真人上空秀,讓我們徹底凌亂,觸目驚心精蟲上腦般徹徹底底地凌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