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vjl6  

 

703_636574_254376  photo1_20090914180442_1  

 

1  

 

 

 

10分鐘後刑警大隊帶領10多員武警根據電腦追蹤趕到現場,胡總低腰拍打躺在一旁的小蘋果跟林化榮臉頰,小英開始勘查這座廢棄破舊的四合院,剎然看到陰暗的花圃角落,凶手劉正杰躺在地上顫抖。

 

她跑過去扶起劉正杰:「撐住!我們已經叫救護車了。」

 

「快去救我的女友小薇,她現在有危險,因為她是跟我一起會見殺手的人?......」劉正杰秉住最後一口氣跟警方祈求。

 

「救護車來了嗎?」林化榮醒來大聲喝道。

 

「來不及了,已經奄奄一息,老大跟陳瑩已經搶先我們一步去解救小薇!」小英用外套將劉正杰屍首蓋上。

 

 

幾分鐘時辰,眾警員來到小薇住所拍打門板,突然聞到一股濃濃的瓦斯味從屋內散發開來。

 

「陳瑩!我帶兩名警員撞開房門解救小薇,我猜想小薇已經遇害?妳帶三個人去樓下勘查有無可疑人物,兇手可能行兇不久?」羅俊武捂鼻奮力地撞門。

 

 

陳瑩快跑至樓下,忽然看見前方有一名綁著馬尾著黑衣皮褲靴子不尋常的年輕女子,悠哉地提著一袋東西。

 

「站住!我們是警察,請舉高雙手跟我們回去調查」陳瑩跟三名員警都高舉配槍。

 

女子轉過身來是名容貌風姿嬌豔,瓜子臉蛋的美女,眉角微微上揚慢慢走向前笑著說:「今天你們都得死!---韓文。」

 

「咻!咻!咻!」女子撕爛背袋翻滾地面,掏出一把十字弓,急扣弓旋板機,三把利箭即時貫鑚穿過員警的手臂,陳瑩命大即時躲過頭頂飛涼過的利箭。

 

黑衣女子追跑過來,即時向陳瑩來三記燕橫踢,陳瑩握拳提臂抵擋,被女子奮力飛躍爆擊腦門,陳瑩感到一陣暈眩退後幾步。

 

此時正在回家路過的杜諄看到情景,放下吉他行囊即刻前來救援,兩人用跆拳腳技跟格鬥技量對峙,批哩啪啦打鬥起來。

 

 

兩人幾招攻守間,杜諄凌視著對方劈掌出手架式套路,猜想對方可能是使用北韓軍隊武術格鬥技,她跆拳功力更在黑帶等級,此名殺手來頭不容小覷。

 

「後會有期!---韓文。」女子忽然拋出一顆煙霧彈,濃煙四起撲滿街頭,跳上停致摩托車往街口奔馳離去。

 

 

 

 清晨時分,濃霧瀰漫,台北市敦化南路某間咖啡廳休息室,渾然形成了一股怪異氣場。這是一處充滿殺機的另異空間,與四周活絡地環境,顯得格格不入的咖啡儲存室。

 

「幹得如何?小薇殺了沒?」手機傳來一個男子捷傲的唇語。

 

「妥妥當當身中要害9箭。非死不可,看新聞了劉正杰被硬氣功擊中胸口爆血而死。」女子粉嫩的櫻唇小嘴,含著一抹令人心魄的淺笑。

 

「夜叉行者左藤隆,我的報酬收到了。」

 

「佐藤隆已死,叫我羅正民!」

 

「能殺死佐藤隆的人鐵定是位高手,我喜歡跟高手合夥做生意。」

 

「北韓魔童殺手美杜莎朴珍惠,果然不是浪得虛名,妳的下一步計劃是?」

 

「殺一名女警叫陳瑩她看過我的容貌,鏟除神之手集團所有殺手,接手鬼焰門的經濟老大,殺掉郝真治,魏國雄!」

 

「看來真是一單氣血沸騰的合作案,想到就興奮!!哈哈哈!咳.....」羅正民捂住受傷胸口乾咳兩聲。

 

 

 殺手美杜莎有著一則駭人聽聞的悲慘故事,8歲時隨著漢城百貨的總裁父母一道去釜山遊玩,小女孩獨自去上洗手間,回到飯店餐廳,看見爸媽被劫匪於身上開了10幾槍,女孩哽咽說不出話來,最後還被劫匪強行帶走。

 

劫匪以女孩當人質要求跟家屬要求贖金,但家屬不僅反對還報了警,劫匪被警察逼迫追緝,只能挾持小女孩逃到東南亞,這方劫匪有男有女個個如豺狼虎豹,烏鴉魔鬼。

 

但無子侍的他們對小女孩寵愛有嘉,不僅教她殺人技量,更供她到貴族學校就讀,那一年馬來西亞吉隆坡。

 

 

喂喂!你們快看,是法拉利,那小子肯定很有錢。

 

幾名白領女子路經清府市一中校門,突然熱鬧起來,朴珍惠是其中一位,那年她16歲。

 

其中一名青春飛揚的短髮少女,加快腳步脫穎而出,走了眾人前方,回過身嚴厲訓道:「有錢又能怎樣?」

 

「瞧他小小年紀,上學開那麼高檔的橋車,不是擺顯就是泡妞。你們不覺得這種人就是社會敗類嗎?」

 

「呀!晴姐的表情好可怕。」

 

 

 


某女子趕緊跟上前卦道:「聽說晴姐近甩掉的男朋友,也是開這車哦。傳言他背著你偷腥,真的假的?」

 

「小麗!不是讓你別我面前提他嗎?」

 

婉晴馬上皺起眉頭:「“像他那樣的臭男人,光想想我就覺得噁心,還好發現得早,不然本小姐就虧大了。」

 

「”哦哦!晴姐怎麼虧啦?是這樣呢?還是這呀!」另一名女子邊說邊胸前比劃,也不怕路人說她不檢點。

 

“我呸!你們這群思想齷齪的『色』女,也不怕影響清府市市容!

 

說著,婉晴將目光移向蹲橋車旁的小伙身上,俏臉『露』出一抹耐人尋味地狐笑:「我說……你們想去富力酒店開大餐嗎?” “想呀!晴姐請客嗎?”少女們異口同聲問道。 」

 

 「珍惠妳有甚麼意見?」婉晴轉身問道。

 

「........」朴珍惠搖搖頭。

 

 

 

「當然不是!那句話叫什麼來著?哦!山人自有妙計……”」

 

鈴鈴鈴…… 烈日當空,嗡嗡的下課鈴驀地響起。為了避免不幸中暑,學生們都紛紛衝出校門,趕往回家。

 

不過,珍惠卻是個例外,她內向但心地善良,即使她的10個父母都是作姦犯科的魔鬼,但她只有付和,卻沒有順從意思,10個父母也沒有太大反對。

 

 

 這是她的唯一一個脫北者劫匪媽媽在她睡前,跟她說的故事:

 

一生唯一一次流淚只為最愛的人從前,有一名叫做美杜莎的絕色女子。男子都被她所吸引,女子都為她感到妒忌。但美杜莎喜歡蛇,而蛇也喜歡她。不管她走到哪,都有蛇陪伴在側。蛇被認為是很不吉祥的東西,是惡魔的化身。所以一時眾說紛紜。男人們對那些兇惡的蛇恨之入骨,女人們開始絮絮地傳說美杜莎是撒旦的妻子。

 

傳言日漸擴散開來,終於有一天,大家決定用火燒死美杜莎。善良的美杜莎暗自哭泣,除了嗚嗚的風,誰都聽不見她的聲音。冰涼的蛇身在她的腳背上摩擦著,舔乾她掉落的淚珠。美杜莎向上帝祈禱著:“主啊,我不願意被燒死,可也不願意與我的朋友們分開,我該怎麼辦呢?”

 

 

 

上帝對她說:“孩子,睡吧。一覺醒來,你的願望便會得到我的保護。” 美杜莎安心地睡去。清晨,美杜莎被門外嘈雜的人群吵醒。人們叫囂著:燒死惡魔!美杜莎驚慌地發現,伴隨在身邊的蛇竟然不見了踪影。

 

 

陽光照進了房間,美杜莎這才發現她朋友替代了她的頭髮,長在了她的頭上。憤怒的人群砸碎了薄薄的木門,他們看見了蜷在床角瑟瑟發抖的美杜莎。一眼。第一眼也是最後一眼剎那間,看見美杜莎的人全都變成了石頭。想來瞧個究竟的人,也一個接一個變成了石頭…… 美杜莎驚呆了。

 

 

突然上帝的聲音響起:“美杜莎啊,我已實現了你的請求。” 僅剩下的幾個人奔逃而去,大喊著:“魔鬼呀!魔鬼呀!!” ... ... 美杜莎慢慢站起身來,走到石像面前,撫摩著石像帶著驚恐表情的臉,淚珠從眼眶裡滾滾而下。

 

 

石像與美杜莎,究竟誰的心更為痛苦?上帝,又拯救了誰?“主啊,請你讓他們把我燒死吧!”美杜莎哭泣著。上帝悠然地轉身而去:“你知道嗎,美杜莎?我也不喜歡蛇。” 羅迦低著頭,幽幽的說道:“美杜莎,原本是神官的美杜莎,因為為愛而被邪惡的根源所籠罩。一切,是那麼的淒慘,一切,是那麼的悲哀。美杜莎的淚水,比天時之淚更加純潔。我春節的精華啊!奉賢給我最愛的人吧。”紅色的光芒突然變柔和了許多,柔和而詭異的氣息從那雙眼眸中不斷散發出來,悲哀和悠遠消失了,那雙大眼睛中,留存的只純純的愛意。兩滴晶瑩的淚珠緩緩從她那漆黑的大眼睛中滑落,淚水。

 

 

在空中漂浮著,飛到了天痕肩膀處。融進了那恐怖地傷口中。詭異的一幕出現了,天痕那可怕的創口處竟然漸漸融合,一條嶄新的手筆逐漸從窗口中生長出來。包括天痕先前被打斷地肋骨,都在不斷的恢復中。羅迦抬起頭,向包圍著自己的十名黑暗世界強大地存在微笑道:“你們知道麼?美杜莎一生中只能流一次眼淚,美杜莎的身體。是最邪惡的存在,但是,她的眼淚卻是最純潔之物。因為,那是她全部愛的結晶,凝聚著,她春節的心靈。為了我愛的人啊!美杜莎之淚,已經找到了她的歸宿。

 

任何生物,總有它歸於塵土的一天。你們說,對麼?”拯救黑暗救贖滄生就是你的責任,也是我們的責任。富貴資本的人本身就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