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7665403_x  

 

 

1027665430_x  

 

 

 

「失戀對於一個男人來講,尤其是對於我們這種沒錢沒車沒房的屌絲男絕對不會是一件好事。 常常看日劇劇情,一個平凡無奇的男子經過努力最終總會汝獲美人心,現實中根本就是不可能事情。屌絲戀愛,就像是喝調酒,開始喝的時候有點甜又不膩,等到醉時後勁發作起來,卻致人死命。  所以屌絲最好找個相親機會結婚,平凡過一生比較穩當。」劉炳燦揮完棒很累,走過來拿走我們烤好香腸嗑起來。

 

 

「操!我聽你在唬爛!那根香腸還沒烤熟,小心等等拉肚子,我覺得還不如在家看A片打手槍來得實在!晚上,就在這場詭異的打飛機儀式裡,和我最愛的姑娘纏綿。」洪文祥露出猥褻地表情。

 

「你們看是那個荷包蛋妹!」我們三人透過鐵絲門一眼望去,目光停留在對面練習場,一位亮眼的正妹正在揮棒打擊,第一球飛過來~慷一聲是個安打!第二球飛過來又是個安打!第三第四球也是個安打!到第八球球直接飛過上方打中紅心!

 

 

「這正妹也太厲害了!運動正妹。」:劉炳燦雙手不停地鼓掌。

 

「我認識她就是罵我們恰北北的女生羅瑩瑩!真是冤家路窄!看我怎麼整她!」:洪文祥眼尖認出,還將嗑到一半的香腸渣吐出。

 

我們就把當天發生狀況,一切來龍去脈跟他們倆,一一道來。躲在牆角看著羅瑩瑩走出了練習場,騎著車去買飲料,又回到原地。

 

「就把她的車戳破胎好了!馬上去做。」:洪文祥靈機一動冒出個整人鬼點子。

 

我跟洪文祥用美工刀把羅瑩瑩的機車輪胎戳破,我們四人四目相望捧腹大笑,我們不得不承認,一個洽北北的女人,被整到焦頭爛耳的感覺失落神情確實有種奇怪的優越感。    

 

只見羅瑩瑩回來看見狀況傻眼臭罵:「是哪個野孩子搞我的車!」憤概地牽著摩托車一步步拖去車行修理。

 

 


「你們也真缺德,她也只是幹譙你們而已!何必這樣!」:黃文輝一副假正經真好人的模樣。

 

「沒有這樣怎叫四大才子!四大賤客!」:我倆很有默契地回應。

 

 

 

第二天我們又回到打擊場,依然看到羅瑩瑩生龍活虎地上場打擊。

 

 

「這次就用壞她的儀表!」:我手握球棒揮動著,洪文祥走過去機車位置,用工具準備撬開機車儀表同時。

 

突然一個煞氣騰騰人影在後方出現:「原來上次就是你們搞的鬼,我已經用手機錄下來了,看你們要道歉賠償還是我去報警!」,此人影便是羅瑩瑩。

 


「遇到妳算我們倒楣要如何賠償說!」:我突然嚇到來不及反應,臉上帶著歉意,尷尬地笑。

我要你們幫我做三件事!不然我就報警法辦你們!」:羅瑩瑩眼帶殺氣,得理不饒人直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