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5xHlJsjw1eelhctb7xij30qn0bmaae  

 

 

 

「今天一定要把頭號犯徒羅正民繩之以法,活要見人死要見屍!」警政署長對所有警員下達重大追捕命令。

 

這一切一切都在刑警隊掌控部署中,其中警力分為突進隊由重案組率20幾名警力去羅正民家待機追緝,中段由刑警組羅俊武警官率20幾員在此支援,最後一道防線由武裝機動部隊善後把持交通要道。

 

 

時間是12.30分,羅正民住家大樓發生大爆炸,以刑警隊判斷第一批重案警力已經開始行動,鎖定目標已出現。但為何他們家莫名奇妙發生大爆炸,讓在箱型車內待機的羅俊武一夥匪夷所思,拋出一個又一個尖銳的疑問。

 

「這個羅正民真是愍絕人性,連自己家人都殺?」小英憤怒拍打車窗。

 

「他媽的我們趕快去支援,抓住這王八蛋!」胡總跟張SIR正憤概裝填子彈,著裝防彈背心。

 

「根據犯罪者心理憑估,以羅正民來說不可能去殺他的家人,有可能是殺人集團的策劃,讓羅正民同夥暴走再引發黑白道間另一起大暴動,大家不要急,我相信羅正民衝不過我們刑警隊第二道防線,儘管他帶的人再神通廣大,也逃不過如來佛手掌心!」但是再怎麼尖銳的問題,都扎不穿羅俊武的深思遠慮,他默不作聲微笑在點著菸解析。

 

中午13.00羅正民駕車已殺出重圍,以駛到刑警隊部署的第二道防線位置,高樓聳立隱蔽於天台6位高超狙擊手已經做好萬全準備。

 

正午13.20分,羅正民駕車被狙擊手擊停於馬路中間,後輪爆胎,車內冷面殺手持重武器頃巢而出,對追捕警方做頑劣的還擊抵抗。

 

BOOM!飛濺上鮮豔的紅色血染,綁著頭巾殺手身中6槍,全身還帶著生腥的氣味跟血水,奮力掩護羅正民逃入街道暗巷。B00M!BOOM!埋伏在暗巷刑警被羅正民等人開槍擊斃。B00M!BOOM!BOOM!BOOM!羅正民身後兩名外籍殺手頭頂多了一個黑色的小圓洞 ,這高速燒灼的焦這不規則開口已經將他們送上黃泉路。

 

午後14.00分羅俊武對錶發佈行動:「下車!暗巷攻防戰開始,兄弟們務必拿出必死學絕心將殺人兇手繩之以法!」

 

 

14.15分羅正民手持手槍背部淌血雙膝跪地,慢慢爬起來捂著傷口衝進一間位於巷內的小吃店,焰陽折射店門招牌炙熱耀眼的光讓人雙眼難以直視。

 

「這間不是林小姐開的麵店嗎?這下十分棘手,我們必須兵分三路冷靜進店內解救人質!以精確角度距離盯緊嫌犯的逃脫路線逮人。」羅俊武帶領部下來到店門口,此時感到頓惑難耐,他不想當年所犯的錯誤跟噩夢再次降臨。

 

「只剩下兇手羅正民一人沒甚麼好怕,心無旁騖, 排除不必要的困惑,情感上莫名其妙蔓生的雜訊等等。我們不如衝進去逮他!」胡總心急如焚。

 

「大家不要急!慢慢來!小陳跟老柯還有小英他們呢?」羅俊武驚訝詢問。

 

「殺進去了!」胡總不訝異回應。

 

「為何不聽從我命令!他們這下可凶多吉少?」羅俊武憤怒將一旁垃圾桶踹飛。

 

小陳首當其衝遣入店內,被突如其來菜刀砍中脖子,當場身中數刀泣血斃命於餐桌,老柯熟練提著槍戰戰兢兢地觀顧四周昏暗的動靜, 他瀟灑地轉身還來不及防備,只見一個黑影追擊過來,對著他下顎重重一拳,加上兩技迴旋重踢,臉上鮮血濺開, 哽塞喉嚨隱隱作嘔 ,胸前卻插上一支佈滿血液的尖刀。

 

「不要怕!我不想要傷害妳,我只要妳能按步就班當我的人質讓我脫逃!」餐廳櫃檯下一名女子全身懺抖躲在桌子底下,右肩被羅正民用手掐住,緊張呼吸聲急促。

 

「放過我吧!我還有一個兒子?求求你!」羅正民將他拉到一旁椅子坐下,婦人滿臉是淚。

 

「這一切就要看妳的造化,我可是夜叉型者天堂判官,正所謂俐落除掉不愉快的人事物,自我映照式剔除內在的邪惡突變就是我的職責,這些臭警察咄咄逼人是他們自找的,好好呆在這警察很快就要來談判了。」羅正民容光煥發道出根深蒂固的理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