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796240_2014091810091122102700  

 

18902751_2014102809483868499600  

 

 

 

「羅正民!你已經無處可逃了!趕快放了人質,這有可能是你贖罪的機會。」羅俊武提槍衝進現場,跟羅正民面對面隔空行成最強硬的對峙。

 

「哼!我可是天堂判官,甚麼是贖罪,甚麼又是救贖我不清楚,我只清楚我最愛的女人蕾蕾,就是被那些自以為正義惡人所殺,我沒有錯殺他們,我只是執行夜叉刑者應有的職責。」羅正民滿手是血,凶狠地抓住老闆娘長髮,將他拖到餐廳櫃台前。

 

「羅警官救我,我沒有了丈夫,不能再失去跟兒子相逢,我好想組個安穩的家。」老闆娘滿臉是淚跪在地上,腳已經發冷,嘴唇也白了抽抽咽咽。

 

 

「林小姐!我不會讓幾年前悲劇重演,我會救妳出來的!羅正民有種的就放了林小姐,我倆單挑,你贏就放了你,你輸就束手就擒。」羅俊武道貌岸然,孤傲倒影迴盪在空蕩蕩的餐廳。


突然間餐廳後門發生爆炸,尖銳槍聲傳起,兩名忽影忽現穿著黑色皮衣的殺手,殺入這間餐廳,一名綁馬尾的女殺手手持德製雙槍,另一名壯碩綁頭巾男殺手手持散彈槍。


「小英,胡SIR快閃!危險!」羅俊武大聲喝道,瞬時間散彈從空中飛嘯,轟向旁邊的小英跟胡SIR倆人,幸好二人即時從旁跳開,而前方餐桌這被子彈轟到四分五裂。

 

「住手!美杜莎,黃龍你們別插手!我今天就用格鬥技殺了這名狂傲的警官!」羅正民高舉雙手,一聲喝下將外套拋於空中,兩人退守到後方壓制人質。


「我就在這了結你這個惡徒!」羅俊武不惶多讓衝向前,也脫下防彈衣跟襯衫,健碩的肌肉線條,映襯出黑色背心的線條美感。


羅正民用火箭速度快跑,先是擊出三段迴踢加上一技強硬側踢,而羅俊武只是用肩膀抵擋跟防守,但腳步沉穩像是電影太極宗師在走八卦陣,羅正民暴怒揮出36拳擊來,羅俊武則用神速腳步閃過攻擊,拳風打爛玻璃櫃,在米白色的牆板上行成一道道硬朗的拳印,頓時羅正民臉色驚變,劈掌向他砍來,掌鋒就像一把銳利的鐮刀,劃斷餐廳酒架柱子,羅俊武來不及閃躲徒手來擋擊,被劃出3 4道深深的血痕。


「羅正民可是氣宗高手,他是以氣貫輸到拳心形成一種殺人武器,所以過去高強殺手遇到他都會被他擊斃,真可怕!我只能用八卦拳術移動步伐來消耗他的體力。」羅俊武雙手滴著血轉身聳聳肩。

「砲擊!連續砲擊!我要轟死你!」羅正民依序亂拳揮來,猛身跳起一技下壓重擊打到他抱頭失去堅硬防備,眉骨被拳風打腫,血液從眉毛隨眼睫流下模糊視線。

「我砍!我砍!我砍死你!」忽然一霎那羅正民掐住他手腕,揮起手刀橫勢砍下,羅俊武右肩被砍幾下痛苦難奈,轉身回敬一記重重劈腿掃到羅正民鼻樑,即時擺脫這犀利攻勢。


「操!鼻樑斷了,八卦拳果然厲害!」羅正民後退半蹲掐住鼻子止血。

 

 

 


羅正民起身追擊化掌變爪,身體向前一弓,猛然以及兇猛之勢向他胸口向前一爪,羅俊武感到一股強大氣息壓抑自己,還來不及閃躲便被扣住腰身摔到桌面。

羅正民趁勝追擊,使出2技燕橫踢,狠狠掃到羅俊武脖身感到肩膀劇烈疼痛發麻,羅正民依序立身一技重拳向他猛烈開拳。

 

「猛虎硬爬,氣概山河!」提手抵擋拳勢時羅俊武厲眼皺眉看出破綻雙手握拳,朝羅正民胸前擊去。鉤拳!正拳!直拳!每一拳都虎虎生風,打到羅正民身軀每處關節穴弱點,最後急猛使出閃電般外掃踢踢中他下頸椎將他踢飛到櫃檯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