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x_fskr58913472_0025  

Secretly-and-Greatly-130618-1  

 

「要逮羅正民就得守株待兔,24小時派人守候在他家附近,這幾天他一定會回家!」案發一天后羅俊武在刑事會議廳做好部署。

 

「羅警官這次看你的!」會議室刑事警員紛紛起立鼓掌。

 

 

三名殺手被鬼焰門經濟郝先生安置基隆北海岸某處的鐵皮屋內,屋內非常簡陋擺著一個大電風扇跟佈滿灰塵的大冰箱,冰箱內滿滿的啤酒跟零食。

 

羅正民獨自抽著菸暢飲啤酒觀賞這幾天他們所創下的殺警新聞,毫無意外,這起重大的殺警事件占據了所有報紙跟頭條新聞版面。美杜莎塗著腳趾甲油,洋溢聽著MP4的歌曲,另一名戴著白頭巾綁繃帶的殺手叫黃龍,正揮汗淋灕揮擊著紅色沙袋,沈重昏暗的霓虹光線不停在天花板閃爍。黃龍強烈揮擊的烈火意識能量,儼然就是職業拳手高峰的等級。

 

「黃龍多虧上次你弟在大陸的協助我,我才能逃過警察的法眼,他那時用組合拳把那些壯漢撂倒的架勢真讓人嘆為觀止。」美杜莎直視著黃龍暢言。

 

「我弟的武功當然在我之上,我倆本身就是北方5省武警拳擊隊總教練,只是被人陷害才淪落到當殺手的地步。」黃龍提拳將沙包重重擊起。

 

「鬼焰門經濟郝先生說,如果近期能把神之手集團老大歐陽浩等人一一鏟除,他將提供2億給我們去南美或菲律賓安置。」羅正民喀著花生米乾掉一瓶啤酒。

 

「是時候來個滅殺了,就滅殺代號叫做困獸之鬥,我將召集飛菲律賓叛軍跟美國殺手來協助我們,如果這次成功話我們將揚名立萬。」美杜莎起身拾起桌上免洗筷拋向2公尺遠的玻璃花樽,花樽玻璃突然爆碎。

 

「我等等將回家帶點錢,去探望父母做最後的告別,那隻殺手部隊又是甚麼來歷。」羅正民迴身用拳眼壓在地上倒立做掌上壓。

 

 

人性是很可怕的, 就是在心地深淵已經成魔,這樣他們將失去控制詭異突兀實行各種武裝暗殺行動,這性格可能產生於他本身的信仰跟念頭,例如中東邪惡組織蓋達,911恐怖事件的塔利班,再者就是菲律賓聖判軍。

 


阿布沙耶夫(ASG)是南菲律賓最小也是最激進的伊斯蘭分離主義團體,其最著名的行為就是時常綁架西方人和當地人獲取高額贖金。有些阿布沙耶夫的成員曾經在沙烏地阿拉伯留學或工作,並在參與阿富汗戰爭期間建立一些聖戰者團體的聯繫。

雖然阿布沙耶夫總是堅持自己是聖戰者,不過摩洛蘭當地的伊斯蘭教民眾(包含穆斯林長老)也沒提供他們多少協助。估計他們的核心分子數量低於五百人,但其造成的困擾仍讓當地政府不斷發動針對叛軍的攻擊。

 

近年來他們勢力壯大其中以訓練10大南亞殺手聯盟,這十大南亞殺手聯盟則是阿布沙耶夫訓練出來的最強的頭號部隊,主要是進行馬來西亞沙巴跟泰國曼谷的綁架行動。

 

前不久我以北韓殺手同盟關係接洽他們,他們也有意願跟我合作。

 

美杜莎讀出自己下一步暗殺精良策劃跟概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