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cretly-and-Greatly-130618-2  

1  

 

7 (1)  

 

一場淒慘屠殺於咖啡廳門口街道留下15具僵硬不暝目的屍首,觸目驚心是槍擊亦是拳擊產生的效應,天黑,雲也散了,明月高掛。一台載著可怕殺人怪物的寶馬轎車,引擎聲奔馳於街頭亂撞,後方追擊的警車,將“格殺勿論號令”形成基本的概念就是要一擊即中目標。

 

整排停在路邊的機車如骨牌倒下。

路上騎士被撞飛到報攤桌上。

兩旁紅綠燈的桿子被撞彎。

地面留下一道道黑色煞車痕跡。

 

犯罪爆衝的直覺,盲目亂衝, 馬力強大的警車鳴聲,街道上鑽來鑽去,後座某個綁頭巾的男子凶悍地用德式機槍對後方警車還擊。城市中激烈騷動追逐戰,鎗火四起。

 

過幾里繁華街道連環車禍只因這輛瘋狂寶馬,路邊水果攤倒了,買菜小販被撞飛到橋下,十字路過馬路的路人被撞倒在馬路邊倒地哀嚎,車子急速衝撞擊碎透明玻璃的車行,橫向穿過長長高聳階梯往四格暗巷直嘯而下,直接擺脫後方警車的追趕。

 

「羅 !正 !民 !好樣的果然是殺人機器夜叉刑者。」駕駛座女殺手美杜莎興奮地直踩油門,高亢拍打方向盤咆嘯。

 

「還是太慢了花了10分鐘才殺光他們,好不過癮,幹!美杜莎還差妳一截,你上次用8分鐘!」後座的殺人怪物羅正民,掛著似笑非笑的表情沉聲道。

 

「沒想到你的家人對你的影響這麼深,不過這樣也好可以毫無顧慮放手去做,反正你的家人對你這麼絕情!」駕駛座左方有一名留著鬍鬚,頭綁白頭巾戴著繃帶拳套的中年男子,他拉下車窗彈了彈煙。

 

 

「真心換絕情,算了我現在已經成為亡命之徒沒啥好顧慮的。」羅正民深深吐了一口濁氣,語氣微微顫抖,耳根子慢慢熱了起來繼續吸煙。

 

 

 

「小民!你還是回去投案吧!老爸真替你丟臉,如果你還有些許良知!」前晚羅正民回房收尋著藏在鐵櫃內的錢跟文件餅乾盒,被父親語重心長破門訓誡。

 

「老爸!你都知道了,我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正義,我所作一切只為了完成某個女孩的遺願!」羅正民轉頭眼角泛淚哽咽回應。

 

「兒子阿!不要再一錯再錯下去,快回去投案吧!你殺人日記在媽媽手上!媽媽真的好痛心!」母親尾隨在後淚流滿面沉聲道。

 

「哥!你怎麼變成這樣啊!枉費我一直崇拜你,你所謂的正義就是當地下判官,執行殺慄嗎?你不是法官也不是警察?」妹妹抱著貓咪小花走了過來。

 

 

「你們全部都不了解我,從小到大都是,我知道妹妹比我聰明比我會讀書,所以一直把我當廢材,現在還要報警抓我,真的有把我當親生兒子嗎?」羅正民一點也沒有要讓步的意思,憤概飆淚咆嘯。

 

「兒子!就是愛你才叫你趕快回頭,你一直就是我的心頭肉!」母親又落下淚,可想而知已徹底失控了。

 

「這畜牲!還執迷不悟,給我這做公務員老爸的臉丟大了,我去報警。」父親緊咬牙根氣到眼睛佈滿血絲,突然妹妹衝過來抓住父親將他往門外推。

 

「哥!快跑!拿了東西快跑,以後要好好保重!」妹妹赫然攤手將兩老奮力擋拒於客廳。

 

「妹!小花跟爸媽就由你來照顧了,哥要逃亡海外了!」阿民背起背包,往大門口奔逃。

 

冷靜思考如今已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也應該去面對未來命運跟噩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