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rder-09-214  

 

ebda410a6c006018d8933e1c5d9f1d62  

 

 

「羅正民你已經無處可逃了,不!是夜叉刑者隆!20條人命!束手就擒吧!」雷重蒙帶著6名強悍的重案刑警隊員,其餘15名已埋伏在外面,他衝到羅正民工作的咖啡廳儲藏室發現,他正坐在那老神在在抽菸。

 

他深呼吸,將溫馴的熱氣飽飽地從鼻腔灌進,優雅地哼著歌兒。

 

黯淡的星 微亮的天 整夜裡無眠 

忍不住要對你多看一眼

站在你窗前 心中是她被我遺忘的臉

 

「雷警官!我本來不想殺你的,現在你逼得讓我有家也歸不得,失去了父母兄妹,我決定將任務升級送你們下黃泉,正義執法者只有一個就是夜叉刑者,如果我5分鐘內無法殺光你們,我就自我了結!」羅正民面貌速變,就像匹餓慌的狼,左手握拳爆筋。

 

 

正當雷警官拔槍準備射來之時,羅正民正拳揮來爆擊即刻將他下巴打歪,臉上噴滿噴霧狀的血液跟脫落的牙齒,右手張爪鎖喉即時掐住他的喉嚨,猛的一拳將他心臟直貫轟爆心窩,雷警官毫無反擊機會,嘔出鮮血焉焉一息倒在地上,其餘警員都嚇呆了紛紛拔槍,但這速度哪是羅正民的對手。

 

僅管後方警察拔槍射擊,但他還是靠敏銳速度閃過子彈,頓時羅正民像隻抓狂的野獸,連續揮拳向重案組的6名警員擊來,拳眼就像數百個閃光鏡頭,左右鉤拳直擊打得警員哀嚎紛紛抱肚倒地,血流成河,估計警察們胸骨椎骨至少有五根斷折,斷骨貫穿心臟與肺臟造成大量內出血就像屠宰場一樣慘烈。

 

 

靠門口警員嚇得全身懺動逃出門外,羅正民直直爆擊一拳擊破玻璃,打在警員側臉,拳眼像子彈般將他頭擊飛撞到外面掛衣架,鋼釘直直插入警員太陽穴當場斃命。

另一名警員衝進來則被一拳擊碎頸椎倒地。

 

「還有三分鐘,我要殺光外面的警察!哈哈哈!原來蕭青戰鬥技量這麼瘋狂阿,簡直就像殺人機器爽。」羅正民吞下兩顆奇異振奮的藥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