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6893463710ewvjm7mgzn  

 

130689346371011sjmqsxps  

 

 

 

 

獵艷男小光讀著獵艷愛情的定義。

 

心若寒冬還能期盼春天的到來,還有着一絲期望期望着春天的到來希望的萌發,可是,若是身在深淵,心亦在深淵,已經絕望如斯,那麼還有什麼可以希冀的呢?

 

戀愛神功第九層,獵艷大法的至高境界:熊瞎子掰苞米,掰一個丟一個。
  
當今社會,愛情就是稱斤算兩的等價交換,唯一的區別就在於,你出手的是美元還是人民幣。
  
人生中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她愛我,只求在我最好的年華里遇見那個人。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可以生。

 

反正不管跟什麼樣的男人在一起,最後受傷的都是我們女人,那我幹嘛不找個有錢的,就算我靠不住他們,我還能靠住他們的錢啊!

通常情況下,一個女人跟一個男人好,她就不會再去留戀她的前一任了,這基於所有雌性動物需要忠誠於一個雄性動物的天性,以便於全心全意地培養和她共同創造出來的下一代。
  
  確切地說,女人不是在同時愛著兩個男人,而是在同時比較著兩個男人。
  
  京城四大美女已經集齊了,有林夏,如夏天一般的火熱奔放,有沈冰,如冬天一般的清新冷艷,有楊紫曦,如春天一般的光彩明媚,更有小伍姐,如秋天一般的妖嬈風韻!

 

小光因為女友的死無法接受,開始吸食大麻墮落,也沒鬥志再去賽車場比賽,他過去豐工偉業都因為那次意外被完全抹殺,最後因為他販賣大麻而被啷噹入獄,入獄後看了很多書,沉澱完自己思緒,就演變成今天專騙女人錢的獵艷男。

 

 

那她另一個獵豔朋友小千又是怎樣的人呢?小千也有不為人知的過去,25歲的她在那光鮮亮麗撫媚誘人的外表下,其實有不為人知心酸的過去,剛滿十八歲的她跟班對阿成熱戀,後來高中畢業就結婚了,同年還生了個男孩,原本他以為從此生活就會美滿幸福。

 

但阿成找到一份酒店公關工作因而結識壞朋友,開始不務正業以賭為樂,每月薪水都花光光。因此他跟小千感情也出現微秒變化,經常深夜大吵大打出手。最後阿成結識一個富家女貿然離開了小千,一聲不吭地遠走他鄉,小千尋找3個月找不到人,由於經濟拮据不得已,只好把小孩送到老家給他父母照顧。

 

此時小千也開始在餐廳幹起服務生送茶水的工作,某一天他看到他的老公帶一個女人進餐廳,她內心震訝紅著眼眶走過去推了阿成一把說:「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因為妳家沒錢,我可不想跟妳捱日子,小孩我也不要了因為養不起,我現在也有老婆了,我們開一間酒店,請妳以後不要來糾纏我?」阿成簽了一張10萬人民幣本票給她。

 

「你這個沒良心忘恩負義的臭男人!」小千爆淚當場撕爛本票,還甩了阿成一個耳光。

 

阿成當下猛力反甩回小千一巴掌還把她甩到出血,罵道:「這就是現實,妳不能為現實低頭,就是窮一輩子,小孩未來也沒有幸福可言!」

 

 

當天事件對小千打擊很大,這些年感情完全化為雲煙,還有甚麼承諾可以相信的?應該沒有?除了相信錢,就是報復男人。

 

此後她回珠海開始徘迴於夜店晚上吊男人,白天吊台灣香港好色老男人的錢,自古名言《中國人十賭九騙》,而騙子散佈最多地方就在廣東,廣東潮州人靠義賣生意跟博取人心騙錢,廣東廣州人靠賣愛心營養品騙錢,定駐於廣東珠三角珠海一帶的女人靠假結婚當人小三騙錢。

 

有人問中國哪裡女人不能相信?當然就是廣東、重慶、蘇杭女人,因為這裡處於歡場女子通常比較美豔,皮膚白皙,伶牙利齒,某些重點大學校花就是砸大錢去學禮儀談吐,攀識高幹子弟專撈富人錢。

 

而小千就是騙子中的佼佼者,她以假結婚跟小三名義,已騙了3個台灣來大陸做生意的老頭400多萬,她更能買通官員讓台灣那些受害者求助無門,大陸共產國家,公權力就等同聖旨。

 

 

 

KIN:

 

好久沒寫獵豔男日記,現在心血來潮繼續寫,這是社會愛情深淵的不為人知真實悲情故事。

 

延續獵豔男日記9

 

http://wewe545a.pixnet.net/blog/post/96916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