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7626P28T3D3822150F328DT20121227141743  

 

U7626P28T3D3822150F358DT20121227141743  

 

 

 

一堆小弟大聲咆嘯持刀追殺過來,刀疤男老神在在氣宇軒昂站在原地。

 

曉雲!沒有呼吸,睜大眼瞪著。

甚至連害怕驚訝也來不及。

 

只感覺到一股灼熱的火焰影子掠過眼前,六名小弟已經躺在地上,「太快了!簡直看不到他出拳速度,應該只出6拳在3秒鐘,此六人已經被KO倒地不起!」

 

面對這罕見的近距離攻擊,長髮大哥呆滯發怔, 徒手拔出腰際的手槍,還沒拔出槍身,一把鋒利的蝴蝶刀已經架在他脖身,刀疤男暗語竊笑:「小心我在你頭上捅個窟窿。」

 

長髮大哥嚇得動彈不得,尿液已經滲濕褲檔,昏倒在地上。

 

「小子!你知道太多了!殺了你!」刀疤男從曉雲眼前追擊過來,曉雲背脊發涼閉上眼睛,身體產生淺意識反應他深刻感覺到,拳風殺氣漸漸逼近,微妙細胞反射卻瞬間啟動危機機制,眼光捕捉拳法進攻行進節奏,這並非單純的視覺體驗,而是一種瀕臨靈魂死亡經驗。

或許是幻覺,刀疤男犀利使出肘技有擺、擊、挑、剁、開拳連擊,曉雲用手法抵禦擋得得心應手,曉雲用的是叔叔羅俊武教的八卦掌還擊。

 

刀疤男憤怒了快速使出高掃踢、中蹬踢、側揣踢、鏟踢、前踢等踢技招乎曉雲,曉雲用拳擊步伐閃過退倒牆角,單腳往後牆用力一瞪於空出使出連環6拳襲擊向刀疤男招乎,這連環六擊像子彈頭高速旋轉的連續行進畫面,氣流逆時針擾蕩,吹暈開來,即使用銅牆鐵臂來擋都來不及。

 

時空靜止凝結。

雙方格鬥較勁肌肉裏儲存了微薄的能量。細胞都準備就緒,全神貫注在一個點的時機爆。

 

「中招!中招!中招!中招!中招!中招!」連續六拳如火焰般在刀疤男臂膀跟身軀招呼,刀疤男被打退倒彈三尺,他厲眼出爪抓住曉雲出拳破綻,使出拋摔捨身技將他拋至垃圾通旁,「喀嚓!」一聲刀疤男右手肘被擊斷,淡定杵在原地。

 

 

曉雲倒地拔起身來晃晃頭,仰頭看著如旋轉木馬般望天空喀喀發笑搔搔頭:「剛才發生啥事?我在哪裡?」

 

阿樂攤在一旁地板嚇到全身冷汗地抽搐,顫抖的手拼命喘氣:「曉雲!剛剛那個人是你嗎?好可怕!」

 

「小兄弟!你沒事吧?」刀疤男緩緩走向前扶起曉雲,心中困惑不定。

 

「我沒事!你好厲害!一次撂倒這麼多人?」曉雲隱隱心驚表情狼狽。

 

「小兄弟你練過武術?真不愧是精密鍛煉過的身體,以後別去賭了!好好讀書當過運動選手吧!」刀疤男面無表情,穩定呼吸,他的骨斷了,手依然緊緊握住拳。

 

「大哥叫啥名字?我想跟你學拳?剛剛事情我不記得,不知是不是失心瘋發作?」曉雲追問。

 

「哈哈哈!我叫魏國雄,想找我到東山健身會館來找我。」刀疤男轉身離開,嘴角微動冷笑, 

 

 

 

 

隔日下午大學選修課堂上,曉雲提著傷去上課,嘴角腫跟榴槤一樣,眼角瘀青像隻熊貓。

 

「曉雲!你又去賭博打架啦!不是跟你說不要去嗎?你就是不聽!很危險的?」隔壁桌可愛女孩臉色不悅,一如往常嘮叨不停。

 

「佳盈!我哪有,只是騎車摔傷?」曉雲靦腆微笑,飄忽的眼神閃爍。

 

「下次不要這樣!痛不痛,下課帶你看醫生!」女孩擔心神色,大概無法掩飾。

 

「不必了佳盈!我還要去便利店打工!」曉雲思緒一片空白,莫不在乎,在他眼裡只有賺到更多錢才能跟叔叔過上好日子。

 

 

 三年多創作已到終章 讓大家看看人物介紹 了解故事建議從第一章開始看:

 

http://wewe545a.pixnet.net/blog/post/96362953

 

 

 http://wewe545a.pixnet.net/blog/post/1046291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