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ZmVop2ZkaeVp6U  

d4ae0021f660abe2e8b8f59692f87a4c  

d750219  

 

 

 

燕京這繁華的城市,12點午後的街頭多名綁著白布條抗議的工地工人,聚集在富城企業廠房辦公大樓外, 冥紙滿天飛舞,汽笛喇叭格外擾耳,如此浩大的抗議陣顯得格外觸目驚心。

 

「地方政府無能加上被強權富人壓榨,無論一個官員獲得過何種榮耀,有過怎樣顯赫的資歷,也許都是表面現象,官員的豐碑只存在於老百姓的口中」某位抗議民工口中的怨氣。

 

幾分鐘後,西裝筆挺的建設奸商加上有黑道老大身份的「王澤詡」從黑色凱迪拉克的轎車下車,前方有十幾名保全維護安全在媒體攝影鎂光燈下格外顯眼。

  

 

 

SNG車連線,各家記者們衝向前支開保全,遞出麥克風對著王澤詡拋出一個又一個尖銳的問題:「王總裁對於這次建商掏空案你有啥看法,還有工人積欠工資要如何解決?」

 

 

王澤詡默不作聲微笑浮現邪惡的念頭,一旁名凶神惡煞光頭保鑣將女記者手上麥克風用手折彎嗆道:「無可奉告,再來死纏小心我的拳頭!」

 

「你要幹嘛!」另一名穿著黑色皮衣長髮畫眼影的男子,衝過來徒手抽出記者胸前口袋的鋼筆,朝抗議民眾射去,鋼筆像子彈般飛過前方滿臉鬍渣綁白布條的中年男子頭頂,筆聲挺挺插入那米白色堅硬的厚牆,頓時聲嘶力竭地悲吼氣笛聲瞬間靜止。

 

王澤詡眼神都流露出奸淫的笑意,一副你能奈我何的嘴臉,微笑向示威的群眾揮揮手, 大搖大擺走進公司。

 

對角巷口的快餐店,坐著一個穿牛仔外套的年輕人,年輕人邊抽著菸邊回覆一頭手機來電臉龐呈現出陰暗的顏色:「我知道這次王澤詡兩個保鑣是鬼燄門的頂級殺手,端木榮跟鬼麒麟。但羅正民老大我可以向你保證,2點後我會提王澤詡跟殺手的項上人頭前來見你。」

 

 

「我知道你剛升上皇族殺手階級,正想看看目前的你到底有多強,畢竟大家已經4年沒見!」電話那頭聲音直率。

 

容光煥發年輕人邊啃著點好的雞腿飯,不急不促從背包掏出槍俱的盒子,放於桌面,腦海裡滿滿悲痛的回憶像記憶拼圖在此時此刻歷歷浮現在眼前。

 

典型悲劇的人走到成魔之路,並不是願意而是自己的宿命,正所謂逆天著亡,順天者悲,對於一個絕頂殺手而言,能活多久就是賺多久,隨波逐流以自己意理念而活,就是生存王道。

 

 

這個年輕人外號叫《黑暗使徒》,人稱使徒殺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