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10247P28DT20140813094052  

148486393809  

 

99770_0013_12446  

 

 

 

重光張開雙手像變魔術般將美艷女子脫得精光,顯露出慓悍野性雄姿,環手鷹爪抱住女子大腿將她架起來,嘴巴伸出舌頭唇貼唇進行一陣舌戰,兩人在臥上床上翻雲覆雨進行一番風花雪月的激戰,加騰英有日本性愛帝王的稱號,重光在獄中憋很久,好不容易出來觀摩便得到釋放,他亢奮金手指功力跟神如機關槍般陽具令對方產生潮吹狀態,因而噴出類似尿液的液體。

 

「好爽!終於內射了。」重光沒帶套於下體中泄發開來。

 

「王八蛋!敢搞我老婆!」胖老闆怒紅眼神衝過來拿起板凳準備砸下。

 

 

「BOOM!是你逼我的!反正殺一個也是罪,殺一百個也是罪!」重光轉身腦海浮現獄中志眾前輩給他啟示,魔鬼念頭一一浮出,他單手掐住對方脖子,手腕閃電倒轉猛力一扣,將喉結跟氣管掐爆,胖老闆頓時微血管破裂,七孔流血倒地身亡。

 

「哇!救命阿!」美艷女子駭然,全身冰冷光裸身軀跳下床驚慌失措往外衝。

 

「BOOM!叫屁阿!」重光快步草上飛,一技手刀斬擊劈中脖肩,將美艷女子劈昏,他心想過去自己曾是東南亞搏擊冠軍,如果引來人解救,剛好可以順便解決,看自己現在到底有多強,身體亢奮賀爾蒙指數不停上升。

 

 

「要怎麼處理!地下判官教我,湮滅證據最好方式就是將對方屍首肢解,再用汽油焚燒,這樣可以讓警方連查證DNA機率都沒有。」重光抓住女子頭髮將她拖到浴室放於浴缸,去廚房掏出菜刀,準備進行血淋淋人體解剖實驗。

 

 

重光動了動腰,扭了扭脖子,發出老態龍鍾的髂髂聲,拿起菜刀一陣殺雞式快刀斬亂麻,神速將女子肢解成手腳驅幹五節,浴缸滿滿鮮紅血水散發出腥臭味,狂躁地氣喘呼應:「媽的!殺人還真費勁,先去看看電視休息一番,晚點拿點錢再去酒店吃飽喝足大幹一番。」

 

午夜時分,重光神清氣爽地走出門拿一瓶汽油,倒在沙發上點燃深深親胖老闆額頭低頭鞠躬:「歐葉!營火晚會開始,胖老闆感謝你提供豐盛的晚餐,還有漂亮情婦讓我享用,如果你便成厲鬼想要找我報仇,歡迎到夢理找我報仇。」

 

隔日北區刑事重案組會議室:「北區發現多起縱火案,巷口多金烤肉店發現多具焦屍,跟一堆肢解的屍塊。」

 

「有必要驚動國際刑警嗎?」

 

「此案牽繫一條人命,其中一具屍體身分鑑定便是國際毒梟糯定。糯定國際毒梟,不法器官販賣組織頭領,國際刑警追捕多年對象,竟死於此處真讓人匪夷所思。」

 

「那把案件升級吧!就交給國際刑警去處裡。」

 

「........好!」

 

「小英警長,你等等帶隊前去案發地點勘查,我拾取樣本陪同陳瑩杜諄等大陸警官隨後就到。」北區特別重案室,國際刑警處長李曉鋒點閱平板電腦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