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539466668  

20120117095651880  

8645710637947703463  

 

 

 

蝕月
 

你早已離開 我卻在原地等待
月蝕了一塊 填不到完整的愛

在夜裡聽見你 黑白鍵上的嘆息
在夢裡你不捨 不捨得我哭泣

我在人群裡 盲目搜尋 和你相似的背影
那天穿著皮衣 抽菸的你 消失對街霧裡
月蝕的夜裡 心跳不定 有種莫名的感應
 
彷彿某個轉角 有你佇立
伸手就可以 跟著你去

你說好會來 我仍在原地等待
月蝕了一塊 湊不回那場意外

我在人群裡 盲目搜尋 和你相似的背影
那天穿著皮衣 抽菸的你 消失對街霧裡
月蝕的夜裡 心跳不定 有種莫名的感應
終於對街轉角 有你佇立 伸手就可以 跟著你去

 

 

 

「殺人了!」重光腦海裡呈現這三個字眼,他躺在床上輾轉難眠。

 

 

犯罪律師許智和曾對他說過:「有人的地方就有人渣,這些人渣死有餘辜,不值得同情,既然以注成大錯,又何必在乎良心譴責,智慧明智的人總有解套方法。」

 

「還是滅口吧!因為對方記得我的樣子,所謂一不做二不休,明就去找那女人。」重光點燃香菸,內心的魔鬼跟天使正在拔河,最後還是敵不過撒旦的詛咒,這應該是他選擇宿命。

 

 

第二天於烈日焰陽高照中醒來:「好餓喔,去找吃的。」

 

午後的公園行人寥落,垂柳隨晚風輕擺,巷口烤肉店門前,烤架上的豬排魚排香氣僕鼻, 肥嘟嘟穿嘻哈棒球服的胖子老闆,叼著香菸串著一串串雞胸肉上架炭烤。

 

「老闆!有烤羊肉嗎?給我一份!」重光探頭問候。

 

「小兄弟100元,吃完再給!」胖老闆把煙吹到重光臉上,打量著他。

 

「老闆味道還不錯,只是這次跟過去吃羊肉有所不同,這個肉很不一樣非常補喔!小兄弟初次見面我送一罐啤酒給你。」很快的重光大快朵頤把烤肉喀光,笑著隊老闆說。

 

「老闆我先去上廁所。」

 

「好的!」

 

沒多久一名穿著低胸洋裝搭配皮褲美艷女子走進店內,此女子風韻優存,白皙肌膚,紅潤性感嘴唇,豐昀胸脯尤如av女優牙島香織,吸引著眾名男客人目光,讓大夥褲檔勃起。

「老公!我晚上要買這個限量包包。」美艷女子亮出手機,坐在老闆大腿上。

 

「寶貝!晚上買給妳!」胖老闆露出噁心表情吻她臉頰。

 

「老闆!有看到一個牛皮紙袋嗎?」重光搜搜褲袋詢問道。

 

「沒有野!小兄弟該不會沒帶錢吧?算了改天再給,老子今天心情好。」

 

「真的沒有?」

 

「沒有?」

 

「老闆!如果從實招來我還可以原諒你。」

 

「招你媽啦!臭小子,沒錢吃飯還敢誣賴我,小心我手上菜刀不長眼。」胖老闆不悅掏起菜刀往桌上一揮。

 

「幹!口袋鼓鼓明明就是我的錢。」重光掐住他的手往後一扳,店裡客人看到大事不妙,如雞犬嚇得一轟而散。

 

「小兄弟,饒了我吧!我把錢給你!」胖老闆全身懺抖求饒,重光掏回口袋牛皮紙袋。

 

「操你媽的!」老闆舉起椅子往重光後腦重重砸下,額頭淌出鮮血,他回敬一記飛踢踹中胖老闆腦門,單手扣住喉嚨用寢技往桌面衝撞將其撞昏。

 

美艷女子嚇壞,衝下樓大叫:「救命阿!」

「別叫了!快把鐵門拉下,拿醫藥箱替我包紮。」重光老神在在坐在椅子上。

 

「別殺我!要甚麼我都答應你。」女子驚魂未定,全身發抖按下門簾遙控開關。

 

「要甚麼答應?妳會甚麼?妳跟他甚麼關係?」

 

「情人關係,我是他情婦,我會各種秘房技術,潮吹.........各種招勢都會,我可以幫你服務。」美艷女子一絲不掛脫去上衣,露出風韻情調誘惑著重光。

 

重光猶豫完滅熄煙蒂,吞著口水走過來:「那我該細心領教一下妳的功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