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259500157  

 

 

 列車殺人事件下

 

此刻李曉鋒一腳將門踹開,四名刑警火速衝進現場,只見嫌犯黃辰焉焉一息坐在鐵椅子上,銬上腳鐐手銬四肢似乎被砍刀截肢,眼珠被硬生生挖出來掉落在血淋淋地面,脖後還插一把滴著血的尖刀,死狀悽慘。

 

警員們忐忑不安地瞟著這具血淋淋的屍體。

 

「唉!我們還是晚來一步!快去四週搜尋殺手蹤跡,應該離開不久。」李曉鋒沉默了片刻後卻搖了搖頭低頭嘆聲。

 

「遠遠超出我們能控制的範圍!」程英氣憤咧著嘴道。

 

 

徐婷婷提步向前喋喋不休地說道:「從案情上來分析,殺手拖延戰術奏效。障掩法,用炸彈虛來掩蓋酷刑的實,實際上就是有效實施10幾分鐘酷刑,來凌遲嫌犯達成目的,殺手早有預謀是個電腦天才早已提前破壞監視系統 。」

 

 

 

 

洪定文輕輕地籲了口氣,顯出凝思般的神色,望著被撬開的後天窗:「兇手剛剛逃離不久,快追!」

 

刑警李明成如猛獸般躍出窗,敏捷華麗地跳躍到騎樓小巷道間顧望,此時陰雨仍未止歇,巷道上到處淌著骯髒的雨水,冷雨打脖頸臉龐,冰涼的水滴在他心頭的寒意呼應,一陣輕微的響動心悸風聲吹過他的臉,彷彿已經鎖定前方目標,一名穿著法拉利皮衣戴賽車全罩安全帽的男子。

 

「站住!把手舉起來否則我開槍了。」李明成高舉手槍,臉部的肌肉還是不自覺地抽動了兩下。

 

皮衣男高舉雙手,躊躇一下釋然地迴身攥緊雙拳,快跑加速衝向李明成方向。

 

 

「BOOM!BOOM!BOOM!。」李明成微微傾斜手臂,急扣板機向他連開三槍,子彈於空中隨雨滴氣流行成慣性旋轉軌跡,清晰可見。

 

李明成心頭驀地一緊,仿佛勝卷在握,不料皮衣男人影已恍到他眼前揮出了三拳,一拳正中下巴,兩拳擊中腹部。

 

「喀!喀!喀!。」李明成痛到抱腹趴倒在地,心跳加速劇烈喘氣,身體僵硬到連爬起來力氣都沒有,洪定文神經繃到了極致,追趕到現場時兇手已逃之夭夭。

 

同時間犯案現場主臥室,刑警門聚集一堂望著牆面電腦屏幕,眾人的情緒也因此而驀地一凜,視屏正放映著殺手對嫌犯行刑畫面跟對話。

 

「不要殺我,大哥不要殺我!難道你就不怕法律制裁!」嫌犯黃辰瞪著提刀的殺手全身懺抖,褲襠已經滲出尿液。

 

「哼!我是殺手怕甚麼,而你卻是人渣,我們只是一個早死一個晚死,你走的地獄比我深,你認不認罪!」

 

「........我認罪!我認罪!我是人渣!我是雜碎!請不要殺我!」

 

「雜碎!你殺人時怎麼不是這番模樣,糜爛的法律只會保護你們這些人渣!」殺手沉吟著說完,猛烈地揮刀動作俐落,黃辰手腕被截斷帶著鮮血噴灑於地面,隨後一刀一刀捅入胸口............。

 

 

幾分鐘後,血水佈滿地面,這名惡名昭彰殺人魔終於停止呼吸。

 

 

接下來是一段敘話:

各位警官,告訴你們一個秘密,我在網路上開放一個正義殺手捐款投票網站,贊成解決黃辰捐助款項到目前為止高達500萬,其中300萬還是受害家屬捐助,如果你們所謂的法律是公正不阿,為何還有這麼多人捐錢給我們這些制裁者,醒醒吧!哈哈哈哈哈!

 

                                                                                    黑暗使徒

 

 

 

傍晚金昀花店72號, 店裡冷氣開得很強, 桌上菜色有日本料理,台灣小吃簡直香味俱全,一男一女兩個人正高雅暢酒言歡。

 

「重光等等介紹一個伙伴你認識!」 女孩紫薇夾了一塊鵝肉,沾沾醬汁。

 

「誰?」重光毫不客氣又塞了鮪魚生魚片進嘴。

 

「他!」紫薇指著後方男子。

 

「就後方那個綁著繃帶,左肩受槍傷冷面笑將?」重光聳聳肩膀。

 

紫薇蹙起眉頭挑了挑:「那你分析出什麼了?」

 

「我知道賽車殺手閻軍銼號暗黑使徒破軍!」重光開了瓶啤酒,為對方倒了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