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5c2e2c5c18ca64ad19de362fc7d3c9  

 

1027665425_x  

 

錢可以買很多東西,也可以瞬間讓自己快樂及滿足慾望,但是金錢也不是萬能的,例如夢想就很難買到,真愛就更難買,用金錢買到的愛情跟夢想缺乏實質的意義,有時候平凡的人靠努力得到的愛情跟夢想更難得可貴,因為很難所以才會珍惜,因為很難才會顯得貴重!

 

 

 

 

隔日早晨這間安靜美髮店氣氛沉沉,應該說是暴風雨後的臨靜。

 

我們六人坐在店內享受著羅瑩瑩帶來的早點,羅式火腿三明治加絲襪奶茶。

 

黃文輝的右手邊坐著那個戴眼鏡的年輕人劉炳燦。他的目光就一直緊緊地追隨在黃文輝的身上。此刻他接過話茬問道:「黃文輝何時要跟楊曉喬約會,像個男人一點不要總是瘥瘥的?」他的臉上滿是嬉笑的表情,語氣也多少有些輕佻。

 

「幹!你才瘥!連一個對象都沒有。」黃文輝瞥了劉炳燦一眼,鼻孔裡沉沉地悶出一口氣來,心裡產生一種很不爽的感覺。

 

「誰說我沒有對象,我戀愛故事可以寫成一本小說!」劉炳燦推推眼鏡認真地調侃。

 

此時羅瑩瑩轉過頭來,抬起頭來神色愉悅喝道:「你去吃史啦!寫成一本小說,看你樣子簡直就像褲襠長綠苔的瘥男,如果成年累月整天枯燥的面對電腦, 心裡難免會產生厭煩。過度壓抑感,產生一些扭曲性格,我道想聽聽你編出來的故事。」

 

劉炳燦露出些尷尬的神色,撓了撓自己的後腦勺說著自己的故事。

 

 

我從小就是個品學兼優的高材生,自小智力測驗高達140,所以別人14歲讀國二,我已經跳級讀高二。雖然我長相出眾一表人材,但人緣指數一直偏低,兩性作家說人緣指數就=同戀愛指數,或許是同學們忌妒心作祟,只把我當異類看待,直到後來出現另一個奇葩異類改變我命運,他的名字叫李俊廷。

 


說起李俊廷這號人物,個性幽默風趣,課業優異又少根筋這不撘嘎對比,總是讓我們帶來頻頻笑點。

他很喜歡打籃球但球技卻爛到不可開交,連小學生都有贏他的可能,輸球時總會豎起大姆指說:「帥氣動作一百分,球技二十分就好!」

打完球總會張大嘴對著天空,暢快摳挖著鼻屎說一些外星人才會懂的名言,說完並把鼻屎黏在籃球上交給下一個人。

每次上我們不喜歡聽的課時,我們都會在紙條上寫下電玩格鬥招式表講評相互傳閱,那時街機格鬥遊戲非常盛行。

「搖桿正轉向前,輕拳重腳加胎歌怕大絕!」他邊寫下紙條邊叫出電玩格鬥人物聲音。

「正轉反轉加拳...................................咕咕杯居哇!」我寫下招式表於紙條丟回去回應。

我邊寫邊叫越來越激動連拍桌子!
他也用力拍下桌子,邊寫邊叫呼應我!
然後我們相互看了一眼,不約而同哈哈大笑。


當下理化老師走了過來,推推眼鏡擺出一副臭臉瞪著我們:「你們倆個要不要去看醫生,上課鬼吼鬼叫,給我出去罰站叫個夠!」

瓮聲瓮氣的話語打斷了這兩人之間短暫的交鋒。

 

結果我倆被叫到走廊罰站,繼續打鬧研究電玩招式。

 

 

 

 

某天下午自習課,他捂住肚子跟我說:「中午吃了咖哩飯很不舒服!」


沒多久班上正妹廖淑惠拿數學習題來問他,頓時他卻把前一刻事情忘得一乾二淨,老神在在意氣風發幫忙解答數學習題,直到廖淑惠離開去上洗手間,一旁女同學聞道一股屎臭味尖叫:「到底是誰放屁,還是帶臭豆腐來吃?」


此時李俊廷突然起身舉手大聲說:「班長我要去廁所救火!」

「廁所火災嗎?」班長宋筱慧不悅眼睛瞪很大。


「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菊部土石流就要奔堤!」李俊廷將手指插入屁眼往門外奔去。


此時全班哄堂大笑:「李俊廷拉屎在褲子上!」

 

之後我遽然一驚問他:「為何不提前去上廁所?」

他擺出一副男子氣愾模樣說道:「在心愛人面前型像要一百分嘛!」

 

 

可以說李俊廷就是個既骯髒又有趣人物,只是從那刻起我愛上同班一個校花蕭婷婷。

 

蕭婷婷烏黑亮麗長髮,瓜子臉蛋,水汪汪大眼睛,身高約莫一米六三以上, 容貌極其出眾,甚至較之廣告裡面的那些女明星還要漂亮得多! 她的身材則是甚好,穿一件粉紅色系的內衣,顯得非常之豐滿, 魔鬼身材,頓時讓眾男孩看得一愣一愣。

 

那時我跟李俊廷可是用了渾身解數展開一段把妹計畫,但礙於蕭婷婷追求者太多,我倆就算才智過人快馬加鞭也趕不上。

 

直到有一天,我們在校門口遇到她,她帶著異樣笑容對著我說:「高材生!你不是要追我嗎?那你得答應我一個條件。」

 

我跟李俊廷看著她,顯然也帶著相同的困惑,我豎起食指於亂蓬蓬的頭髮裡蹭了兩下,略有些奇怪地問道:「啥條件?」

 

「高材生!晚上7.00把衣服褲子脫掉,再把這你朋友穿過三角內褲套在頭上,繞學校天抬跑三圈。」

 

「好我答應妳!」我當下阿殺力豎起大拇指點頭。

 

夜晚秋雨淅淅,陰沉的天氣給人造成一種昏昏暮靄的錯覺,我脫光衣服深深地吸了口,光裸體態只搭配一件內褲,頭上套著是李俊廷穿三天沒洗,臭醺醺的紅色三角內褲,擺動臂膀揮汗淋漓於天臺來回奔跑。

 

 

此刻我遠遠看到防火門口,一名俊俏的女子杵在哪,帶著一絲笑容向我招手。

 

我緊張地全身通電快步向前,明顯換上了調笑的語氣,瞇眼瞥著美女蕭婷婷,蕭婷婷出乎意料奔過來挑起眉頭擁抱著我,明目張膽深深地吻了我臉龐一下:「高材生!我們交往吧!但記住我們保存期限只有一個月。」

 

此刻樓下傳來一陣嘻笑聲,一百多雙眼睛凌視著我倆,我尷尬羞澀臉紅低下頭來,嘴角則詭兮兮地泛起笑容。

 

 

「挖靠!你們後來有上過床嗎?她是你的初戀嗎?」羅瑩瑩聽著故事愕然地瞪大了眼睛,脫口而出。

 

「沒有!只看過一次電影,進過一次晚餐,之後就推辭說我沒空!沒時間!」劉炳燦凝眉思索了片刻後,很嚴肅地回。

 

「然後呢?」大夥盯著劉炳燦看了小半響,然後冷冷地說。

 

「然後,蕭婷婷就被籃球隊帥哥阿嘉追走了。」劉炳燦晃著腦袋訕訕一笑。

 

「幹!李老書卡好蕾!這算哪門子愛情故事,你只是她的一個賭注跟遊戲,紅顏禍水阿!」我目光不算犀利,但卻鑽得很深,盡興調侃他一番。

 

 

 

 

 http://wewe545a.pixnet.net/blog/post/107299285 美髮店の戀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