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17233229138  4aa7cc3b59bc5  H2_08863(1)  

 

 

午夜1.00整MMA格鬥大會即將開始,此時倒數的音樂聲響起,一旁鼓聲震天。

 

突然間大會旁音廂傳來報導:「大會報告!今晚MMA格鬥賽臨時取消,因為主要選手發生一些意外,入場觀眾可以至會場入口櫃檯進行退票,如果重辦將會在官網通知大家,今天入夜場觀眾酒費全數免費,大會在這致上深深的歉意!」

 

「一定是發生甚麼事情?原田警官我們前去外面勘查!曉玫妳呆在這等候我們消息!好做筆錄!」:李曉鋒招手往外奔

 

兩人往會場外尾隨協同會場人員腳步,來到夜店附近暗巷,發現3巨手腳被截肢的死屍,很明顯死者穿著FTK拳館短T,當下判定應該是MMA選手沒錯。

 

「根據辦案經驗,接下來兇手可以會在附近出現勘查,或回到會館達成殺人目的,這是殺人的動機目標只有一個!」:美女警官原田牧望著屍體

 

「曉玫!趕快回到會場休息室,找個叫何文泰的人,先CALL警局同事跟法醫前來夜場,遇到狀況不要千舉萬動要冷靜待機。這次兇手非常恐怖!」:李曉鋒打起手機

 

「何文泰是誰?」:曹曉玫衝進5樓休息室大聲呼叫

 

遠遠聽見選手休息室傳來打鬥聲,「BOOM!」一聲休息室木門撞破,一個穿著披風的黑衣男手持開山刀,一刀插入一名身著FTK選手短T的男子左胸,胸口血流如柱,男子左手掌被利刀砍斷,淤黑的血液由手腕截源淌血而出。FTK選手全身顫抖倒臥一旁。

 

 

 

「放下武器!我是警察!」曹曉玫舉起手槍

 

黑衣批風男如影分身般,追襲過來,一腳踢飛曹曉玫手上的警槍,手上開山刀一刀揮下,曹曉玫緊閉雙眼恐懼到發抖。

 

「KOOM!」只見一名帥氣男子,神速拾起桌上 的水果刀,握緊刀柄橫向刀身擋下揮砍。

 

POOM!帥氣男子!!!

 

一技手刀劈昏了驚嚇過度的曹曉玫,霎那吸氣與吐氣之間,帥氣男子握緊刀柄與黑衣男來陣刀光劍影的揮砍廝殺,揮砍25刀的鐵器聲,黑衣批風男手臂被劃了6刀,傷口很深見血。

帥氣男安然無恙,雙腳擺動拳擊步伐節拍。

「再下去!你的手指會斷!」:帥氣男子將水果刀舉高,高傲放話 

 

「我今晚要把你的腦袋切下來燉酒喝!反正這個月我已經吃了9個人腦,你的一定很補!」:批風男像舔冰棒般舔著手上的血

 

又是一陣兩人揮砍 的凌厲對峙 ,批風男開山刀揮砍落下,帥氣男退後一閃,批風男向上切砍帥氣男頃斜臉龐一閃,披風男16式猛勁亂舞連砍,帥氣男6式的閃避攻擊,左臉兩拳,右臉一拳,肚子一技昇龍霸外加一技飛腿強擊,批風男撲地一陣暈眩,晃晃頭張掌手軟刀落地。

 

 

「刷一聲!」批風男十根手指頭落地,帥氣男狂野豪語, 一語成讖。

 

「你不是很囂張!報上名來讓你死得痛快!」:帥氣男揮灑沾滿血的水果刀

 

「天空冥者!阿泉!我不會如你所願的,我大哥比我強百倍,他會吃了你...哇哈哈哈!」:批風男往窗口一跳,墜入1樓廣場腦袋著地焉焉一息。

 

「食人殺手天空冥者MR.SKY!這個變態食人魔,我一定要除掉他替天行道,天空冥者魏泉應該就是MR.SKY魏呻的三弟!」:帥氣男低頭放下水果刀

 

「阿星你在幹嘛?」曹曉玫醒來叫住帥氣男

 

「剛剛來到這看見2個人打鬥,現在人影人去僂空!我現在要報警!對了你就是警察!」:梁文星笑著回

 

「這裡太危險了!趕快離開!我們警察馬上到來!你等等跟我回去做筆錄!」

「OK!」

 

 

 

 

 

天空冥者的惡夜

 

「大哥!剛剛鬼焰門的神武打過來說,這次任務失敗何文泰沒有死!」:臉上焦黑燙傷烙印的光頭男坐在客廳翹高腿

 

「怎麼會這樣!誰破壞好事!」:紅色頭髮,戴著鼻環的壯漢敲打桌子,歇斯底里地猛敲

 

「還有一件事!三弟死了!哇屋.........!」:光頭男嚎淘大哭,像小孩在地上打滾。

 

「是誰殺死三弟,本來今晚我們兄弟還要享用貓肉大餐,幹盡抓來的美麗女老師!這下沒了!」:鼻環男擦著鼻涕

 

「我氣!大哥我先享用!」:光頭男拿起一把尖刀,抓起桌上養的小花貓,小花貓伸出利爪拼命掙脫,將他手背抓出幾道血痕,光頭男雙眼睜大,一刀往腹部捅下看著貓咪尖叫的哀嚎抖動,抓起牠用舌頭舔著流出來的鮮血。

 

 

「幹她!」鼻環男抓住一名關在客廳鐵籠的女孩頭髮撞牆,撕碎對方的牛仔褲及白色內衣。

 

大哥好好享用,光頭男啃食著小花貓內臟,啃到滿嘴都是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