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gtj-1bhwL__SS500_.jpg  12541f2848dbb2599c587e90dc287655.jpg  

 

正義的槍魂

 

我是一個警察叫高居正23歲,因為我很喜歡槍,所以會收集很多模型槍,我的槍法也是超準的.

從小就愛看警匪片的我立志要當個好警察為人民伸張正義,可是我在這次行動中打死了我最好的朋友~林英豪,我不知道還要不要當警察下去,我的心很掙扎,在我當警察信念下正義跟邪惡要如何區分,我很難過也很亂!因為我打死了兩個人一個是我的長官,另一個是我的朋友,最後理念我還是選擇正義這一方,不管證據是否充足,我相信警察就是人民的保母,老天會給我個公道,我就來說我的故事吧!

我家裡算是小康,老爸是當檢察官的,從小就對我要求很巖格,軍事化教育底下我很討厭我老爸的教導方式.而我的好朋友林英豪他家裡很窮,從小他就立志要當律師,因為他老爸就是給黑道害死的!我們從國小認識到高三都是同一班,一起玩耍打鬧長大,也叛逆過,後來我考上警察學校,他考上法律系,沒幾年我就當上一個小警察,他已經是知名財團的律師,我們倆際遇越差越大,話越來越不投機!只因我維持我正直不阿的本性,他就用投機取巧不擇手段方式幫財團謀取不法的利益!

林英豪他一向都比我强,不管是搏擊還是射擊,他是空手道黑帶,跟射擊協會會員,他還跟我一樣興趣就是喜歡槍,某一次我在酒店臨檢時愛上一個酒店妹叫小琳,小琳他很可愛很真,個性有時會有點潑辣,但我情不自禁地愛上了她,後來我還存錢幫她解困,我跟我老爸說我們要結婚,我老爸一氣之下把我趕出家門,說警察怎麼可以跟酒家女結婚!

我也跟我老爸嘔氣,自己跟女友搬出來住,我真的很不孝,從我走沒幾天我老爸就被暗殺,我為了查出真相,進修調到反黑組,我們反黑組七個組員同心協力後來找出殺我老爸線索,就是我朋友黑道集團的人幹的,原來他們是為一筆軍方的槍械案,我老爸知道這個秘密,而被殺害,我老爸留下一個錄音紀錄,跟一張紙條在他保險櫃被我發現!原來警察長官也涉案!我很想尋查下去,只是長官都說太危險,叫我不要去理會,交由其他重案組去處理!

沒幾天,另一個黑道集團黑鷹幫會長被殺,死法是被鋼筆插穿喉嚨而死,另兩個保鑣則被頭部重擊而死,其他15個人則被子彈打重頭部心臟而亡。

我跟怡芳一直找線索,後來發現一個驚人秘密原來涉案的人包況我們警署的人,還有我的好朋友林英豪也有嫌疑,對方集團的會長是重嫌,我會報警署長官過去秘密逮人,我們組員行動組跟反黑組+起來15個人,到搗對方大本營逮人!

很順利地我們解決集團會員,到會長室會議大廳,我在會長室樓下10公尺距離看到林英豪跟會長氣憤說:「你為甚麼要幹這傷天害理的事!」

林英豪回:「你知道嗎?他們擋我財路,擋我財則死,你知道我童年有多痛苦,在沒有爸媽日子,每天都被親企虐待,肚子餓只能跟野狗搶東西吃,我需要錢
很多錢!」

 

我對林英豪說:「朋友!你還是趕快投案吧!我們會跟法官求情你還有緩刑的機會,我問你我老爸是被你殺的嗎?」

林英豪理直氣壯的回:「我是當律師的我也知道沒有回頭的機會,因為我殺的人太多了,有的人還被我用法律手段作掉,現在只有逃離這裡!告訴你一件事你老爸是被你們自己人殺的,因為他知道秘密太多了!」

黑道會長:「我們已經走投無路了,不如拿著錢殺出重危,我跟我的保鑣殺出去,你做掩護!」

林英豪傲氣的說:「會長你知道嗎?上次你派的殺手很沒用,結果被對方黑鷹幫的人幹掉了!你知道黑鷹幫會長跟他手下怎麼死的嗎?是被我幹掉的!我就是那個暗黑天使!17歲還去中東接受傭兵訓練!」

黑道會長:「原來暗黑天使就是你,我還以為是殺手,你還真狠,用鋼筆刺穿黑鷹幫會長喉嚨!那我們先走,等會跟你會合!」

林英豪點著煙拿出AK47笑著說:「
我在地獄日子也不是白活,你們放馬過來吧!」

只見反黑組6名隊員帶著頭盔,拿著警槍衝上去,聽到碰碰碰!六聲,反黑組6名隊員中槍倒地,另3名隊員則拿著衝鋒槍直掃過去,兩名拿盾牌掩護,我跟女警怡芳繞到後方,想給他來個夾擊,BOOM!是炸彈!拿盾牌兩名隊員也被炸傷,另3名隊員衝上去,準備跟林英豪來個近身戰,只見林英豪來一技關節技,把一個隊員壓倒在地,再拿出鋒利的藍波刀劃下對方喉嚨,另兩個隊員跟他對了5招,一員被他用正拳擊倒在地勃子被扭斷,另一員則被他用側踢踢到在地,他準備用手槍作掉對方同時,只見碰!一聲,我高居正趕到,我把他手中手槍射掉!

林英豪冷笑:「我們很久沒比一場,以前都是我贏,這次就比拳腳!」

我上去跟他打6個回合,不分勝負,只見怡芳從後面衝出來,用木棒打在林英豪背上,林英豪一聲慘叫,轉身對怡芳開了一槍,怡芳被打中腹部倒地,林英豪就逃走了,我抱著怡芳用手機呼叫人員過來救援,怡芳則推開說:「隊長不用管我繼續去追吧!」

我一直開槍追著林英豪,只見林英豪跑到頂頭陽台,從台階跳過2公尺到對面樓頂台階,我也狂衝跳過去,只見林英豪回身向我開槍,子彈打中了我的左手,血一直流著,我倒地翻轉閉住呼吸,跟心連成一直線,這招是矇眼射擊法!我射擊的絕招!我舉槍扣下板機向他射去,他也回轉向我射過來,只見子彈在我臉旁閃過!而林英豪則射重左胸倒地,我走過去扶起林英豪流著淚說:「我不是叫你要投案嗎!為何要走到這一步!」

林英豪笑著說:「我這個歹命的人!沒想到快要死的時候還看不到光明,其實那一槍是我故意射偏的!這招閉氣三連發射擊招式是我們一起研究出來的,沒想到你第一發就射倒我!有你這好朋友在一邊我很開心!希望我們來世還是好朋友!」接著他就舉槍往自己太陽穴扣下板機,碰!

我擦著眼淚說:「不要阿!」為時已晚
我狂奔追到樓下,看著會長提著錢,跟一個人交際.「阿!那個人是我們長官所長」我非常驚訝!

不一會兒,所長拿槍射掛黑道會長跟他保鑣!準備把錢放到車廂,然後打電話請求警力支援善後!我跳出來說:「所長你這個敗類,我老爸是不是你殺的,剛才我用手機錄下了!」

只見所長朝我開槍,我閃過子彈,假裝中槍倒地,所長笑道:「沒錯!你老爹是我殺的!因為他知道秘密太多了,這秘密連政府官員都涉案,我不殺他,我也會沒命!你就下去見你老爹吧!」

所長正要開槍之際,我舉槍射向所長頭部,所長應聲倒地!

整件事情收尾,過了五天案件水落直出,渉及案件政府官員高達10人,我因功被升職為反黑組組長,助手怡芳住院3個月出院!沒多久我跟小琳也結婚了,我覺得身為一個好警察就應該要為人民伸張正義,就算親人朋友犯法也要大義滅親,社會上有很多警察收黑錢回饋跟惡勢力妥協,也有一些警察領著微薄薪水為正義而豁出性命,他們正義的槍收了很多惡魔的靈魂,讓社會更加和諧!

654545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