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u  762HGDCAUFTCUCCA07EH31CAN1KIMICAAJSIWFCAP1IVMICAS893HMCA3QKHO1CAXEOGSNCACRXWGICAQGE1JMCAECRUXDCAY7VCIYCAU7C3TKCABC5WEECAU87BN5CA7U44JF  

 

第一章可愛女孩張紅利4完

 

 

 

「再說同情也是個屁!我是國外受訓回來的獵豔男也!曾經識破仙人跳20幾起,也反詐財過其他漂亮浪女的金錢,以前就是很多男人同情這種說謊的女人,才會被騙到破產!是色字作祟!」:我走出房門心理OS,結果我掏出4000元給按摩店的部長跟小弟,叫他們注意908的一舉一動!

 

 

第一天小弟跟我回報,她帶的老男人去酒店。

 

第二天帶個痞子墨鏡男去酒店!

 

第三天帶個胖仔去5樓客房!

 

我聽了有點火:「沒想到這女人淫賤到這種地步!」

 

第四天我去跟她完事後說:「MAY!你會煮日式海鮮麵嗎?明天一早我要吃到,是我生日!」

 

「好!明天11點.來這地址是我租的房子!」:她笑的很甜露出酒窩

 

隔日我提早一個半小時到她家,當然就是尾隨跟蹤她的一舉一動,一早她衝衝跑到附近醫院,我尾隨5步之內隱蔽與掩蔽,他爬樓梯到達5樓小兒重病診療室。

 

對權威專科醫生哀怨的臉說:「醫生我兒子肺氣腫要如何治療!」

 

「要15萬!做手術治療!小姐要趕快準備款項!」:帶著大大老花眼鏡醫生果斷的說

 

「我這有3萬,通融一下醫生!」:她泛淚苦惱握住醫生的手

 

「再讓你通融幾天,小孩生命不能等!如果每個病人都像你這樣,醫院還需要經營嗎?」:醫生一副冷血無情的臉

 

沒多久她坐在走廊座位,打給一個客人叫他拿錢借他,十分鐘客人到樓下商店門口找她!

 

「我想跟你借1萬!老陳!」:她低頭向昨天那個胖仔客人哀求

 

「死賤貨!是你自己賤!玩玩你還可以,這4000元!」:胖仔不悅調戲般將4000元100的人民幣灑在地上掉頭就走,她低頭還是一張一張撿起來塞入皮包。

 

「完了!昨天那個帥哥的約定!」:她快步跑回家

 

11.30約定時間,我在她樓下等她,她帶我到2樓吃麵,我品味著她做辣味拉麵,淚眶滿盈。

 

「你為甚麼哭了!」:她訝異摀嘴竊笑

「因為我吃了一碗帶著感情的愛情拉麵!我有事先走,這是我送給妳的禮物!」:我擦乾眼淚遞上牛皮紙袋走出門

隔日她打電話給我,謝謝我給她25萬!

 

但她想知道原因?

 

 

我回:我想連妳跟妳兒子份一起照顧,這25萬應該夠你們好好生活幾年!還是找一份正常工作吧!我會一直關懷妳的!

她在電話那頭抽抽嚥嚥流淚,不停說:「謝謝你!.......謝謝你..」

「妳其實比我還堅強,我覺得你非常堅強艱定!一個女人要獨身撫養兒子!」:我哽咽假裝豪邁

 

第30天我回澳門,跟小千在吧台舉酒暢飲!

「小千!我要退出獵艷團!我以後不獵豔了對不起!我想以後好好找個女孩過生活,不想再糜爛下去!」:我正經嚴肅地說

「想不到你要退出!該不會你愛上那個女人吧!你真失敗,不我對你失望!」:小千臭罵將酒灑在我臉上,奔出酒巴

 

隔日我搭乘飛機回台灣正常工作,幾年後我在珠海市某地下開一間電腦販賣店,隔壁也開一家雜貨店,這櫃檯雜貨店老闆娘剛好就是可愛女孩MAY張紅利。

 

而每天於酒吧飲酒作樂的小千,接了一通電話:「小千!沒有步驚雲阿雲,還有我阿光號稱田伯光的葉君光!我才是貨真價實獵豔浪子,阿雲這屌男以後怎麼都不知道!我來了小千!」

 

「寶貝!快來吧!」:小千喀著調酒,有種療傷欣慰的感覺,畢竟他之前很愛阿雲,沒想到自己卻無法跟他開口示好。

 

 

真實故事銓述小說 獵豔男日記第一章完!

 

接著準備  第二章獵豔男日記 懭男怨女的復仇記 期待!

 

 

454545454545  7878787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