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WC6WCA37CRHRCACZ0V8ICAVD9GZNCAQR2NTCCA7VXHUQCAHLO16DCAAVQQ5VCAYKVBN4CA3LQ70RCAOHVPFNCAFR6BLVCAC3VVMJCA0B0T01CAPXN9ENCA3YF2TKCA8WSZN8  

 

460  

 

女孩張紅利3

 

 

第5天我還是打了通電話給908,她也親切回應了叫我隔天來找她!

當然隔天我還是到老地方找她,也轟轟烈烈地大幹一場。


完事後她喜歡依慰到我身邊,說起她以前不幸的遭遇!

 

我叫張紅利may,自小出生在河南焦作農家,我們家算是小康家庭,家人和樂融融,直到20歲時高中畢業,我愛上了當時的男友阿峰,我們並相約到珠海來打工,阿峰說要照顧我一輩子,叫我跟著他就對了,我們開始租了個小套房開始兩人甜蜜的生活。

 

後來阿峰找到一份酒店公關的工作,並開始嫌棄我,有一點點錢就經常帶女人去開房間,也經常帶女人回家被我撞見,但我都不吭聲,眼不見為淨,因為我真的很愛他,以為他只是逢場作戲玩玩就罷了。

 

 

半年過去了,阿峰依然在外面風花雪月,我這時候已經懷胎3個月,他竟然不知情!

「阿利!妳那有5000元嗎?我要買酒根菸!」:阿峰工作不順,喝得醉醺醺的

「孩子都快出生了,你還在外面花天酒地!」:我有點哭喪的臉

「去你的!趕快把孩子打掉,妳想我們這樣可以養活孩子嗎?」:阿峰一拳往我臉頰跟眼框打去,將我打成瘀青

「他是你跟我的孩子也!」:我看著醉臥在沙發上的阿峰,淚流滿面地收拾行李跑回老家

事件一年過去了,小孩已經出生,我把他寄放到河南鄉下的老家,讓爸媽照顧小孩,自己又獨自一個人南下到珠海打拼,賺孩子的奶粉錢。

 

 

到了新興繁榮都市珠海,我白天在服裝店作收銀台打工,晚上就幫別人刺繡衣服,每天搞到魂不守舍,日夜顛倒!

有一天我的男友找到了我,說要跟我和好如初,重新開始叫我賺錢養他。我當場掉頭就走,回絕了這個無情的男人阿峰,此時阿峰心急如焚惱羞成怒,從水果攤拿起一把冬瓜刀,衝過來砍我,我ㄧ個不留神手掌姆指跟食指間夾被砍斷,此時路人跑過來維護,我才撿回小命。

後來阿峰還是不罷休衝到醫院來找我解釋,這時被我一個在中山工作的哥哥欄下來,我哥跟阿峰兩人在酒桌上談判,阿峰得到一筆錢並樂悠悠地一走了之,最後才將事件化解下來。

就這樣我搌轉換了很多工作一直到按摩店,就是在躲避這個不負責任的爛男人,後來我談很多段感情都受傷分離,讓我再也無法相信有好男人的存在。

我聽了有些感慨,連我這獵豔男都頗為感慨想要落淚:「好男人還是存在,妳有看過樓下那對80歲好先生跟老太太嗎?她們七老八十還每天牽著手去散步,這不就是好男人!」

我回完話題,她頭一栽依慰在我的懷裡!

 

 WM0OIQCADM36NWCAW6RE1KCAUBNAX2CAUOL0VECAZD25HMCALLN67MCA217G7CCA2K9LVHCAD7RCITCALET19FCATZWP5WCA0QK7TMCAZC9863CA5QJ2EACA76Y6ITCA4PP1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