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787878  

 

44444444444  

 

 第一章.可愛女孩張紅利2

 

 

 

這位小姐馬上脫去白色技師批衣,她叫我也脫光衣服只剩內褲,她不時在我身上敏感處按壓,手法跟技量了得,看著她很豐滿挺拔的低胸,還有那忽隱乎現的內褲,跟那甜美笑容 ,頓時讓我慾火縱生。


不一會兒她又用手掌按壓我的下體陽具,讓我快受不了。


「還有哪裡會酸?」:她聲音有點嗲

「恩還可以!」:我臉很紅

「還有哪裡要加強!」

「有特別服務嗎?」

「要常來才有毆!」

「阿!流氓」:我無禮的裝傻偷抓了一把她的胸部,os身為獵艷男從來就不做吃虧的事情,更何況我並不是一般獵艷男,這種女人在我面前裝清純,簡直就是舞女再裝良家婦女。

 

 


點鐘完,工作結束!

 

 

我問:「小姐!妳叫甚麼名字阿?」

「阿may!要記得來找我歐!」:她回懵一笑


第二天我還是來到這間按摩店,依然點了908號


「妳又來了!這次要甚麼服務!」:阿may笑得很甜

「廢話少說把衣服脫掉打泡!要多少錢說!」:我很直接

「我們不能做這等事!」

「1000.2000.3000.!」我不停丟出條件


她立即脫下衣服依慰到我身邊,像隻小貓一樣!

我像隻野獸般戴上保險套,抓住她的胸部,面對面用舌頭跟她激吻,激吻完又用舌尖舔大那顆大大粉紅色的奶頭,舔完她幫我吹下體陽具,吹完我又舔遍她全身!

接著掏出下面那根具大陽具,直接插入她從叢林的黑洞陰地,上下不停抖動流汗,兩人呼吸急促,我「阿」一聲抽出老二跑廁所洗乾淨!


「下次來要帶禮物給我歐!我們可以約出去遊玩!」:她躺在床上笑笑「好阿!戒指要不要!」:我丟下1000元人民幣走出門。

 

心想:這種女孩還敢來吊我,也不知道我是個獵艷男,大陸這種女人最可怕,連政府高官都曾敗在這種女人手裡傾家蕩產!身敗名裂。這種女人爽過就好了!不需要太多眷戀!

不過回想到剛剛跟她做愛的感覺真的很爽,不知道何時才能再有機會!

 

 

這時我打電話給身在澳門酒店,啤酒妹之紅粉知己小千,跟她聊天。

 

我覺得小千是個直來直往的女人,雖然我跟她懈逅很多次,但她從不欺騙我,想跟甚麼男人上過床她都掏出來跟我說笑,個性非常坦率!

 

我覺得小千這種女人比起那些三不五時,用欺騙手段的裝傻的女人好多了!

 

我也跟小千說過:「有一天如果我們倆都找不到伴侶,就同居在一起好了!剛好我是獵豔男,她卻是獵艷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