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54545  454545454545  

 

第一章.可愛女孩張紅利


如果在愛情中不斷受傷害受挫,就會導致一些不相信愛情的獵艷男跟誘惑女出現。

兩性學家說的,在愛情裡不斷受到背叛遺棄,就會產生對於愛不平衡的報復感,而獵艷男=迷男、或是誘惑女=歡場女,扮演重要角色。

 

 


我的名字叫阿雲,同事都叫我「步驚雲」,並不是我很帥或很酷,而是我把妹功夫非常了得。

記得電影風雲裡步驚雲的一段話很經典,也成為我的人生座佑銘「我步驚雲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因為我很自由,想要來就來,想要走誰都擋不了我!」。就這樣他獨闖雄霸女兒孔慈的空閨,奪去了她的初夜。

 

 

這句話讓我在求學愛情路上十分順利,我高中就是樂團主唱,所以自然有很多美女投懷送抱,大學2年級愛上一個舞導社的系花曉葳,兩人相戀就開開心心在一起,我ㄧ直都相信曉葳是個好女孩,所以我許下要照顧她一輩子山盟海誓的承諾。

 

 

在我心裡再怎麼好的女孩,在這現實誘惑很大的社會都會變質,我大學畢業當完兵就跟曉葳結婚,原本我想圓圓滿滿地跟她共組一個家庭,卻遇到工作不順,我剛出社會在餐廳駐唱薪水並不高,21K都不到。

而我老婆薪水剛好是我的4倍,她是個翻譯。每次去她家吃飯都遭受她爸媽冷言冷語,她總是說:「夢想能照顧一個家庭一輩子的幸福嗎?」

 

 

 

這句話也讓我很受傷,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音樂這夢想,這是我小時候跟爸媽說的第一個願望。

後來我們就經常吵架,我跟我老婆也因為冷戰都不回家,有一次她讓我抓到跟一個混血帥哥悠會到旅館過夜,當下情景讓我心碎到谷底。

沒多久我們就離婚了,沒想到當時海誓山盟換來是好聚好散。我很傷心每日以煙跟酒當作消愁的工具,直到我在駐唱餐廳遇到一個型男「小楊」才改變了我。

小楊在國外讀的是心理學,出社會從事服裝貿工作現在是貿易小開,他說:「他受的傷比我嚴重百倍,甚至為了前女友還背下百萬債務,當然最後前女友跑了!」

我看小楊這個32歲的青年,竟然自傲將過程說得頭頭是道,我不知道他是如何東山再起的,他給我答案就是:「從心理層面改變成為一個獵艷男!」


他豪邁地說:「後來到美國跟澳洲不停兼職去打工,努力賺錢打工,而忘掉過去充實自己,一句話很重要就是錢跟愛自己,要成為一個獵艷男或成功人士,要從自己出發,再來就是身上一定要有某部份的積蓄,不能把感情看太重,感情好壞始終在於緣分,自己無法決擇,快樂還是比較重要。」


經過了3年,我聽了他的話也跟他實習,已經徹底地改頭換面,現在的我是個產品業務設計師,年薪百萬,工作很自由可以在兩岸三地來回自如,當然我也獵豔過不少女人,有老師、設計師、到摩特兒等等,這些讓我感情豐富不少色彩。

 

直到遇到她,可愛清純女張紅利。

 

這天晚上我帶一個客人去澳門賭場賭錢,贏了50萬。這個客人豪邁就分我20萬,我不知道晚上要去哪獵艷,就在珠海隨意找一間按摩酒店溜搭。

我看這間酒店很氣派,佈置跟皇宮庭院般,並興致勃勃到裡面問服務小姐選擇按摩項目。


小姐回:「有148 188 跟238 450等項目按摩!」

「那就188元按摩!」:我掏出人民幣遞給門口服務小姐,小姐叫我拿鍊子牌號上5樓。


我在503號房空等3分鐘,很著急不知道等等要來的小姐是圓是扁、是胖是醜還是豪放女。

此時裡面自稱部長女生帶著4位按摩小姐,排排站讓我點閱。

但這4位小姐真的很漂亮,質感各有千秋,我點了第3個可愛女孩,號碼上別著908,此女孩看起來有點酷不愛說話,讓人感覺不食人間煙火。

 

 

78787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