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87TGCA85XCI8CA9FD3VJCAM78B1QCACTE5NSCA7ZA4GSCA6UBHWJCAI8LSCCCAB7A39WCADRA0H4CALV4W04CA3WBRTCCASJO6I8CATTJORHCAEVWP0RCA8E1KX8CA2K2G5P  4554  

 

蕭青為了躲避警方的通緝聽從老狼的建言,搭乘快艇來到泰國曼谷。

即使是曼谷這一年間,徘迴於這不平凡動盪的城市,蕭青還是幹過許多件更不平凡慘不忍堵的案件。

隨著老狼給他的解藥,蕭青慢慢恢復過去的記憶,他很恨自己的慘酷,但人在江湖真的身不由己。

頂樓舉著狙擊槍的蕭青,再等待殺一個人的機會,這個人就是神之手的小飛。]

「鈴!!!!!」:蕭青接起老狼的來電顯示

 

 「蕭青停止這次行動,還有更重要的任務要執行,就是三日後要劫囚車,這囚車主人就是第一重犯白笑虎!這次任務很危險,得知消息神之手集團,也想靠這次機會幹掉白笑虎,但你的任務就是保白笑虎性命,不管如何除非你死了,如果白笑虎死亡,我們會被鬼焰門下達追殺令!等等就去地下軍火商那裡選購武器!」

「我早就將生死致之度外,死有何懼!」

隔日蕭青來到了之前那間便利店,看著隨意買了金沙巧克力遞給那個女孩:「請容許跟我交往吧!林淑美小姐!」

「..........先生!你的言行讓我很錯愕!我們才認識一天!項鍊先還給你!而且我不叫林淑美叫張利!林淑美應該是你前女友吧?」:女
孩錯愕瞪大眼睛

「因為我覺得你太像我以前女友!」

「不仿告訴你我是個未婚媽媽,有個4歲小孩,我不適合你的!」

「因為我喜歡妳阿!」

「先生!不要鬧了!我們交個朋友,這是我的手機號碼!」:女孩遞名片給蕭青

「哪我們!晚上聊!」

「恩!」


當晚蕭青興緻勃勃地打給女孩,但卻得到女孩冷淡回應!

「晚飯吃了嗎?工作忙嗎?」

「吃了!還可以!」

「昨天那部9點偶像劇好好笑歐!」

「恩!」

「你喜歡吃甚麼?我買給妳!」

「隨便!」

「以後不要租房了.....我買房給妳住!也不要在這地方辛苦打工,我養妳!」

「我習慣這種生活方式,對不起我對男人已經死心了!這世界沒有好男人!」

「我就是哪那個好男人阿!......算了.不煩你了!只要妳快樂就好!」

這三天沉默寡言的蕭青,還是硬塞出這些關懷的語句!

三天後,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一個騎著重機的男子將車子拋甩於路邊,身上要害佈滿了溢血8處彈孔,可想而知這人命不久矣。


男子衝進來摔倒抱住女孩,用乾澀唇白望著她說:「阿美!錯是張利妳到底喜歡我嗎?」

店裏客人像是看到瘋子一般往外尖叫竄逃。

「喜歡!我覺得你很溫柔!」:女孩眼光泛淚雖然不知發生啥事

「能不能抱住我,我好冷歐............」:蕭青語言開始咬字不清

女孩身給他深深擁抱,哽咽說:「我幫你叫救護車!」

「叫了也沒又,我是個罪大惡疾的人,阿美我愛妳!」:蕭青流下眼淚

「我把項鍊掛在脖子上,因為那晚我還是聽完你跟我說的故事!或許我被妳吸引了!」

「.....這.....我就足夠了!」:蕭青緩緩閉上眼,他看到不是過去夢裡冷酷的地域,而是跟女孩牽著手遙望海洋燦爛的旭光。

「阿美...我....愛...妳!」:蕭青已經顫抖到快說不出話,他夢見一條長著翼的白色方舟,來迎接他們踏上浪漫旅程........天堂。

 

此時蕭青身上沾滿血跡的日記本掉了出來,女孩翻開日記最後一頁細讀:

 

 

見不到妳的思念…是一種如飲咖啡般的苦澀。

天天望妳的思念…是一種像喝檸檬汁的心酸。

不一樣的思念思緒,是不一樣的心情寫照。

在吵雜的人群中,我的心裡空蕩蕩只能聽到妳說的話語。
櫥窗外的世界裡,我的眼睛白茫茫只能看到鏡中的自己。

擦身而過的浪漫,以為放下的情感,在那一刻…

我終於知道時間不曾眷顧我的執著。
我終於明白距離不曾阻隔我的思念。


原來,在心裡痛楚的我仍然可以微笑。
就好像下起毛毛細雨的天空仍然出著太陽。

想哭又落不下淚的心情如同那一陣突如其來的太陽雨。
站在雨中擦身而過的我…只想看見彩虹。

今晚的夜有點涼,閉上眼睛的我…至少還有夢!

 

當夜事件,只有老狼最了,此時老狼已經被警方逮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