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28)  images (29)  

 

 

J2CWW7pt  

 

 

 

 

當夜事件,只有老狼最了,此時老狼已經被警方逮捕!

 

案發那一夜,淒黑星空閃耀月光明媚動人,蕭青穿著黑色皮衣,頭戴鑲著暗紅老鷹標誌的安全帽,騎著一台F50重機,來回繞圈不停奔馳於市中心,囚車即將停頓之地,11.30分時間吻合,一臺押著重犯白笑虎的囚車停駛於馬路中間,一旁還有兩台警車護送。

此時街道寧靜到逼近恐佈的氣氛,彷彿只聽見警車警報的迴音,跟徐徐的風聲。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蕭青將重機撇輪停駛於馬路中間,檔住囚車去路,從背包掏出一把衝鋒槍,跳下車向囚車瘋狂掃射,頓時前方囚車像蜂窩般被掃到四處穿孔冒煙,駕駛座前方司機跟警員早就被突發其來子彈掃掛。

「快點放下槍!」:後方警車衝出兩名警員低蹲姿,靠著警車舉槍大聲喝道

「!砰!!!砰!!!砰!!!快把白笑虎交出來,不然今天這裡所有人都得死!」:蕭青提槍繼續狂射

「我是刑警隊長鍾國南,這位人兄跟你的夥伴還是快棄械投降吧!我們的人很快就要來支援你們跑不掉的!!」:組長鍾國南協同阿魁拿著麥克風大喊

「BOOM!BOOM!他媽的簡直不把我們警方放在眼裡!」:刑警小慧跟阿輝協同囚車後方的警員提槍快跑,衝過來向蕭青射擊

「不要阿!小慧不要輕舉妄動!要聽從隊長的指令!」:阿魁大聲呼喊制止

「BOOM!BOOM!BOOM!」:雙方靠著車身展開激烈槍戰,但阿輝跟後方警員,頭部身軀突然中彈倒地,小慧雙腳大腿被子彈貫穿,泊血跪臥在柏油路上,害怕到全身發抖飆淚。

「阿輝!...小慧!」:阿魁嚎啕大喝

「謝啦!蜈蚣!」:蕭青往後方大樓一看大喝

對面大樓窗口,一名身上赤著蜈蚣圖騰的光頭男,將狙擊槍收回,比出一個勝利的手勢。


「以子彈彈道角度方位判斷,後方科技大廈8樓有極強的狙擊手,阿魁我等等放煙霧彈模糊視線,你則快速衝到前方解救小慧。」:國南從車上掏出煙霧彈,放射於馬路中噴灑出煙霧。

「蜈蚣!接下來該我表演,你就在一旁觀戰!」:蕭青往後方比出拇指手勢大喝


「今天!我發現有種不祥的預兆!等等得協同老晨、毒蛇、小蝶、神武,等四名殺手前去解救蕭青,這個瘋子今晚可能大禍臨頭!委托人方進威這傢伙想連同我們殺手一起幹掉,這樣他就可以名利雙收,也可以升官發財,不知為何鬼焰門老大會答應這項交易,這跟本就是引火自焚!」:老狼在按摩店邊快速幹著按摩美女,邊抓著對方胸部冥想

 

 

三天前鬼焰門6大殺手協同經紀人老狼,於市中心一間高檔的港式飲茶茶樓談論事情。

「老狼!你也夠意思!這麼高金額的大單5億竟然給蕭青這個瘋子去做,能不能勝任阿!」:鴨舌帽眼角兩道傷疤的神武指著蕭青

「哼!因為我接過單子從來沒有失敗過,只要一失敗我也不會活著回來,不像某些殺手殺不了人還要經濟人幫你擦屁股!」:蕭青將叉燒包用刀子切成兩半


「你是指誰?」:獨眼龍老晨指著蕭青罵道

「我是指在下五位!不爽可以在任務之前挑戰我,看有沒有能力!」:蕭青目中無人的嗑著叉燒包

「就讓他去吧!畢竟蕭青是個死過三次的男人!」:老狼喝一口淡茶

「死過三次男人有意思!我那天就去協助他看看!」:赤青光頭蜈蚣淡淡冷笑

 


的確這個死過三次的男人,真的很了不起!此時老狼默默抽著菸,菸霧呈圈心狀飄散於空氣中,回想著過去這男人失憶時所發生過的事情。

 

 

在老狼收此人為殺手時,的的確確已經死過一次,這男人之前名字叫蕭青遠是個正氣熱血男兒,經歷厄運的摧殘,他失去了記憶,失手錯殺了最愛,失去了在病床上病危的母親,失去可愛又貼心的妹妹,他靠著戰鬥來填補自己生活的孤獨跟空虛,靠著激揚訓練來讓自己沸騰,靠著殺人來滿足自己存在的威望。

最大興趣莫過於訓練自己筋骨成鋼,汗水是他最喜歡的味道,累積傷痕則讓自己變強的象徵,他不知道如何流淚是根本哭不出來,揉虐別人流淚不幸就是一種快樂,設法如何讓敵人跟自己流血就是一種刺激要素。

 

原本空手道黑帶底子扎實的他,每晚長達八小時,都會來回快跑狂奔到租屋後方300公尺的小山玻→3小時,每晚用空手道正拳蹴擊正踢,只為了擊倒茂密樹幹為樂,肌肉慣性的顫動,拳骨習性地對硬物釋放,是將身體每寸細胞跟骨質磨成鋼。

 

 

 

起初他用空手道36招拳法,狂揮3000拳跟3000腳痛擊樹幹還是沒啥起色,拳鋒破皮淌血、腳尖水泡一破再破,後來他去香港找氣功大師「薛量」,重金懇求薛量收他為徒練氣功,短短三個月裡,他已經學會控制呼吸跟用氣於一點攻擊。

 

 

過後山上倒塌數百顆柳樹,盡是他個人攻擊所為,修練結業後他開始繼續接殺手任務。

 

 

「這個殺手很棘手,我底下已經有三人已經喪命,地點在東京青木空手道館,館主曾是黑道山口組退役的中年男子,因涉及會所掏空案,被各會下單暗殺,底下弟子眾多高手如雲,你有保握嗎?蕭青!」:老狼在三溫暖泡著澡提醒一旁擦背的蕭青

「可以!交給我!因為我不會敗!也不可能敗!」:蕭青驕傲點菸

隔日青木道館死了30個人,館主的頭顱則被刀砍下來,用吊鉤鉤住後腦勺,高掛在道館『天下無敵』匾額下滴血隨風晃動。


而重傷的蕭青傷到體無完膚則躺臥在私人醫院病床,心跳停頓30秒,老狼閉眼以為大勢已去,過一分鐘又醒來恢復心跳,一旁是示波器心電圖繼續上下跳動。

「這回他真的成為爐火純精的可怕怪物,因為已經死過第二次!」:老狼莞爾

棘手任務又傳過來,這是在一家燒烤店,兩人喝著啤酒交談。

「這次任務要有必死決心!是泰國清邁6名泰拳高手。」

「好的!」

隔日蕭青鼻青臉腫像個豬頭一樣,走到老狼住著飯店,叫他觀看重點新聞播報。

新聞報導,泰國清邁.....拳館死了六個青年泰拳精英教練,兩個是早年泰拳的冠軍盃得主退役拳王,死者死法則是全身上下內臟被肋骨刺穿,多處被攻擊骨折慘態百出。

美國洛城拳擊社黑人拳擊選手約翰史基,手骨及頭骨爆裂,猝死於臥室廁所馬桶邊。


韓國代表隊跆拳選手姜成浩,腿骨眼骨碎裂,身上多處屠插著水果刀刀身,淤黑鮮血已乾,鼻子左耳被利刃切下來,慘死於飯店臥房陽台。

「這都是你所為蕭青,還是你用我教你的功夫殺人,趕快回頭是岸吧?還是去投案!」:薛量在住家中喝著老人茶,一旁蕭青正啃著油雞腿

「你是在哭夭歐!我可是殺手!叫我投案!去死吧!」:蕭青瞬間揮起剛到武器行購買未開光的小武士刀,薛量人頭落地

 

 

蕭青抓起薛量人頭髮際,擺放杵立於方桌上,不畏懼嘴巴暢然攪著檳榔,將紅色檳榔汁吐在薛量臉上,狂吼:「蛙類幹你娘死老頭!剛剛早就知道你要報案抓我,所以我在茶裡下迷藥,要不然我哪是你對手,兵不厭詐,你最好變成惡鬼來抓我,我好寂寞歐!艾!下面癢去按摩店玩女人爽爽!」

 


剛好蕭青閒閒無事,在亞樂按摩店認識一個女孩叫做小珍,由於小珍貌美如花,床上做愛技巧了得,深得蕭青喜愛,沒多久就被蕭青包做情婦,只要蕭青無事就會找她出去逛街談情說愛,晚上便是躺在床上做愛,抱在一起看電視纏綿。


殊不知小珍是另一個殺手集團派來剷除蕭青的女殺手,這個殺手集團對於蕭青行蹤及興致早有預謀,得知蕭青這個不死怪物早就在業界闖出名號,過去被鬼燄門搶單的殺手集團,都知鬼燄門老狼有個《不死怪物》,很少人敢跟這隻不敗怪物爭奪大單以免被革殺,只能用一些技謀殺他,最後調查出蕭青本人好色,利用女色誘惑誅殺亦是不錯途徑。


「老公!今晚我在酒杯裡下迷藥,這劑量應該可以殺他!」:小珍對著一個穿花襯衫的50歲老頭輕聲說


「看來寶貝妳出賣色相沒有白費!」:老頭親了一下小珍臉頰


晚上蕭青跟小珍共進小羊排燭光晚餐,兩人在一間燈光昏暗的旅館內!

「親愛的!喝一杯紅酒慶祝我們相識一個月!」:小珍舉起酒杯


「寶貝!我喝了!」:蕭青一口海量灌下酒杯紅酒,昏倒在桌上

「老公可以殺他了!」:門外衝出個花襯衫的老頭持槍進來

只見蕭青突然爬起來,一腳老頭肚子踹去,回身運氣用那斗大的拳頭凶狠往老頭胸口擊去,老頭被擊飛2公尺遠,口吐鮮血倒地顫抖,蕭青氣喘吁吁。

「求求你放過我老公吧!我們是被逼來殺你的!」:小珍跪在地上哭喪的臉苦苦哀求

「哈哈哈!你們把我想得太簡單了!還好老狼提醒我要在親密的人身上裝上竊聽器,他說殺手世界最親密的人最有可能是害你的人。

不可不防!你老公中了我這拳活不久,肋骨已刺破內臟.一小時後就會心臟停止爆斃,在這之前我會讓他觀賞一下我強姦妳的畫面,還全程用DV拍下!」:蕭青哈哈大笑


隔日新聞有一男一女面貌被煤油的烈火燒到焦黑,死在巴雅酒店臥房床鋪上,男的胸骨爆裂懷疑是被鎚子等武器重擊而死,女的赤裸全身下體出血有多處撕裂傷,脖子還有一道勒痕,懷疑是被兇手先姦後殺!

一個月後蕭青在台灣殺了七個夜市正義良民,其中一個被他瘋狂攻擊到重傷,在醫院快成植物人的妹妹小雯,犯案後蕭青回到曼谷記憶隨著解藥跟名醫治療,腦海慢慢恢復重現過往的畫面。


「小雯!媽媽!小美!.........無辜的人對不起!......我到底是人還是魔鬼!」:蕭青痛哭流涕想吞槍自殺

「你已經是死過三次的人!過去蕭青遠已經不存在,你的名字就是蕭青,這是你選擇的宿命無法逃避,死也無法解決,你目前背負是鬼燄門所有殺手的名譽跟性命,包括我也是,我們是生命共同體,你依然是蕭青,那強悍威嚴不可一世的蕭青,而不是那個只會招來厄運的懦夫清遠!」:老狼叼著吸菸說道

「吼........沒錯!我就是蕭青!我是無敵的!一切只能怪命運作弄!以後殺手輓歌的詩篇由我來改寫!」:蕭青眼淚已乾放聲狂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