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0296_472436579477204_341633716_n  JUY974CAIH3RECCAAF94U9CAAMUC6ACANHK504CAFV87UICAZLQD3BCADPZQXRCAA008RQCAQ6JJ75CALZTVM1CAYRSP0LCAD1VUD9CAJJFQ6KCAB8OUYSCAPQNYZ3CA72TQ58  

 

 

 

 DSC_5293  DSCI0658  

消失了快兩週,我KIN...背著行囊到大陸帶團去,我的工作是國際導遊,而且這工作已經從事了3年,做這行並不是因為錢多,或可以到處遊玩,而是可以自由樂觀地跟旅客介紹景點,聽著各地旅客敘說著自己看過的故事,至不同地方體會不同風俗民情。

 

 

其實我工作帶團完,幾乎把所有時間用來寫小說,在寫作領域,我腦海就像一台滿載的發電機,天馬行空將能量傳輸到每個載點,我的創作領域很廣,有暴力腥羶也有純愛小品及武俠夢幻,如果以喜歡而論,我並沒有所謂最喜歡的作品,因為即使是很爛的作品,都像是自己的小孩有著不同的涵義跟故事結構,人生很多事情無法去迴避,只能靠體會跟面對,因為喜歡所以覺得重要!

 

 

以寫作而論,從何時我開始喜歡寫小說呢?

 

如果能坐時光機倒流,應該是在國二的時候,那時我跟我喜歡的女孩謝嘉佳,一同用笨拙的文字,創作出一部武俠作品《龍嘯江湖》,記得那個沒有電腦的年代,我們每一字都充滿愛的成份,原子筆塗鴉寫在筆記本上是最貼切的形式。

 

而那時叛逆、愛玩、三分鐘熱度的我,總是怕辛苦想放棄,每次放棄前我喜歡女孩謝嘉佳,都會像小大人般跟我說一段話:「你要對自己有信心,人一定要有夢人生才會有希望,有信心才能飛得更遠,儘管未來的路途艱辛困惑,你都要為自己爭一口氣,射雕英雄傳的郭靖也是靠著不斷練習,才能成為武林高手的!」

 

小說網址 http://wewe545a.pixnet.net/blog/post/95241100

 

 

因為執著又怕被我喜歡讓女孩看扁,最後我還是堅持下來。

 

她說這段話到如今我還無法忘懷,我將話深深埋在心中,將它當夢想的座佑銘往前邁進,我很幸運實行夢想道路過程,在不同時期都有喜歡的女孩鼓勵,也發揮應有的效果,例如導遊的夢想、潮T設計師的夢想、旅遊編繪的夢想。

 

我最近用筆電,寫著困獸蕭青的故事,已經完結。很多人都很喜歡蕭青這角色,可能是極度瘋狂跟癡情的反派角色,其實我也很愛,甚至結局還寫到落淚,可見我就是個多愁善感的人。

 

第二部要完成就是青春少女的詩2,這是一部純愛作品,如果各位有看過1就知道,有很多逗趣感人的橋段,我很喜歡裡面青澀女主角晶菁跟笨蛋表哥阿浩,的對話過程,也喜歡對愛情夢想執著風趣的阿樂,第二部會寫她們出社會後遭遇的職場跟愛情故事。

 

小說網址 http://wewe545a.pixnet.net/blog/post/90976032

 

第三最重要要完成就是 臺北現代愛情故事5 ,第五集是真實故事改編,跟之前作品比起來傷感許多,有許多悲歡離合酸甜苦辣感覺。

 

在旅行著車上我聽著歌,全神貫注地敲打著筆電鍵盤,用最熱血豪邁本性續寫著故事詩篇。

 

接下來放首歌給大家聽聽看:

 

 

 

 

永遠在你身邊


曲:kin. tan 詞:mary謝嘉佳 编:KIN



在2003年那個蔚藍天際的夏天  陽光燦爛

男孩牽著女孩的手 看著海浪打在身邊 

浪花濤濤 旭光耀眼 愛的故事已藏在心中




聽說外面的天比較藍 聽說外面的人比較煩
人們說的無聊事情 卻讓我蠻有新鮮感 很想看一看

你說我本性太重情感 每個人都像是好人
可是現在毫無疑問 我已長大成人 應該乾脆的走一回

不可能永遠都在你身邊 我也想看一看外面的世界
就算沒有你的保護 沒有你的呵護 我也堅持我的信念
不可能永遠都在你房間 我也想房間擁有我的概念
就算是看不到明天 我相信的會實現 你不用掛念

一步又一步遇見未來 很多的事都要去安排
太多想不到的意外 會把我傷害 可是一切都叫未來

不可能永遠都在你身邊 我也想看一看外面的世界
就算沒有你的保護 沒有你的呵護 我也堅持我的信念
不可能永遠都在你房間 我也想房間擁有我的概念
就算是看不到明天 我相信的會實現 你不用掛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