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342773152  

 

 

U2954P696T15D646131F345DT20101102102844  

 

 

 

 

此時蕭青像個瘋子一樣,持著小武士刀衝破瀰漫的煙霧追擊過來,阿魁從車後跳出來來一技飛踢,恰巧擊中蕭青側臉。

 

「你的飛踢太過軟弱!」:蕭青轉身來一技迴旋踢,擊中阿奎的腰幹,阿奎飛到1.5公史高,跌落地面倒地狂嘔血顫抖,可見腰幹肋骨已斷插入內臟,命不久矣。

 

「扠!」一聲蕭青將武士刀直接捅入跪地哀嚎的曉慧心口。

 

「你的手下都已經喪命!老大還是現身跟我對決吧!」:蕭青步伐快如閃電,一躍跳上車頭.塵土飛揚舉刀


「怎麼會這樣?阿奎好歹也是散打高手,怎麼會死?」:國南持槍衝出來含淚

 

 

「三回合!你如果可以在三回合躲過我的攻擊,我今天就放你走!」:蕭青狂傲長嘯

「開玩笑簡直把我們警察當傻瓜!」:國南刺拳攻擊而來


倆人開始激戰直到兩回合,國南面對蕭青犀利地火速機槍攻擊,還是招架不住,被一技手刀劈昏。


「BYE!BYE!」:蕭青持槍舉槍對著國南

 

「放開他!」:一個穿著黑披風的黑影涼過,秒速對蕭青擊出48拳,黑影男子拳速攻擊真的很快,快到比刀光劍影還要炫麗,他拳腳速度比起蕭青機槍拳還快0.5秒,蕭青連擋都來不及,被擊到身體跟臉頰瘀青腫大。

 

 

 

「這男的我要帶走!他不能死!」:披風男背起國南,手上紅色拳套開始冒煙


「他媽的我要殺死你!」:蕭青殺紅了眼,不堪被羞辱使出全力勢如破竹追擊過來

「日字衝拳、蛟龍出海、絕命側踢!」:蕭青被擊中身體要害倒地疲乏起身,他的拳腳完全毫無招架之力,就像一隻被猛獸欺凌的兔子任憑宰割

「你叫甚麼名字?」:蕭青捂住傷口感到驚恐害怕,此時此刻他才感覺到被凌遲的落魄

「皇族殺手梁文寬!」:披風男將國南塞入後車座位關門

 

 

「你是殺手慧星,也就是殺死冷焰的梁文星?高手請報上姓名讓我死而無憾!」

 

「我對殺你沒興趣,你還不配讓我殺,我只想讓你知道這世界一山還有一山高,不要把自己當作無敵。!我是梁文星的哥哥!也是他的師父!」:披風男瀟灑地走上駕駛座關門,開車離去


5分鐘過去了,蕭青跟蜈蚣到囚車解救出黑幫頭子白笑虎。

 

「甚麼時候才肯放了我?讓我遠走高飛阿?」:白笑虎冷笑

 

「等到委託人方進威來,交了委託金!」:蜈蚣擦拭的槍桿

 

 

2分鐘過後委託人方進威,提著裝滿現金的手提箱來到:「乾爹!乾兒子來救你了!你就是殺手蕭青,這是給你的委託金!」

「蜈蚣接住!」:蕭青將手提箱拋給蜈蚣

「BOOM!」:手提箱突然爆炸,蜈蚣被炸到血肉模糊,白笑虎後腦杓被方進威射了一槍,鮮血腦漿溢出

「幹你娘!原來是圈套!」:蕭青衝熾一拳朝方進威擊來,方進威回擊出拳檔下攻擊,喀嚓!方進威左手臂骨碎裂,他轉身舉槍射擊

「BOOM!」:蕭青躲過攻擊,一腳將方進威踹於在2公尺遠

「BOOM!」蕭青轉身捂住腰後彈孔鮮血溢出


「BOOM!」「BOOM!」「BOOM!」「BOOM!」「BOOM!」:蕭青身驅五處著彈溢血而出,彈道方位是前方囚車方向的武裝部隊

「前方有頭號重刑要犯!務必逮捕,如果不行就格殺勿論!」:方進威比著手勢指揮著武裝警隊

「蕭青!這裡有我們頂著你還是趕快逃吧!」:老狼帶著底下四名殺手下車殺到,跑過來扶住蕭青

 

 

「讓我們幫你開道吧!兄弟們今天要殺得痛快!」:神武背著一袋手榴彈,凌勢往囚車前方拋去,向前衝殺不停拋擲手榴彈,囚車前的武裝警員被炸到支離破碎。

 

 


「讓我幫你開道吧!」:老晨跟毒蛇向前衝,提起衝鋒槍往前瘋狂掃射,小蝶雙手持槍在一旁掩護「蕭青再會了!」:老狼眼眶灑淚,心中有說不出的感嘆跟心酸,畢竟這殺手跟了他3年,可說是無所不談的忘年之交,原來蕭青在前幾天把過去當殺手的報酬,都匯到老狼國外帳戶,只拿走40萬,這40萬有可能另有目的,也有可能蕭青早就預料到有這一天,這些事老狼前一刻才知道,他心知肚明蕭青已經把他當作這輩子唯一的朋友。

 

此刻蕭青飆淚騎上那台F50重機,像一道黃色的孤影火速衝破防守線,有點踉蹌又尖銳的排氣管.......往他想見到的女孩便利店方向飆去。

 

 

「我不能死!我要見到阿美!」:蕭青騎著車,血液不停從胸口溢出

「我不能死,我不能哭,不能痛,我還要跟阿美組成家庭生個寶寶!」:蕭青眼淚迎著風不停地流

「小雯!請原諒哥哥!哥哥不是故意,媽媽請原諒我這個不孝子無法幫妳送終嗚....!」:蕭青痛泣全身緊繃發顫

 

記得那一年秋天我們在便利店旁公園相識!

 

妳在秋天落葉楓葉上寫下我兩相愛的日子.

 

日子久了我依稀記得那一年我們的相戀的印記.

我望著我手上護了貝的楓葉,從它傳到我掌心的是那年秋天的溫度,那一幕幕又再回到我的眼前,只是,畫面打上了的是我手上泛黃的顏色。

 

於是乎,我緩緩的將楓葉放進了書內,輕輕的閣上了書本,悄悄的閉上了眼睛。

 

 

 

 

「阿美!我這樣是不是很沒用.妳不能罵我...我不能死!阿美我真的很愛妳!我愛妳!」:蕭青賣命痛苦支撐著虛弱的身軀,眼淚繼續狂飆

 

 

 便利店一個死寂的男人 微笑著離去.

 

一個將白布紗蓋上男人面孔的警官 ,......   李曉鋒感嘆無奈.

 

一個哭泣到眼淚以乾的便利店女孩......錯是酷似蕭青前女友阿美的張穎 ,她抱著身體冰涼的蕭青.

 

要火葬還是土葬!

 

火葬把他的骨灰罈放在他心愛女友的靈位旁: ......李曉鋒吩咐下屬

 

而另一頭刑警隊的國南......發生人生的俱變........這俱變如狂風暴雨擊來.........事件發生已經事過2年......這個男人心智已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