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KRHJCA7S84A3CA0EZXQFCARXTHRBCAUKWY6ECASSNNMTCAW2LX6ICAXTCKYTCA61OM18CA6OIVXNCABOAAVPCABOOGPVCAEC5F9YCAF3MDAPCAB1KSKXCADMBB5JCAO3F5VJ  17946547704145794657  

 

 

蕭青在恢附記憶的這兩個月裡,他很清楚在過去空白記憶中,他幹過了甚麼骯髒傷天害理的事,這些事讓他都為自己內心愧疚到無地自容,但愧疚又有甚麼用呢?事情都發生了,望著鐘擺效應的沙漏,也只能讓他繼續流失下去。

當天蕭青到了一間便利店,看到櫃檯有一位跟前女友小美很像的女子,他自個兒瀟灑獨杵在便利店餐桌,冷酷地獨望著那個女孩。


「小姐!我要一瓶威士忌+10灌海尼根!」:蕭青向櫃檯女孩招手呼喊

「先生!你這樣喝會醉的!你都沒有朋友陪你喝歐?」:女孩微笑提著酒過來好奇疑問

「我沒有朋友,只有知己,但知己不在,所以我獨飲!」

「你是健身教練還是武術教練?你好壯歐!手上拳鋒都長滿了繭!」

「這是祕密!你跟我以前女友好像歐?可以告訴我你的名字嗎?」

「這也是祕密,除非你答應我不再忷酒?」

倆人有一搭沒一搭的對話,靠著生硬的對白還是硬聊了30分鐘。

 

 蕭青沒有喝酒,而是面無表情地摘下自己脖子上的水晶項鍊遞給女孩:「下次看到我時可不可以告訴我名字,這時就可以將項鍊環給我,如果看不到我也可以將項鍊典當,應該有個幾十萬!」

 

「我叫張利!19歲!我不知道你要給我項鍊幹麻,也許你剛失戀、或許你心理沉悶想不開、或許你是得了絕症而沒有親人關懷,但我希望下次在這裡再看到你時,聽你開心跟我說你很快樂!願主祝福你!」:女孩內斂收下項鍊

 

 


蕭青微笑招手走出店門,只留下女孩謝謝光臨的禮句。

 

或許總有個人一直烙印在他心中 要何時才能回到那旭日燦爛的光芒 要何時才能跟妳再相聚。

蕭青沒有語言 只有無言的告白 也許他有一天還能再看到她。

 

過去黑暗吞噬的記憶,蕭青第二個任務就是去殺一個男議員全家,頭一招蕭青於議員8歲小孩在幼稚園放學中,開著賓士冷血地將小孩撞飛,等到前來接送的媽媽蹲下,絕望悲慘痛哭之際,再倒車甩尾幾回,猛催油門撞倒媽媽,一起將她跟小孩當場輾斃。

 

 

等到議員前來到弔哭時,就直接持手榴彈衝進案發現場,用手槍送她們到天堂全家團聚。這雖是老狼要給他的考驗,但對於瘋狂殺手定義,初出茅廬成績單就是要一鳴驚人。第二任務是跟蹤遣入一個自己包養的按摩女家裡,發現按摩女盡然騙他的錢包養小狼犬,他怒燄難消,亂拳打死這兩對姦夫淫婦,用菜刀將她們屍體剁碎,包作水餃賣給樓下的餃子館老闆。

 

 

 

最恐怖無法原諒就是在某日偽裝計程車司機,殺人後。卻在寧夏夜市小吃攤吃麵時,無意間遇見自己的妹妹。

 

 

「哥!你這幾年跑到哪去了!你知道媽病死了嗎?」:妹妹小雯衝過來對著他大吼淚流滿面

「妳是誰阿?我不認識妳?」:蕭青不以為然致身事外

「媽的他是你妹!不要不長眼睛?窩齉廢!」:小雯男友痞痞嗆道

「你最好收起剛剛的話!」:蕭青眼光殺氣很重

「窩齉廢!窩齉廢!窩齉廢!廢物!」:小雯男友將額頭翹高狠嗆

「幹你娘!我打死你!BOOM.......BOOM!」:蕭青一陣暴風雨式壓制揮擊打法,將她男友五官及肋骨徹底地擊碎,當場在地上顫抖抽蓄

「不要打了哥!」:蕭青抓狂推開勸阻的小雯往他肚子揮了五拳,只見小雯口吐白沫倒在麵攤台桌上。

 

 

當場蕭青成為夜市全民追打的公敵,但當夜夜市死了七個人,一個麵店老闆被菜刀揮死,三個打抱不平大學生後腦被刺拳爆頭身亡,維持秩序兩名警衛跟一名深明大義的肥婆,被亂拳加亂槍打殘,身上彈孔傷口招招致命。

隔日報紙頭條,瘋狂殺手滅絕人性的行徑,慘殺夜市七名正義市井小民。

 

 

「台灣!此地不宜久留!」:蕭青心中有數闖下大禍,此案形蹤模樣曝光後,必遭警方嚴格全面通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