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41219_885403  4444  

 

 

此刻黃老闆單腳一躍往餐廳門口逃離,整個餐廳客人跟工作人員嚇得驚惶尖叫,直往外奔離。

 

 

「傻B!趕快截住黃老闆!」:林曉語飛身射出身上三發日式菱形飛刀,飛刀沒有規則跟方向直接貫入三名保鑣的咽喉。

 

小飛飛身跳起來往黃老闆背後揮拳擊去,結果被一名胖碩的保鑣反身摔到於地,小飛回躍起身用一技虎躍膝擊往保鏢下顎側臉擊去,保鑣嘴巴滲的血,並沒有太大反應,反手猛力抱住小飛讓他無法掙脫。


另一名胖碩保鏢對著曉語張手使出摔角架式,正拳、掛掌、劈掌、迴旋躍擊,似乎每次曉語出招攻勢都被那個保鑣防守下來,果然這名保鑣是個柔道摔技高手。

 

「BOOM!」:曉語假裝跟他過招,從衣袖抽出一把象牙短槍,向保鏢正面腦門擊去,保鑣應聲倒地

 

「BOOM!」:曉語回身向抱住小飛的胖保鏢於背後開槍,保鑣倒栽往後倒地

此時黃老闆已經跑上餐聽2樓迴廊,「BOOM!BOOM!」曉語往迴廊前小四方玻璃窗壁門開槍擊去。

 

「林曉語妳在搞甚麼鬼,亂射甚麼?黃老闆早就逃掉了!而且妳這跟人決鬥都不光明正大!會被同行取笑的!」:小飛高聲譴責

 

 

「兵不厭詐,只要能達成任務就是好招,黃老闆已經被子彈貫穿腰身,不信你過去看看,時間、距離、子彈飛行的彈道、還有空氣風向的混琢點,就是一個受過專業訓練殺手的判 定,現在我懷疑你根本就是半路出家!」:曉語低頭專業回應

 


小飛跟曉語倆快步奔上2樓迴廊,此時黃老闆已經摀住狂滲血的腰部腎臟位置,倒地大聲哀嚎:「饒命阿帥哥美女!要多少錢我都給你們!」

「那你看清楚我是誰嗎?」:小飛舉槍怒喝

「對不起!我當年不是有意要搶你女友的!千千我可以奉還給你!」:黃老闆臉色嘴唇發白

「BOOM!千千!不是你的禮物!他是個好女人!」:小飛急扣扳機子彈往黃老闆太陽穴貫去,黃老闆一命嗚呼

 

「BOOM!」一發子彈往小飛這射過來,被反應敏捷的曉語用背部檔下子彈,舉槍這個人便是小飛昔日的女友千千,小飛一腳將手槍踢開,迴身抱住曉語,滿臉驚惶的千千嚇得往迴廊出口逃離。

 

 

「曉語!振作一點!」:小飛背著受傷溢血的曉語往出口奔跑

「傻B!不要管我了!我覺得這場任務事有趨翹是個局,等等肯定有殺手要來取我們的命!」:曉語臉色難奈


「不行!妳是救我的人!我不能讓妳死!要死大家一起死!」:小飛背著她意志堅定

「你真是個笨得無藥可救的傻B!」:曉語用側臉靠著小飛莞爾

 

小飛抱著曉語上了一台黑色箱型車,將車子火速開到自己住處,他將曉語安頓在自己房間,小飛以前是學醫,所以房間醫藥設備齊全,小飛給曉語打上麻醉針跟消炎藥,用手術刀專業將她取出背部骨肩子彈。


第一天,發燒到40度的曉語,眼角泛淚躺在床上呼喊著:「阿民哥!你這個笨蛋為甚麼會死!」

第二天,她狠抓住小飛的手,驚恐呼喊:「阿民哥!我這種女人真的不值得你喜歡!我們根本就是兩個世界的人,我不想連累你笨蛋!」

小飛用冰毛巾替她擦去汗水:「奇怪阿民哥!到底是誰?」

在小飛住處20公尺大樓,有一位穿著黑色帽T的男子,在19樓的天台架著狙擊槍,這男子邊架槍組槍,邊回想事情,不 !是一場噩夢。

燈紅酒綠的KTV歡場,青遠帶著女友小美來到鬼哥的KTV慶祝。

「青遠我們公司又賺大錢了,這次幸虧有你們這些兄弟!來我來祝妳們倆永結同心!」:鬼哥拿兩杯紅酒遞給青遠

 

 


此時兩人喝下紅酒,卻有點暈眩感覺,青遠女友小美已經昏死在沙發上!

「沒想到嫂子真的好美歐!好想一傾芳澤跟她來上一泡!」:廷升用力扒光小美衣服跟褲子

 

 

「不要阿!你們這些人渣!一定會下地獄的!」:青遠無力哀嚎

 

「哼!下地獄!你也跟我們一樣,不要自認清高,我們結拜過兄弟,不是有一句話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嗎?你的女人也應該要讓我用阿!兄弟!」:鬼哥將陽具直接插入小美下體,不停上下狂抽動

「不要阿!我求求你鬼哥!」:青遠嚎淘大哭

「兄弟給他打上新入貨的德製春藥跟安非他命,我要3倍!」:廷升按壓住青遠猛力用針筒灌入春藥跟毒品

「哈哈哈哈!」:全場一遍欺凌的吟叫聲,青遠像隻猛獸在地上抱腿打滾。

只見青遠眼睛發紅,「趴!」一拳就向伯俊正臉揮過來,伯俊摀住被拳勁擊瞎的左眼珠大聲哀叫:「哇!」,青遠隨機從桌上拿起一把水果刀往他心臟猛刺,刺完又往臉上猛揮拳。

 

 

只見廷升拿一把蝴蝶刀往青遠背部劃割下,青遠一腳迴擊肚子將他踹倒於地,奪回他手上的蝴蝶刀朝他肚皮揮劃一撇,頓時腸子流溢出來,又是一陣對著廷升臉部猛烈的揮擊。

 

 

鬼哥兇狠地拿起椅子往青遠身上猛砸,青遠像是機器人般將椅子擊碎,鬼哥從廚房拿出菜刀向他砍來,不料被抓住刀背,青遠抓住刀柄,使力將菜刀揮砍鬼哥脖子側邊,當場血流如柱,鬼哥跪在地上兩眼發白。


「青遠!你醒醒阿!不要再殺人了!」:小美醒來急忙推醒青遠

「我沒有殺人!我不想坐牢!我不想失去妳小美!」:青遠淚流滿面失控猛捶地板

「我們去投案!法官應該會從重量輕!」:小美苦苦勸說

「我不要!」:青遠全面失控將小美用力一推,小美被撞擊力推撞跌出陽台,從10樓高的高樓往下墜像似一顆西瓜,摔到內臟碎裂身亡。

 

「小美不要死阿!」:青遠像隻失控猛獸奔出門外馬路中間抱著小美,不料被馬路上急駛卡車,撞飛到隔壁巷口垃圾桶,卡車司機嚇得急踩油門快速逃逸。

 

 

 

 

此時高樓的男子緊抱頭,大聲哀嚎:「我不是青遠!我是蕭青!我不是青遠!我是蕭青!我不是青遠!我是蕭青!我不是青遠!我是蕭青!我是強者!哈哈哈!」

 

 

 KIN心得感想:

 

正氣凜然枷鎖故事起源,就是蕭青本身就是個愛好正義感的熱血少年,後來因為厄運纏身,導致他失業無助,在冷情冷暖的現實社會,卻沒有人對他伸出援手,每個人都背棄他。

為了謀生,他結識阿鬼等四個不良少年,開始以搶劫為生,逼良為娼,四兄弟一直以義氣為先,但行惡中的他卻覺得自己所謂的義氣,卻帶有點罪惡感。

為了遠離罪惡感,他脫離了阿鬼的生活圈,後來認識一個善良的女孩阿美而展開自己嶄新生活!

但命運作弄,讓他再次遇到阿鬼同夥,蕭青也因為被他們用毒品控制利用,卻錯手殺死自己心愛的女友。

最後他回想到過去,卻不願意面對過去那個蕭青,或許過去是天使,但現在是魔鬼,他更痛恨自己過去那善良被人操控的心,他無法原諒過去曾殺死女友的殘狀。

最終他成為一個殺人魔大壞蛋。

我覺得人生確實有很多矛盾的人性存在,在正義與邪惡的天平兩端,最後還是要靠自己內心去決澤!

因為人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