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4QibQt  

 

TElomUrsjF  

 

 

 

很快地蕭青這個瘋子殺手的傳奇,並隨著他殺人的風光業基盛傳開來,3年後這個傳奇人物來了大馬。

 

 

「蕭青!這次目標就是滅了神之手老大及殺手,你有把握嗎?」:老狼幫蕭青點燃雪茄

 

「廢話!我到現在接大單都沒有失手過,如果失手我也不會出現在你面前!」:蕭青抽著雪茄

 

「這次殺手很強.有冷血狂魔卓影,有狙擊神探國雄,有黑豹玫瑰MISSQ曉語、還有一個後起之秀叫做小飛!」

 

 

「這些人只能算是雜魚,而小飛我倒有興趣跟他過招,他媽的他殺死我徒弟楊邪,我要用他的命來祭楊邪的靈魂!」:蕭青2000元鈔票點燃來點菸

 

「我知道阿!你的前輩冷焰接過的單是509件,殺死了209個極強的高手,但現在他行蹤成謎,而你接過單310件,處決高手108個,看來假如冷焰有一天死亡,那你就是鬼焰門最強的殺手!」

 

「不!我要當世界上最強的殺手!」

 

 

 

無聊蟬叫聲陽光普照的下午,小飛接到一個大單,這大單是去大馬太平殺一個叫黃老闆的人,之所以稱為大單,就是目標黃老闆並不是一個好對付的角色,前面有三個殺手集團的殺手,都失手導致被警方逮捕跟正面衝突而喪命,可以說黃老闆的手下高手如雲,有深厚的防護網保護,近距離攻擊只有死路一條,如果當面跟他對峙只有被逮的命運,唯一良機就是於千鈞一髮之際於遠距離狙殺他,可見這7000萬的大單有多棘手。


小飛於11.00坐在太平市《統伶百貨》地下鬥牛士餐廳中位置,預計下午3.00目標物便會出現,他百思不得其索,不知道接下來幾個小時該如何打發,他是個非常怕寂寞的人,深怕這幾個小時寂寞時間,只能對著平板電腦偶像劇打發掉,以前有女友貝兒陪伴時光當然非常愉快,現在難道要對著陌生服務生找話題哈拉閒聊,這很不像他自己的風格。

正當小飛厭煩之際,有一名綁馬尾俏靚女子出現,美女不發一語冷酷地坐在小飛身旁,火辣低胸裝扮緊靠著小飛讓他男性賀爾蒙極速上升。

「妳不是那個火玫瑰!」:小飛輕聲說

「怎麼這麼沒有禮貌,我有名有姓叫林曉語,英文名叫MISS Q!」:美女頭歪傾斜口氣很嗆辣


「那妳是來跟我合作的摟?」:小飛提出疑問

「你想得美,是來接任務,像你這麼弱的咖,上次連一隻大笨牛都敵不過,跟你合作只會砸鍋!」:美女不停吐他槽

「跟你說上次是意外?那妳為何在這個時候出現?」

「他媽的!可能是接同一個委託人,等等辦事不要防礙到我,服務生來7瓶紅酒一克菲利牛排!」:美女邊吐他槽邊點紅酒

「妳是神經病阿!執行任務還喝紅酒,這樣專注力是無法集中的!」

「你才是弱智勒!國外殺手特攻訓練就是用酒精先麻痺自己再執行任務,精練殺手靠的是意志力!我想你該不會沒有出師就當殺手吧!小愣B!」:小飛被吐到無地至容想要逃離現場

「吃東西吧!」:小飛心理無數個幹!沒想到遇到這種恰查某,真的只能摸著鼻子自認倒楣。


「喝酒阿!傻B!」美女邊倒紅酒邊灌著,一旁小飛非常無言,沒想到這個女孩長得這麼漂亮卻沒有半點氣質。

喝了快3小時,小飛的臉很紅,肚子反胃到快要作嘔,一旁美女曉語卻不動聲色,老神在在玩著手機遊戲。


3.00目標物出現,中間黑色西裝的黃老闆帶著3個火辣女伴來到餐廳,他找個VIP包廂坐下來,大腿上坐著一名辣妹幫他點餐,另兩名辣妹則是靠在他身旁諂媚撒嬌。

這黃老闆好像似曾相識,小飛望著手背煙醺烙印,如迴光反照記憶呈現,果然這黃老闆就是當年搶我女友的臭老頭,果真坐在一旁的艷麗女子就是他的初戀女友千千,小飛百感交集湧上心頭。


「BOOM!...」曉語像個神經病一樣衝過去掏出一把克拉克手槍,擊發子彈朝黃老闆射去

「快掩護我!」:黃老闆推開坐在大腿上女子要擋子彈,三發子彈即時貫入女子手臂血泊中,旁邊五名保鑣跳出來

 

 

 






很喜歡九把刀 殺手歐陽盆栽 跟無與倫比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