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28011820315  

ori_5111ae3615cdb  

 

 

 

蕭青當晚私自譴入,位於西昌那個台商的私人別墅裡,沿著花園旁銀色水管爬到台商主臥室窗延,瞧見這名台商死老頭正在觀賞A片,死老頭的二奶情婦正洗完澡,穿著浴袍像隻狐貍跳到床上。


「老公!晚上要叫我妹妹一起來玩3P嗎?」:二奶眨眼挑逗性質濃厚


「那我要先上完你之後,再上她摟,這次我想從後面來!」:老頭口水都滴到床上還牽絲

「我也從後面來好了!」:蕭青用手肘撞破玻璃,拿一把鏍絲起子直接往老頭背部貫入

「阿!」一聲老頭摀住噴血傷口,痛叫。

「劈哩啪啦!」:蕭青壓住老頭脖子朝身上沒有秩序地猛揮拳,大約揮了15拳,聽到咖咖咖!的肋骨及胸骨斷裂聲,老頭嘔出淤黑鮮血而斷氣。


二奶情婦嚇得目瞪口呆,掏出床邊那把老頭平時玩的高爾夫球桿,死命往蕭青身上狂揮。


「哇哈哈!小姐再多揮我幾次,我身上好癢歐!」:蕭青尖笑杵立

只見球桿往蕭青背部跟手臂揮擊去,擊到桿身已經彎曲。

「真的是個瘋子!」:情婦揮到有點手軟無力,氣喘如牛

「換我攻擊摟!」:蕭青用那支比鋼還硬的拳頭往情婦臉部擊去,她往後一倒後腦杓恰好被掛衣鉤插入,鮮血直流

「原來這就是殺人,真的好不痛快!」

 

 

蕭青用舌頭舔著手上的血液,猖狂地走到樓下,開始吹哨挑釁別墅裡的保鑣,只見保鏢一個個衝上來圍剿,蕭青比出極限流空手道的架勢跟保鏢做拳腳對峙,頓時場面就像屠宰場般壯觀,蕭青拳腳快如閃電,眼力似乎像定焦鏡頭將對方招式定格,技量快狠準一擊即中要害,招招致命,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一樓躺著被鏍絲起子,捅壞內臟等20具慘不忍睹的屍首。

 

 

「你失職了,本來佣金給你30萬,現在只能給你15萬!」:老狼在必勝客跟蕭青面對面對談


「歐!為甚麼?」:蕭青兩眼直視穿著短裙的可愛服務生

「因為你多殺了不相干的人,這樣會引起騷動,也會讓警方關注!殺人不是這樣殺法,不要學我們集團第一殺手冷焰,這根本就是引火自焚!」:老狼抓起一片海鮮披薩咀嚼著

「這是一種快感,也是一種享受,那種做愛時高潮的享受!」:蕭青有點驕傲

「總之以後要有點分寸,你是殺手不是精神病患!」

「廢話少說!我想包那位可愛服務生為二奶!」

「我發現你真的是神經病!下次見!」

「老狼你要感謝我這個幫你賺大錢的神經病!哇哈哈哈!」:蕭青塞四塊雞塊於嘴巴連骨頭用力咀嚼下肚

 

 

「不要走我想聽你上次故事,我要聽完」

 

「艾!好吧!就把它說完!」

 

 

 

 

 


每次在上班時想到包二奶就愈想愈不對,我明明就花錢了,為什麼什米也沒吃到,難道說…這真得是命運的安排嗎?媽滴!我決定再去一次,這禮拜五再約阿砲一起去好了。

 

禮拜五的下午,我走到了阿砲的辦公桌前。

 

阿砲,今天晚上有沒有什麼娛樂?」我小聲的問。
『怎?阿你是上癮了嗎?在想那天的二奶歐!常常去對身體不好歐!哈哈哈』看著阿砲大聲狂笑的樣子,旁邊的同事一直往我們這兒看,我真想一拳給他。
「噓!小聲點啦!」
『唉優,這又不是什麼丟臉的事,沒關系的啦!』
「我是心情不好想去喝酒的啦。」
『賣假!哈哈哈!對了,今天經理要和客戶去談生意,看你要不要跟,我也要去,應該是上次你們去的那一家吧,那家二奶滿優的。』
「嗯。」

 

我像賊一般的離開了阿砲的座位,天阿!沒想到我居然開始跟阿砲這種色丕同流合污了,不過我在心裡一直安慰著自己是要去談公事的,這樣子想就比較沒有罪惡感了。

 

 

禮拜五的下午很難熬,因為我滿腦子蒼井空,根本沒法專心做事,好不容易熬到了九點多下班,我整個精神全來了。我拿了一打的保險套然後坐上了經理的車,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其實…男人麻!大家心照不宣就好了,我配合著他們東扯扯、西扯扯。

 

 

 

『小昆阿,等一下看到喜歡的,不用客氣阿!今天可能會談的比較晚歐,時間上會比較充裕的,你等下可以慢慢來!』
「歐,好!」媽的,既然這樣,那今天和二奶來個3P好了,哈哈哈!我在心裡不斷的狂笑著。

 

 

 

到了酒店以後,我已經等不及要嘿嘿了,我問了媽媽桑小倩在嗎?媽媽桑說這裡的女孩子流動性滿大的,小倩她幾個禮拜前就沒做了。唉…好可惜,小倩真得是滿優的。

 

退而求其次,我只好選別的二奶了,老實說,美女真的難找,我想有身材就好了。於是這次我挑了一個胸脯大的像航空母鑑的二奶,雖然長的普普,不過燈關了都是一樣的,她的名字很怪 

,叫麗夫太累,大家都叫她小麗,我想大概是外國名字翻過來的吧!不過她的名字倒也真是謙虛,明明就很大粒還叫自己小粒,那比她小的不就要叫米粒了嗎?哈哈哈!

 

陪她喝了幾杯,有點醉意了,身體裡的血液開始沸騰了,該是時候了,今天…今天…我…一定要…反~攻~大~陸!

 

 

一進房,小麗便向浴室走去,她說她一身是汗,想洗個澡先,索性我便在床上等,開了電視轉了轉台,讓我感到驚訝的是,沒想到在這裡也可以看到劉文聰,霹靂火真是利害,居然燒到對岸來了。

 

等了快十分鐘,小麗還在洗,我有點不耐煩了,於是便從浴室門的通風口處往內看,從門縫裡看到的竟是小麗驚為天人的身材,就如同色情漫畫裡的少女一般,真是不可思議。我再也受不了了,於是我用著銅板悄悄的打開浴室的門,也不管衣服被蓮蓬頭淋溼了大半,我從小麗的背後一把抱住她,果然真得是讓男人無法一手掌握的二奶。

 

 

 

 

 

我將小麗整個人抱起從浴室走出,然後使勁地把她扔在軟棉棉的床上,接著我脫下了剛被淋溼的衣服,整個人像果蠅看到大便一樣的撲向她。

我把舌頭伸的很長像隻毛筆般在她身上作畫,唉~舌頭好酸,沒辦法,健康教育第十四章上面說嘿嘿前要有前戲,所以就算舌頭再累也要撐下去,我大概畫了快十分鐘,該是時候了,哈哈哈!

 

正當我方位抓好、姿勢擺好,準備一雪前恥時,小麗說話了。

 


『你有帶雨衣嗎?』

 

「阿,對!差點忘了保險套,我找找!」我從床上跳起在剛脫下的衣服裡翻來翻去。

 

『你知道嗎?之前我有一個姊妹阿,就是客人沒戴雨衣,結果她就中了梅毒,好可怕阿,整個身體都長滿了水泡,而且怎麼擦藥都擦不好,後來她就去住院了,現在也不知怎麼樣了?』

 

小麗語重心長的說著。好不容易我找到了雨衣,但被小麗這麼一說,我整個嘿咻的心情都沒了,體溫瞬間下降,大蟒蛇也慢慢的變成小蚯蚓。

 

『來吧,我幫你戴吧!』小麗接過了我手上的雨衣。

 

「好。」

 

『咦?怎麼變軟棉棉的,這樣不能戴啦!』

 

「呃…!」我臉上三條線,天空飛滿了烏鴉。 

 

 

『我看霹靂火先,你好了再叫我。』原來小麗也是霹靂火的忠實影迷,邊看還邊跟我說刑素蘭真是讓人恨的牙養養的,這時我早已沒心情管霹靂火在演什麼了,我只想快點把小蚯蚓叫起床。

 

半小時過了…霹靂火也演完了。

 

『還是不行嗎?』小麗總算把眼睛從電視移到我的身上了。

 

「嗯。」我哀哀的低著頭說。唉~這真是男人的悲哀。

 

『歐!以後你要多吃海狗丸。』

 

「嗯…我會的。多少錢?」

 

『開房二節八百,坐檯費四百,總共一千二。』

 

「有打折嗎?」

 

『抱欠乃,我們店裡不打折的』

 

「好!你數數。」

 

『嗯,你真是好人。』
小麗在臉上親了一下,不知道是看在人民幣的份上呢?還是我花了一千二人民幣面對著大奶美女卻什麼都沒幹?唉~!

 

 

隔天回到了公司上班,我一臉無精打采的,當然不用說,昨天又失眠了,有誰能明白我包二奶心酸嗎?經過了這三次無言的經驗後,我再也不去酒店包二奶了,也許我根本沒這個命吧。唉~!還是花點錢去買些A片回來看比較實在。天阿~為什麼~我做錯了什麼?告訴我?我到底做錯了什麼…阿~~~~~~~~~~~~~~~~!

 

 


我後來知道了,要包的得好玩就要做功課,例如多看書,做筆記紀錄每日把妹的戰績跟被打槍的經過。

 

我每日每月不停地做功課玩女人,領悟到真正要包二奶的法則就是不要放感情,而是不停享受彼此的溫柔。

 

每一個玩過女人,我都會拍照做紀錄,加於改進,這樣我的筆記本就多了100多筆,是斬過100多個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