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ZYTS6CAWHCQUZCAZJEILQCA1TE0H0CA41MWDVCA1CAA4FCAF4BFSGCANC42ETCAS2E14BCAE7413LCA8LZBAVCA47YVE3CADFXKFXCANW3U9HCANJV6O3CABM58BMCA75L3SE  10674571_062568  

 

MTEel6ch9StiU2mQq92xKQ  

 

 

鐵漢殘花之傭兵之殤

 

 

「歌聽完我要走了!」:國南倉促著衣

 

「不多呆一會兒,如果不做愛就讓我給你按摩!」:蕾蕾撫媚眼神直視國南

 

「我還有事!不好意思!」:國南穿好鞋繫好鞋帶

 

「鈴........!」國南接起電話驚愕:「王老闆怎麼回事?」

 

「外面有人要殺我......我的手下跟酒店保鑣幾乎全部喪命....BOOM.....阿!」:王老闆茍延殘喘

 

「王老闆!」:國南一個箭步衝到門外

 

 

時間大約過了1小時,午夜1點酒店樓下,寧靜的涼麵攤,蕾蕾獨自一人喀著大碗的雲南涼麵配著火燙的貢丸湯,突然一個男人全身是血,倒臥在她面前。

 

蕾蕾扶起這個男人低頭一看:「你就是那過國南,怎麼呢?我帶你去醫院!」

 

「不行!我不能去醫院,幫我打電話給一個叫小飛的人,幫我安頓我住的地方!要多少錢我給妳!」:國南聲音很虛

 

「好!」:蕾蕾扶著他,賣力地將國南拖到10公尺處的一樓租屋

 

約10分鐘後,五名刺青的壯漢,來到了涼麵攤,威武氣勢凌人坐在店門的方桌。

 

「老闆!我們要5大碗涼麵,1箱啤酒!」:約兩百公分的黑壯胖仔嗓門很大

 

「不好意思!我們這沒有啤酒!」:老闆臉色驚恐慌張

「沒有啤酒!不會去外面叫!」:理著紅色龐克頭的刺青男大聲臭罵

 

「住口!阿悍!不要為難人家!」:一位俊俏臉龐,雙手赤著青龍白虎、兩道帥氣鬍鬚的青年站起來制止

 

「是的!班長!老闆對不起!」:龐克男揮揮手致歉

 

「神武!你真的以為這是部隊阿?還班長勒,我台灣人真的不懂你們當兵的腦袋!」兩撇山羊鬍,穿著西裝的硬漢嘻皮地說

 

「閉上你的臭嘴!我們五兄弟一條心的情義!你這毛頭小子怎麼會懂?班長始終是我們的領導。」:滿手刀疤的平頭男大聲琅琅

 

「不要吵啦!剛剛那個鐘國南還真是命大,中了我5拳竟然沒死!」:神武亮出紅色手套,眼睛很紅

 

「神武!聽說你是鬼焰門第二強的高手,真想聽聽你的戰積?」:西裝男有點疑問

 

「錯!我們班長是最強的,現在他也是最強的!在吉隆坡浴血一戰,鬼焰門所有殺手都死了,經濟人老狼被判終身監禁,只有他活著,他不強還有誰強!」:胖仔專業解說

 

「在我之上還有很多人比我強,蕭青是值得我尊敬的殺手!」:神武摸著手上的刀疤淡淡地說

 

「聽說蕭青這個怪物傳奇,在大馬各地甚至是華人地方,很多殺手聽到他的瘋跡都聞風喪膽!」:西裝男有點嚴肅

 

「到底有多強!連班長都這尊敬!對不起兄弟我們那時在柬浦寨出任務?」:胖仔很訝異疑問

 

「他強到連拳風都可以傷人,他殘到一個人在多家警局遊走,一晚換走30條人命,他凶到搏擊高手黑手黨都要敬他三分!他不強誰強!」:神武掏出香菸點燃

 

「據說那天!他被一個皇族殺手,打到毫無招架之力!」:西裝男一臉困頓

「那只是傳說!皇族殺手我們到現在都沒見過,號稱國際一流劊子手,據說是天皇跟多國總理旁邊的保鏢!」:胖仔舉例

 

「好想碰碰這傳說人物,這樣死而無憾!」 

 

 

神武望著天空吸噬著菸,一段傭兵的傳奇故事,在此時呈現。

 

「今晚任務就是去執行滅殺金山角部隊韓濤司令,務必帶他的人頭跟首級來見我們,黨會頒發榮譽勳章表揚各位,達成任務也可以光榮返鄉做個一官半職。」

 

位為北越胡志明市旁的基地,中國人民解放軍137特種部隊區長,傳遞任務給第七班班長「陳耀文」,要求當晚必須完成交代任務。

 

「是的!區長!士官陳耀文,勢必完成國家所交代的任務!」:7名班兵對著區長敬禮

 

 

「這支137部隊是國家從各省武警中挑選出30位精英組成,下屬深怕這群悍將如果將來深入社會,將成為不定時炸彈,想藉這次棘手的任務中滅絕他們!」:南方軍區師長跟司令官報備

 

「如果他們真的奇蹟式完成任務呢?」:司令指揮官問道

 

「那我們只能安排到轄市內讓他們當個警員之類,也可以監控他們一舉一動!」

 

「畢竟這群傭兵魔鬼訓練方式太可怕了,一旦失去控制,地方人民性命財產就要遭殃,一定要嚴格管制!」:司令官喝一口淡茶

 

 

 

 

 20081209105942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