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0221206938  90fba609e4271228f9342e  

 

134414IRH950-2135V  

 

 

 

耀文等一夥人辦了港澳旅遊証件,來到花花祿祿的香港,看著香港聳高建築及市景繁榮盛華,大夥低聲感嘆:「人家香港一個小警員月收入都有2 3萬,我們這種出生入死的武警也才2 3千人民幣真是差距頗大!」

 

「我們這次目的也是來找玉芬,也是來看看能認識甚麼人回老家做個小本生意,榮華富貴可不是人人都可以得到的!」:耀文冷冷地說

 

「是的!班長!兄弟們也可以跟著你回老家開間小吃店,你做的川菜小炒真是一絕生意一定很棒!」:阿悍笑得像個傻瓜

 

「嘟!」耀文接起一通電話:「少爺!老大托我幫你查出妳女友的下落了!」

 

「我不是甚麼少爺!你們怎麼有我的電話?」

 

「我是東英幫戰虎堂堂主雷豹,是我們老大叫我來呼叫你回去的!」

 

「他在哪?」

 

「旺角!」

 

 

大夥7人搭上計程車,來到香港旺角的一間三星級三溫暖酒店,門外都是戴著黑墨鏡的兄弟,他們隨小弟上了二樓,來到208號房。

 

「老大!少爺來看你了!」:油頭西裝的雷豹堂主帶著他們進來,前方是個白髮蒼蒼西裝頭,帶著殺氣的中年男子,一旁有兩名魁捂壯漢

 

「阿文!我們幫你查出妳女朋友玉芬得下落了!」:中年男子喝一口淡茶

 

「陳洛先生!有話快說有屁快放!」:耀文眼神有點不悅

 

「你怎麼這麼沒有禮貌!他是你老爸!」:雷堂主大聲吆喝

 

「隨他!我這人並沒有負起做父親的責任!他生氣也是應該的!叫其他閒雜人等出去!」:中年男子一聲令下

 

室內保鑣包括雷堂主等人,迅速步出房門,室內只剩下8個人。

 

「阿文!我告訴你!不要激動,你女友玉芬現在正在做應召女郎,你還是去勸她從良吧?老爸已經金盆洗手了,再也不管江湖事,要多少錢幫她贖身老爸幫你出!」

 

「你是說玉芬在做妓女!她不會的!她不會是這種人,她一定有甚麼苦衷,嗚......阿我要去找她..」:耀文抓住中年男子衣領,眼淚奪眶而出

 

「少爺!不要輕舉妄動,對方毒蛇幫最近跟大陸高官副市長兒子關係很好,我們會被掃蕩的,兄弟們還想留一口飯吃!」:雷堂主提議

「雷豹!你就帶阿文他們,去見見毒蛇幫的羅堂主,他管的是酒店桑拿事業!」:中年男子大聲說

 

「不用勞煩幫主你老人家!我自己事情自己處裡!」:耀文烙下一句話,帶著弟兄豪邁步出酒店

 

當晚耀文帶的兄弟來到了香港PTB舞廳酒店,公關經理走過來狗腿說:「各位帥哥!你們想找甚麼樣的小姐阿!」

 

「把這裡最漂亮的小姐!都叫過來!」:阿悍大聲吆喝

 

公關經理叫了30位佳麗排排站,讓耀文等人細心挑選,耀文看了半天都沒有發現玉芬的身影,只好隨意挑一個上樓做桑拿按摩。

 

「帥哥!你叫甚麼名字?」:一旁小姐正在放洗澡水

 

「耀文!」:耀文酷酷留下一句話

 

「那我們開始吧!還是我先幫你按摩!」:小姐迅速將衣服脫到精光

 

「妳有見過這個女孩嗎?」:耀文遞出一張玉芬的照片

 

「不好意思!我們這裡不能透露小姐的資料!」:小姐坐在耀文大腿上

 

「我給妳1萬!」

 

「妳說是小玉阿!她在貴賓室,招呼一些名流高官!」:小姐眼睛一亮收起鈔票

 

 

耀文一馬當先衝到5樓貴賓室,他獨身經過走廊看到一個大胖仔摟著一個外表光鮮亮麗的女孩,有說有笑地走進房間!

 

「玉芬!我是耀文!」:耀文大聲呼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