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1949338  

 

「先生!你是誰啊?你好像認錯人了!」:玉芬對著耀文微笑

 

「我是耀文阿!妳男朋友阿!玉芬妳為甚麼要做這種工作........痾!」:耀文沮喪抱頭含淚跪在地板

 

「先生!她都說不認識你了!」:胖子彎下腰推了耀文一把狠嗆他

 

「去你媽的!」:耀文起身一拳往胖子臉頰揍過去,肥子轉了一圈倒地不起,可見這一拳非常重

 

沒多久樓下12名保鑣圍事衝上前來解圍,對武藝高強的傭兵班長耀文而言,對付這幫人就像在耍小孩一樣簡單,耀文使得是綜合格鬥技散打,那些三腳貓功夫的保鏢,哪是他的對手,幾秒鐘三拳兩腳就被揍趴在地上懺抖。

 

「第七班聽令行動,鏟平這間酒店!」:耀文拿起手機呼叫班兵,以耀文這群強悍傭兵,要掃平酒店所有黑道圍事,簡直是易如反掌,當初他們就淺入過美軍海豹部隊滅了對方一個排。

 

「耀文!住手!再這樣我就死在你面前!」:玉芬將酒瓶敲碎,架著脖子

 

「玉芬這又何必呢?為甚麼要這樣做!」:耀文含淚離開

 

幾分鐘玉芬奔到樓下於背後抱住耀文:「耀文!對不起!我已經不是過去玉芬了!我對不起你!因為我覺得自己很髒,也不知道如何面對你!還是忘了我吧!」

 

「玉芬!我愛妳並不在意妳現在處境,走跟我回去!」:耀文含淚轉身抱住玉芬

 

「我回不去了!因為我越陷越深了!耀文以後不要這麼衝動,要不然你會再被抓去關的!」:玉芬眼淚狂飆,推開耀文奔回酒店

 

「玉芬!我一定會來贖妳的!」:耀文握緊拳頭,搭上計程車

 

「BOOM!放心啦!班長!只要有人以後敢欺凌我們,我們絕對用拳頭十倍打回去!」:胖子一拳將計程車後坐椅打一個窟窿,計程車司機嚇到快要尿褲子

 

耀文回到旅館看到一則新聞:

 

TB新聞報導,前東英幫幫主陳洛昨天被發現,死在自家陽台,背後被插3把尖刀,根據警方調查可能是幫派糾紛,將逐步調查案情癥結。

 

「班長!他是你老爸!趕快回去看看吧!」:阿悍指著電視機

 

「哼!老爸!他也是罪有應得!」:耀文沒有悲傷而是拿起啤酒暢飲

 

「少爺!這是老大要給你一封信!也是他臨死前寫給你的信!」:一名小弟氣喘吁吁衝進旅館

 

 

耀文默默翻開信件:

 

阿文:

對不起!你老爸我一直都沒有盡到做父親的責任,也沒有教你人生道理,因為我都為社團做事博出位,當初你媽媽也跟著我四處打拼爭奪地盤,有一次我跟對方社團火拼,被對方老大按住手,妳媽媽很慌張拔出我腰際手槍亂射,不料射死對方老大。

剛好警方趕到,我並及時將你媽媽打暈,將她手上的槍奪回於自己手上,接著並讓警方逮捕,我最終也一肩扛下所有殺人罪行,判了20幾年!

阿文!請原諒老爸不是,老爸也想看著你長大,陪你說故事,帶你去上學,但誤入歧途沒有辦法!以後也不要再捲入不必要紛爭,人生該放就要放。

 

                                                                                                                                                            沒盡責的父親 陳洛 留

 

此時耀文才發現為時已晚,為甚麼當初不聽老爸解釋,為甚麼自己總是這麼固執,為甚麼女友要出賣自己的身體呢?

 

耀文跪在地上雙手抱膝,眼淚一滴一滴往下滴,像無法停止的瀑布止不住,奔堤的潰境。

 

 

 「班長!那我們接下來怎麼做!」:胡豹走過來低頭說道

 

「帶著我老爸骨灰回老家!這是他老人家遺願!」:耀文擦著眼淚

 

「那玉芬怎麼辦?」

「請跟她說!忘了我妳會比較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