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ceabe7cjw1dmsxxneowij  132C0505M0-2150Y  

 

 

 

 

這個情人夜裡大家都和樂融融聊得很愉快,不管有情人無情人大家比往常還要盡興歡暢,楊耀東開了三瓶紅酒,我跟阿樂就幹掉兩瓶,不勝酒力的阿樂醉到無法自拔,瘋癲地在場內狂鬧圈圈唱起歌來,我硬是把他強拉到外頭摧吐,以免造成店裡那些客人情侶的困擾。  

 

「晶晶!為甚麼愛一個人這麼痛苦,難道就不能快快樂樂的在一起嗎?我跟思瑩到底是屬於甚麼樣的愛情?我覺得她重視家人朋友工作比我還多,連今年情人節都還沒打一通電話給我,每次都說很忙,到底還在不在乎我阿?」:阿樂狂嘔著,吐到連胃水都吐了出來

 

 

 

 

 

「也許她正在就積極進行著自己醫生的夢想,這不是你跟她以前的約定嗎?她還是愛你的,要不然妳們也不會在一起這麼久!愛她就請相信她!」:我輕輕拍拍他的背安慰他

 

記得上次看一部感人愛情電影幸運符》男主角一句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宿命,但不一定每個人都選擇從命,不管多困難我幸運的作出選擇,我相信我的選擇,愛情跟婚姻亦是。

 

我相信阿樂他自己的選擇!

 

 

 

 

 

另一頭小琳獨自走到隔壁的書店買書,他緩緩走過書店中庭服務櫃檯,看到一個似曾相似熟悉的面容,這個人留著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瓜子臉蛋,細長眉毛,圓圓大大的眼睛,靦腆親切感的笑容,紅潤的嘴唇右上角有一顆細微的痣。

 

「是!媽媽!她是我媽媽!」:小琳堅信的篤定,感覺有點激動想要落淚

 

 

小琳雙手緊張顫抖地隨意拿一本雜誌到櫃檯給她結帳,雙眼凌視著這個女生不發一語。

 

 

「同學!這本是200元!有會員卡嗎?」:女服務生親切地微笑,用紙袋裝好書籍

 

「媽媽!妳為甚麼要離開我!」:小琳眼淚像雨水止不住滴了下來

 

「同學!妳誤會了!我不是妳媽媽!」:女服務生有點錯愕回應

 

「妳是我媽媽!妳看看這是我在3歲時妳抱著我的照片!」:小琳遞上皮包的照片

 

「可能是我跟妳媽媽長得很像!我有老公有家庭怎麼會是妳媽媽!」:女服務生和緩解釋

 

「沈茹!妳這些年到底去了哪裡?」:楊耀東從小琳背後走過來,凝重地說

 

「我不是沈茹!我不知道沈茹是誰?我叫方雯!阿................!不要..................!」:女服務生抱著頭大聲尖叫

 

櫃檯後來了一位穿西裝的中年男子,扶起了女服務生抱住她,輕聲安慰:「老婆!不要怕,沒事的!」

 

中年男子趕緊將女服務生扶到休息室,走出來對著楊耀東說:「她是我老婆患極度精神躁鬱症,我想先生你認錯人了,我太太是我在美國認識的,她叫方雯!」

 

「不!她是我媽媽!是我媽媽!她是我媽媽!」:小琳嚎淘大哭,淚流滿面

 

「這位經理!我想知道是甚麼狀況!可不可以把你們的地址給我,我過幾天去拜訪你們,了解狀況!他是我以前的老婆!」:楊耀東握住中年男子的手,表情激動

 

「你們再不走!我就要報警了!先生!都跟你說我太太有躁鬱症!」:中年男子表情嚴肅

 

「好!過一陣子!我再過來!」:楊耀東硬拖著小琳的手,走出店門

 

 

「媽媽不要我了!.................嗚......................她已經愛上別的男人了!我好失望!我好恨....我好難過!」:小琳邊掉淚邊哀泣

 

 

「小琳!爸爸一定會給你一個答案的,我們要重整一個家!」:楊耀東拍拍她的肩

 

此時道路邊,一名可愛的女孩,坐在板凳前方放著表演的小費箱,她優雅地拿起一把吉他,彈奏唱起一首感人的情歌。

  •  

     

     

    妳是否在乎過我

    作詞:KIN
    作曲:小語 KIN

    冷冷的秋夜 獨自漫步海岸吹著風
    飄散的落葉 心酸的眼淚不停的流


    是否妳曾經在乎過我 深夜裡我忍住不再哭
    如果這次我將一去不回頭 要如何遺忘這永無止境的愛
    當下我已決定真的離開妳 眼眶淚水已乾不再流
    是否應驗了我曾想的那結局 緣到盡頭傷痕依在

    許多次的浪漫點滴在心頭 很想挽回我將離去的腳步
    多少我們十指緊扣的纏綿 只是希望妳告訴我 是否深愛過我
    當下我已決定真的離開妳 離別淚水已乾不再流
    希望你能找到比我很好的人 衷心祝妳以後能幸福快樂

     

    是否妳曾經在乎過我 深夜裡我忍住不再哭
    如果這次我將一去不回頭 要如何遺忘這永無止境的愛
    當下我已決定真的離開妳 眼眶淚水已乾不再流
    是否應驗了我曾想的那結局 緣到盡頭傷痕依在

    許多次的浪漫點滴在心頭 很想挽回我將離去的腳步
    多少我們十指緊扣的纏綿 只是希望妳告訴我 是否深愛過我
    當下我已決定真的離開妳 離別淚水已乾不再流
    希望你能找到比我很好的人 衷心祝妳以後能幸福快樂

     

 

歌唱完,楊耀東抱住小琳相擁而泣,兩父女溫馨感人的畫面,觸動著旁人驚奇的目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