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7614886_x  

 

 

8065425686_2b0d621d39_b  

 

 

 第一章 初戀

 

1993年炎熱暑假的結束了,看牆上的月曆紙已經是8月31號,明天是六年級開學典禮,後天就要戰戰競競上學了,算一算我的暑假作業只寫了一半。看來我的這個暑假已被電玩淹沒而荒廢了,《三國誌3》《七龍珠》還有《格鬥4人組》遊戲不知已經全破幾回,所有絞盡腦汁跟我挑戰同學跟死黨都敗給了我,那一張張失敗憂愁大餅苦瓜臉,看得真叫人拍案驚喜。爽快!

 

 

「再回去看攻略練練吧!」我對著同學跟朋友挑釁鄙視的眼神。


「操!昨天才剛買餓狼傳說2的卡帶呢?」我拉出床頭櫃眼神昏天暗地。

 

「弟!你有看到我的超任餓狼傳說2的卡帶嗎?」我對著邊摳鼻屎,邊吃蓋奇巧克力小我一年的蠢弟弟說道。

 

「被媽媽沒收了!媽說你每天都跟同學玩遊戲,開學要你回歸到正規生活!」

 

「難道你不會把我卡帶藏好歐?」我非常不爽。畢境是我期待已久的電玩大作,真想把棒子塞到我那蠢弟弟的菊花穴。

 

「哥!再花錢去買一塊卡夾吧!」

 

「我沒錢!」

 

「喔!」弟弟非常驚訝把鼻屎連帶巧克力棒送進嘴裡。

 

「小偉該起床了!今天要上學了!」我媽用那110分貝獅子吼幫我叫床。

 

我無精打采啃著土司麵包上學去,小孩子總有一種幻覺就是上學第一天恐懼症,對於所有學校事情都感到特別慵懶,昨晚才跟死黨黑胡椒借暑假作業抄了一晚,今天無精打采也是常事,同學說我昨晚夢遺,我回答:「妳們想太多我還不到青春期。」

 今早升旗典禮時,看著校長跟訓導主任朗誦一貫校規安眠曲時,現場似乎所有同學都靈魂出竅,睜大眼找周公下棋。 唯獨我精神奕奕震奮百倍望著對角那個清純亮麗的女孩,她是我們隔壁班的女孩叫「李佳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