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0792_218176608194565_8327167_n  

 

 

那些年寫過的那些歌 填過的詞 說過的情話 

 

有人說愛情就像一場棒球賽,你可以是打擊者,也可以是投手,你是投手時你的假想敵就是打擊者,希望趕快三振或是來個滾地球來讓對方出局。如果你是個打擊者就想趕快擊出勝利的全壘打,奔到本壘。

 

人生的愛情如果能像一場球賽,那就簡單多了,畢竟現實生活中太多等不到人的心酸,即使轟出數發全壘打,沒到九局下半都未定局,這就是『愛情』,人生的愛情充斥著扣人心旋的劇情,酸甜苦辣的歡笑跟淚水、有心機背叛、有失望驚喜、有溫馨喜悅。這就是愛情獨特味道。這種氣味可以說是注定,也可以說是種緣份。

 

有兩性作家說

 

蛋糕裡若沒有放核桃不能叫做核桃蛋糕 ~
愛情裡若沒有兩顆心也不能叫做愛情 ~
「愛」字收藏一顆完整的心——代表珍惜 ~
「情」字依靠一顆站著的心——代表陪伴 ~

相識是最珍貴的緣分 想念是最美麗的心情 相知是最投緣的默契 
祝福是最真誠的問候 體貼是最溫暖的心悸 呵護是最動心的關懷 

我們的感情像流星 燦爛卻如此短暫 只留下那餘暉般的美麗回憶 
我不曾想留住你 因為你的心不在這裡 但我要謝謝你 劃過我內心的孤寂

人們最單純的時候 是在愛一個人
愛情通常由單純開始;往往卻因複雜而終結。
情深緣淺,是愛情最大的悲哀
繁星點點,只見最明亮的你,陪伴在我身邊,不曾離去

水在流 魚在游 愛你不需要理由
風在吹 雨在下 很想親你抱一下
你有心 我有心 愛你相守到如今
天有情 地有情 永遠愛我行不行

天不藍,因為鋪滿了幸福的雲朵。
風不靜,因為傳送著我的思念。
手不冷,因為停留著你的餘溫。
心不空,因為 有你填滿了每個角落。




















 更多故事歌曲 http://wewe545a.pixnet.net/blog/post/97184074

 

就用過去寫的歌 來詮釋愛情吧。

 

226815_218176341527925_4073415_n  

 DSCI0378  

幻想愛(1997)

詞曲:kin RAP:KIN

(RAP)無聊的星期日下午 我翻開陳舊的箱子

     裡面放著很多相片 有很多回憶

     也有自己寫給喜歡女生的第一首歌 

    《幻想愛》

幻想愛的女主角已經成過去 因為她現在已結婚

歌曲中充滿了青春戀愛寫意 讓人溝起許多回憶

SONG:

 

幻想中 我的愛情無休止

現實中 我的愛情變空白

為甚麼我的愛情總是沒 沒結果

 

想阿想阿 總是想不透 為甚麼 為甚麼

我迷戀著妳

猜阿猜阿 總是猜不透 妳逃避 妳逃避

妳逃避著我

我一直期望一份真愛 我一直期待你接受我 

為了妳 我會全心全意 保護妳 愛護你

守護妳 

 

難道我真的配不上妳 難道妳真的不敢接受我

走向妳 看著妳 心哭泣!

 

 微甜的眼淚(2005)

 曲:曉宇(kin) 詞:嘉佳(mary) 

陽光燦爛的夏日 青春洋溢騎著單車的男孩

劃過草地 迎風飛過山坡 女孩甜蜜背後綻放溫存的美麗

 如果不是那笑顏稚氣的你 話語風趣

我還不肯相信沒有你我的笑 更傲氣

 多年在你我故事裡 略帶詩情與畫意

 你的存在關懷給予我萌生愛得 徹底

 淚濕的酸甜苦辣 陽光裡美好回憶

 揮別過傷心 明天起只和快樂出去

這愛的都市雖然擁擠 慶幸真的遇見你

你我愛情習題 至如今我無法忘記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 那心酸的眼睛

流過淚 像苦澀的咖啡加了糖 淋濕的過往刪去

離開你 我才認識我自己 今生最愛的那個人就是你

 再見愛情 我一定讓自己 過得更幸福

 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 那心酸的眼睛

流過淚 像無味的咖啡加了糖 揮離的過往刪去

離開你 我才發現我自己 今生最愛的那個人就是你

再次相遇 我一定讓自己 過得更美麗

 淚濕的酸甜苦辣 彩虹下美好回憶

 展現出微笑 未來願景隨夢想出去

這愛的座位雖然擁擠 慶幸真的遇見你

你我戀愛公式 至如今我無法忘記

 

 

 

 

天使之淚(2010)

 

曲:KIN  詞:小喬

 

我想這個世界很大

 有你在身邊我好開心

 越是笑得甜美 越發感覺疲憊

 最熱鬧的時候 想往後退

 連你也沒察覺 在我內心世界

 那小孩有張驚恐的臉

 一面努力愛著 一面懷疑明天

 心裡住了一個討厭的鬼

 總在 快樂時出現 冷眼旁觀一切

 提醒我的欠缺

 

 

 

告訴我怎麼抵抗心裡潛伏的脆弱

 

可憐我越是迷戀童話 越害怕孤單

 

時而對立 時而統一 最完美的矛盾體

 

我越是愛 越傷悲

 

 

天使的眼淚 帶著酸甜的味道

身邊的你      心思總是讓我模不著頭緒

 每天祈禱只希望 你能多在乎我

 沒有你的日子 我只能獨自在黑暗中哭泣

 

 

 

 

 

無言的告別(2000)

 

 

 

詞曲:KIN

 

 

 

我還記得告別你那一晚

 

我知道我忘了你有多難

 

看淚在眼上模糊了視線

 

對你的心不換

 

 

 

我對自己說一定要堅強

 

抬起頭看這天空有多藍

 

妳的照片還貼在手機上

 

在每一個夜晚

 

 

 

如果愛你就不應該太衝動

 

我在寂寞的夜這麼想

 

 

 

你是傷我最深的人

 

你的離去讓我受傷

 

一個人的日子究竟會如何

 

就讓我平平靜靜的走一走

 

體會失戀的模樣

 

 

 

一個痛撤心扉的人

 

隱藏著溫柔的微笑

 

愛情這一件事是否存在

 

記住那一些事是否對的

 

給的愛是我心中 一種歷練

 

人在孤單時 是最寂寞的 渴望著愛情 渴望被愛 愛人滋味 最後只能用心去沉思 因為傻的男生

 

不懂言語 只懂用內心音樂去詮釋

 

 

 

 

 

孤單的存在(2001)

 

曲:KIN詞:KIN

 

淒涼的夜空 漫漫細雨

 

現實的殘酷 好像天空在流淚

 

 

 

喜歡孤單一個 獨自看著窗外

 

時間彷似流過 而我竟不知覺

 

喜歡聽著音樂 沉醉以歌聲中

 

感情給我創傷 而我竟不寂寞

 

獨自在夜色之中少一點虛偽也好

 

多一點清靜更好 愛上這情況

 

我的存在 像隻孤鳥 在長空盤旋

 

找不到落腳 一直在孤單中生存

 

 

 

淒涼的冷風 漫漫長夜

 

現實的殘酷 內心哽咽在流淚

 

我的存在 像隻孤鳥 在長空盤旋

 

找不到落腳 一直在傷感中生存

 

 

 

 

 

喜歡孤單一個 躺在床上深思

 

沉重的鬧鐘聲 而我竟聽不見

 

喜歡看著相簿 沉醉以回憶中

 

失戀給我感受 而我竟不悲傷

 

 

 

 

 

愛要怎麼才明瞭 我怎麼難過你才會知道

 

想你的夜裡 整—顆心 不停燃燒

 

還要怎麼才明瞭 難道愛你都不需要

 

愛已那麼少 (愛已不重要) 我會放掉

 

我的存在 WOO....

 

哭泣 ....背叛 ......虛緯.....錯愛.......冷漠......

 

 

 

我的存在 像隻孤鳥 在長空盤旋

 

找不到落腳 一直在傷感中生存


好男人三心二意(2002)
作詞:KIN
作曲:KIN .WEI

 


好男人 有很多好故事
誰知道有個她 卻在心理
沒看穿了難道不知 情與愛 太抽象

 

因為愛不用誰先後 其實也不需明示

因為愛你的心不知怎表示 強問未必失禮

 

*送你送到越心急 只怕妳都想逃避
 可以給我個機會 為妳盡全心全意
 不管有多大風雨 愛意決不會離棄
 心中只有個問題 最後由妳去決定*

 


若說出你跟她故事
如像刮破了她快樂夢兒
問到底誰願失意 誰亦怕有離別

 

無奈愛不願嘗第二 無奈愛不願忘掉
無奈已心知不必怎示意 也別浪費些時

 

REPEAT*

 

三角終一邊痛悲 太壞有一邊逃避
得有一邊懂時機 放下愛成為知己
心裡想找到轉機 那別有半點迴避
三角將一邊提起 最後由兩面結尾

 

 

 

 

(2003)

詞曲:kin

寂寞的夜 雨不停的下 

我的心也跟著一起憂傷 空虛

如果時間能倒流也許咖啡會變成甜的

如果時間能倒流也許你會回到我身邊

現實跟幻想總是有很大差距

我不知道還能走多久 找回哪過往的道理 

一路走來路都很崎嶇 只因路太長

妳給的話我總是學不會 到了最後結局才懂

我像個傻瓜一直在找尋 愛的代價 
我像個傻瓜一直在雨中 呼喚著愛

寂寞的夜 雨不停的下 

我的心也跟著一起憂傷 空虛

我覺得我沒能力 去照顧你  讓你過幸福日子
我只能在冷雨中 回憶著你我過去 只因為我想你

 

 

 

過去的創作愛太多-清唱版(2011.6.22) 
曲KIN 詞:KIN 
當 天空漂下了 一滴雨
當 眼框流下了 許多淚
我 說過的話 也許太無謂
那承偌 太美 沉醉的安慰 
醉 我喝啤酒 當時顏樵粹錯 以為傷心 是個太絕對 
痴 痴迷光線 的確太耀眼幸 不過 最後直到了天黑
愛你太多 我愛得 太執著 也許做太多會讓你受折磨 
最後發現 愛的太多 傷你也太多 
直到有天 你會發現 我的好 最後發現今生今世對你 愛太多 




戀(2006.4.30) 
曲:kin.詞: WIndy 
都怪雨下得那麼急
都怪沒有地方躲雨
才會一頭撞進了你的懷裡
跌進你深深的眼裡
都怪夢境太過迷離
都怪你身影太清晰
總是聽見雨水耳邊滴答滴
忘不了你溫柔表情

 

 

愛得狂熱(2008)
曲:ANN KIN 詞KIN 編:KIN


愛 相愛需要付出
對妳情不自禁
愛妳怕 只能直到狂熱

言語中 許多的曖昧
不須多 解釋追究
明白 解說都猜不透

當初我牽著妳的手 一起看星星
夜色太美 想我以後 妳生日 為你來唱歌
偏偏 今夜孤單獨自彈
沒人願伴 只像個傻瓜
難道我沒魅力讓妳歡心 獨自哭泣

* 從我此刻起 只好好去 學會冷靜 
遇到了你微笑帶過 哪怕愛不釋手
我願意 看著你歡心微笑 
讓我失意你得救 何必再度努力去等 愛得癡狂 
從我此刻起 只好適應 被遺忘 (面對失去)
遇上了你福氣未夠 只可以平靜出走 
即使我在努力 如何用心 當從來沒擁有 
原來是個個結局  最終都各自遠走 
YEA YEA YEA

 

 

只想對你好(2006)

詞:KIN 曲:G4

 陽光燦爛的一天 妳飛到我身邊
這一雙閃光的翅膀 吸引我視線
飛到百千萬里 總是期待著妳
為什麼不停下翅膀 躲進我甜蜜花瓣裡

雖然別人笑我傻 但我卻不退下
妳的笑 呼吸和心跳 總不能缺少
我願意繼續 伴隨著妳 不求任何回報 只有見到妳一秒就很好

*眼神像第一次擁抱 擁抱能嗅到髮梢味道
 每一個晚上在祈禱 祈禱你讓我對你好
 心底像荒蕪的古堡 黑暗中願你陪伴著我
 飛上天空 天使般的容顏 帶領我直到飛到出口
(深情擁抱 我乾透的雙唇 沒有你 怎能治得好)



只因我太愛妳(2007)
詞曲:KIN

時光應該來的太早 而我卻已深深著迷

整顆心在跳動 在這小小空間裡

偏偏讓我遇上你 在這酷熱的夏季

感情事件太多 陷入愛情的難題



*回到家我可以 找個方法想看到你

 睡夢中都是你 其實我只想要不顧一切 愛



#不顧一切愛妳  只因為我太愛妳

 想要抱著你 擁你在懷裡 我祈禱在夢裡



☆假如無法愛妳 假如不能愛你 再多的時間也是多餘

 

 

傻(2005)
詞:SAHRA曲:KIN


RAP在愛情裡沒有道理 只要愛上 只能說是傻 

我的眼睛為什麼濕濕的
是不是天下起流星雨了
沒你在身邊 魂不守舍
想你想到心都碎了 
我到底是哭了還是笑了
都是你害我的世界亂了
沒有你未來還能如何
滴滴答答雨又下了
笑自己 傻的可以
才會為愛傷風又淋雨
笑自己 傻的可以
才能忍受你的壞脾氣
笑自己 傻的可以
才會讓你呼來又?去
笑自己 喜歡你
只想整天黏著你
沒道理


單戀(2007)

作詞 :KIN / 作曲 : G-W.KIN 


現實中 曾經埋頭畫著你溫柔的臉

我以為 那是給我享受戀愛的滋味

你說我很傻 像蝴蝶在追

尋找著你內心的依慰



問世間 聽過相戀結果我感到疑問

我擔心 只怕你會突然消失我眼前

期望你 能給我婉轉的答覆

安撫我心靈裡的頹廢


我只是愛你的人

我只是戀你的人

你卻是沉默冷漠傷到我的靈魂

不管你的內心已經有了愛了人

為什麼拒絕我的誠懇


你拒絕我的告白

你看著我的淚痕

我已為你是我唯一最愛的女人

避開我 我們只能到此不再相問

獨自冷漠離開你世界 我只是真心愛你的人 

 

20歲的眼淚 (2002)
詞曲:kin 

冷雨中 失意傷痛的我 
微風中 眼淚不停地流 
照片裡 美麗甜蜜回憶 
失戀悲痛意境 完全無法去忘記 

誰倖免有時微笑 有時難過太實在 
要怎麼追逐幸福 怎麼活得很精采 
交出了所有期望 任何回報也沒用 
霓虹在台北市區 照亮內心只有痛 

風雪中 吉他斷續彈奏 
請你將 心屝再次打開 
慶幸我 懂得怎麼去愛 
20歲的眼淚 帶著酸甜的味道 

陪著你有時微笑 有時難過也靜待 
在世間可尋奇蹟 保存純真心滿載 
祝福你美夢內 添上繽紛色彩 
他朝過去現在 真心未可更改 
等待我 相信這是愛 
記住我 曾經愛著妳 

 

 

 

題詞:KIN醉紅顏(小喬2009)


銅雀台賦 詩彙如行雲流水
月光賞酒 容顏如妳心憔悴
剪不斷 理還亂獨望江東幾人回
自暢飲 美酒千不醉

獨奏琴玄 音律悅耳又幾回
夕陽餘暉 望妳言情話似醉
浪花濤盡 遙望願景與妳共餘味
君台獨序 怒髮衝冠為紅顏

煙花良酒 笑談人生情難隨
詞曲一絕 花容美顔迷漂香
情意難尋 英雄若得凌雲志
美酒共飲 執意抱得美人歸 

獨奏琴玄 音律悅耳又幾回
月黑朦朧 共妳談情夢已醉
曇花綻現 奢望同船與妳共枕眠
君台獨序 怒髮衝冠醉紅顏

 

537619_431324273627980_615212695_n  

 391261_409911435769264_864967951_n  P1140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