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20140504331472939053  

 

9e066eaa8b2a6f73b9c83cf54e3a8daa  

 

 

深夜寂靜的街角,冷風過境。杜諄緩緩地走向前扶起陳瑩對於剛剛殺手襲擊事件,還讓她驚魂未定。

 

「謝謝你的解圍石彥鋒先生,上次誤會把你當兇手真不好意思。」陳瑩嘴角揚起甜蜜的微笑。

 

「不客氣!記得打電話叫救護車,你的同仁們都受傷了。」杜諄將目光凝聚於陳瑩身上。

 

遠方有一道身影隨著聲音呼喚他:「石師傅!可以再懇求你一次,來我們警隊教武術,我們會提供不錯的待遇跟場地。」

 

「我再考慮看看,我自由自在習慣了,現在要我去當武警教練有點難以勝任。」杜諄轉頭對著壯漢陳偉回應道。

 

「不用考慮了!石先生,就來吧!」眼前的陳瑩端出城懇姿態,水汪汪的大眼,精巧的小臉,灑脫可人讓人無不動容。

 

「好吧!明天我就來報到,以後請多多指教。」杜諄跟陳偉相互擁抱。

 

 

在某處法國餐廳的出租房二樓,於簡陋的雅房臥室,美杜莎朴珍惠正對著沙包練起拳,揮汗淋漓完並去洗個熱水澡,屈在床前敲打著筆電跟委託人聯繫任務,電腦正放著一首她跟麗芸最喜歡聽的感人民謠歌曲。

 

魔法之城

 

可是我不能停止流眼淚

 

在我的夢裡
  

你就是陷進魔法之城裡的公主

  雖然走向你的路很坎坷

 

但是我的心仍不變一定要把你救出來
我向上天祈禱賜予我無窮的力量和智慧
  穿過魔法之城的大道
  看到你在一個又黑又深的洞穴裡
  現在請抓住我的手
  能感到我們的身體在往上飄

 

就算我們自由地飛向那藍藍的天空你也不要驚訝
  如果我們能一起翱翔在天空
  那將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啊
  穿過魔法之城的大道
  看到你在一個又黑又深的洞穴裡
  現在請抓住我的手
  

 

能感到我們的身體在往上飄
就算我們自由地飛向那藍藍的天空

你也不要驚訝

  如果我們能一起翱翔在天空
  那將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啊

 

 

 

「麗芸!妳在天國過得好不好,妳一定長上翅膀無憂無慮的快樂歌唱,妳跟我說想要成為一個美聲主唱。

 

麗芸妳好傻歐?為了提醒我掩護我竟然用肉身幫我擋子彈,但為老天如此不公竟然讓妳墜樓,為何那個人不是我。

 

我真該死,認賊作父,不是尤真媽拿過去我爸媽被解剖販賣器官卡給我,我還被矇在股理,幸苦妳了尤真媽媽,妳為了幫我脫離危機,竟然連自己命都斷送了。我殺了惡魔養父到底是罪孽還是殺逆,但一切已經不重要了,我的同袍婉晴跟周雲確確實實是被我用槍擊斃的,血淋淋的過往讓我得了極度憂鬱的失眠症,到現在都無法忘懷。

 

 

我好想妳啊!」她閉上眼腦海裡不由的閃過過往的美好回憶,眉頭緊蹙緩緩地哼著歌兒。

 

 

KIN日誌:

 

最近看了一年前亂寫這篇小說麵包妹與蛋糕哥 笑了出來,但到後面真的想不到梗!改天來延續寫下去!

 

http://wewe545a.pixnet.net/blog/post/1022463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