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243614525  

p2243614608  

 

p2243614543  

 

 

 

 

半小時後,富城企業行政大樓。

 


王澤詡臉色變得愈然蒼白坐在大堂沙發上:「不要殺我!」


大廳內死了5名保鑣,包括他的一名殺手護衛長髮畫眼影的男子鬼麒麟。


在那前一刻大堂門前,保鑣彬彬有禮地護在王澤詡身旁,形影不離,而他們行進路線盡數在一個人眼底周重光。

重光抓到時機以野兔速度背著背包衝進大堂,轉進保鑣防衛網,俐落地掏出匕首在數名保鑣身上招呼,5名保鑣頓時摀住漟血的胸口,如骨牌效應頻頻倒地。

 

王澤詡愣在原地的聲音發抖,頭不敢擡起大叫:「來人阿!」


長髮眼影男子以箭步追殺過來,飛身一拳打在周重光的手臂,周重光手臂滲出鮮血感到無比劇痛,匕首被擊落於地面。


周重光駭然厲眼望著長髮眼影男子,他惦惦思索著:「原來這不男不女的手上拳套拳眼部裝飾著鋼釘,是不是要讓僵硬恐懼的腦子打開運,快速達成目標。」

 

一旁大堂總機小姐每個都感受到了静榓表象下那涌動的暗流, 變幻莫測的戰鬥正在展開。

 

長髮眼影男子冷笑一聲,向後揮手:「老闆快逃!」緊接著飛奔追擊過去,周重光盯準目標駭然打出一拳落空,肚子被挨了一拳受一技過肩摔,重重摔落在地面,他躍身回敬一技回踢
支離被繼續攻擊的距離。

 

周重光低頭頓想:「這傢伙速度比我還快上0.5倍,如果持長久纏鬥非但沒達成殺人目標,有可能還因此喪命。」


長髮眼影男子又冷笑一聲,趁勝追擊過來,他的拳法快如閃電,連續於周重光身上招呼,周重光用手臂抵禦血流如柱。


這幾拳周重光反而沒有避開,還故意讓對方挨打,長髮眼影男子發現不大對勁,邊揮拳邊不屑地從鼻孔噴氣瞪眼看他飆血。

 

周重光左手抵禦還科科科大笑起來,右手從背包將一顆四方巧克力狀定時炸彈拿了出來,於亂拳中扯開長髮眼影男子衣領,將它扔了進去,雙腳將他踹開2米遠按下搖控器。

 

「BOOM!」長髮眼影男被炸得血肉糢糊。


周重光及時追殺到二樓騎樓,晃到王澤詡面前:「雖然我不是最能打,但我在獄中挨打能力可是一流。」

 

王澤詡嚇得兩腿發軟坐在大堂騎樓沙發上,扯開喉嚨大叫:「不要殺我!我有錢你要多少?」


「受死吧!」周重光無視那猥瑣聲音,拿起匕首抓住他頭髮向喉嚨一劃,刀片聲映出一陰冷的寒光,血液噴霧濺濕灰色的沙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