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ad5ad6eddc451dab8baa167b1fd5266d11632e9  

 

0afab9edab64034fe10f2286aac379310b551d75  

 

 

 

 

摯愛摯狗1收錄於kin台北現代愛情故事6

 

 

 陽光燦爛的早晨,刺眼的光線透過窗簾折射到我的臉,忽然間我的臉龐感到有種炙熱的快感,並用力往臉頰拍去,啪!即刻甦醒我那魂牽夢縈陶醉的美夢。

 

翻了翻眼皮,一睜凝視著床前的那臺拉布拉多狗狗鬧鐘,顯示時間是7.00整。

 

「雲!快起床!上班快遲到了!」老媽在門口大聲哴哴猶如魔音貫耳。

 

「哥!你房間蘋果的筆電等等借我去研究所寫報告!」老妹用低八音高亢嗓音於廁所傳來求救的呼喊聲。

 

 

「ok!OK!OK!」我不耐煩地用那高八度鼻音聲回嘯過去。

 

 

 5分鐘時間我神速疏洗完畢,換上那件淺藍色體面的襯衫,套上那件名牌的黑色西裝褲配上亮眼鱷魚牌黑皮鞋,緩慢悄悄地晃過客廳來到陽台的大門前。

 

 

「雲!上班要用功點,現在經濟不景氣,要為自己的未來多想想!我們老了幫不了你多久!」客廳餐桌前坐著一位擺著撲克臉的老爸,他淡淡
地瞟了我一眼,言辭一貫的嚴肅。

「好!」我背著背包像個卒仔般點點頭走出門,用鑰匙啟動那臺銀色漆光的光陽125機車,俐落騎上車摧動開關往河濱公園方向奔去。

 

 我迎著風,騎著車,聽著mp3歌曲,心坎一綹一綹糾結著,落魄地叼著根點燃的七星淡菸:「甚麼未來!還真是去他媽的未來,32歲了我對未來簡直是一片茫然,失業已經半年了,一份像樣工作都找不到,每天只能像無頭蒼蠅般,漫無目地假裝安穩上班,帶著背包裡的psp遊戲機到公園打發時間,矇騙家人!」

 

 

「老爸眼裡一定認為自己徒勞奔波了半生卻無所成就,只能把所有的希望都寄託在像我下一輩的身上。 沒想到現在的我卻成為他最不想看
到的那個魯蛇,成為我們小時候最討厭的大人。」

 

 

 

 

mp3歌曲在我耳際不停環繞著,這兩首歌正印證我目前的狀態。

無路用的人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每天我醒來在床上就在發呆 我的腦袋跟天花板一樣空白
昨天在幹嘛 明天要幹嘛 我的靈魂 似乎不在我的身上
唉呀 未接電話那麼多 我想 狗屁事也非常多
好希望 這是一場夢 可以讓我 輕輕鬆鬆忘掉很多
哇勒幹[凸] 怎麼可能會是一場夢呢
我很自由 可是沒有工作 是一種痛苦的自由
我在ㄍㄧㄣ什麼 我在怕什麼 也許 自由 是我逃避的藉口

誰能夠告訴我 我哪裡出了錯

反省 是多麼重要的事情 可是我到最近才慢慢瞭解
笨蛋 這兩個字我常常罵別人 現在 我只會罵我自己
我瞭解自己嗎 不知道 都已經幾歲了 還不知道
這幾年 用盡所有力氣 試著證明我跟別人不一樣
懶覺啦 我的白癡自信和白癡驕傲 害了我
女朋友也跑掉 我還懷疑她媽的[#$%^&] 她跟別的男人上床
原來問題出在我這裡 我沒聽她說 她心裡面的話

我真的好想她 但美夢已不再

*我很欠罵 我是傻瓜 我好辛苦 失去方向

 我在懷疑 我在忍耐 我在等待 我在幹麻

Repeat *, *

我很欠罵 我是傻瓜 我好辛苦 來 跟我ㄧ起唱
ㄧ起唱 ㄧ起唱 ㄧ起唱 ㄧ起唱 ㄧ起唱 ㄧ起唱

‪#‎度日如年哪‬ 支離破碎的生活 我就像是沒靈魂 在街上晃呀晃
 像一灘死水 一種絕望的感覺 沒有多餘的眼淚來可憐自己
 沒有人陪我 寂寞的街上 霓虹燈閃耀 它似乎在笑我
 喔喔喔 哈哈哈 無路用的人

ㄧ起唱 ㄧ起唱 ㄧ起唱 ㄧ起唱

Repeat #

一起唱 一起唱 一起唱

Repeat #

一起唱 一起唱 一起唱
啦...啦...啦...啦... 無路用的人

想太多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想很久 我已經想很久 愛作夢 我只會夢到你
麥當勞 我看你在打工 好漂亮 是我喜歡的人
都不夠 時間永遠不夠 吃漢堡 想每天吃八個
我也要 在麥當勞打工 沒下班 我看我先回家
哈...沒有用 是我想太多 ahh...

ahh...


*已經想好如果相遇要說些什麼 可是遇見了你之後 不敢跟你說
 是我太在乎完美 不想知道結果 我沒用 沒有用

 愛情像是一扇永遠開不了的門 孤單的我在門前是如此的清冷
 誰給我一把鑰匙 也許是我白問 想太多 想太多 Ya...

Repeat *, *

 

 

 

 

我一如往常將機車停靠在位於繁華夜市旁的一間肯德基旁巷內,一如往常大剌剌地踏進這間氣派肯德基店內。與週一上班時間黯淡的街道相比,肯德基店內人頭攢動,倒是熱鬧了許多。由於暑假期間周圍有不少學校學生光顧,所以從來就不用為客源擔心。 亮眼可愛的正妹店長此時正站在收銀台後面,面帶笑顏守著豐厚的營業款,滿面紅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