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65177_927213993965778_4004723673322655375_n  

 

u58977101_12e6ea16158g214  

 

 20120924035441432  

 

 

「最後來一首感人情歌送給天下父母!」 女孩閉上眼拿起麥克風。



 

 

回家的路

回家的路 數一數一生多少個寒暑
數一數起起落落的旅途 多少的笑 多少的哭
回家的路 數一數一年三百六十五
數一數日子有那些勝負 又有那些滿足

回家吧 幸福
幸福 能抱一抱父母
說一說 羞澀開口的傾訴
燈火就在 不遠闌珊處
回家吧 孤獨
孤獨 還等待著安撫
脫下那 一層一層的戲服
吹開心中的霧

回家的路 數一數 一年快樂的次數
數一數 一天脾氣的起伏 甚麼是貧 甚麼是富
回家的路 數一數 歲月流走的速度
數一數 一生患難誰共處 一切慢慢清楚

回家吧 幸福
幸福 能抱一抱父母 
說一說 羞澀開口的傾訴
燈火就在 不遠闌珊處

回家吧 孤獨
孤獨 還等待著安撫
脫下那 一層一層的戲服
吹開心中的霧

回家吧 幸福
幸福 能抱一抱父母
說一說 羞澀開口的傾訴
燈火就在 不遠闌珊處

回家吧 孤獨
孤獨 還等待著安撫
脫下那 一層一層的戲服
吹開心中的霧

回家的路 拍一拍肩上沾染的塵土
再累也一樣堅持的腳步 回家真的幸福

 

 

 

台下vip座坐三名西裝筆挺中年男子,其中一名光禿頭著西裝壯碩男子,拿起紅酒瓶大聲吆喝:「小姑娘可以賞臉陪我大哥喝杯酒嗎?」

「不好意思這位大哥!她是我們這駐唱歌手,不是陪酒小姐,等等叫幾個小姐陪您喝。」眼鏡男公關走向前客氣回應。

「你她媽!知道我大哥是誰嗎?這間酒吧的老闆都要讓我三分,快點叫過來,不然我砸了你的店。」壯碩男子拾起將桌上的蘋果當場捏爆。

 

 


不到10分鐘時間,店經理協同女歌手來到三名男子面前鞠躬:「原來是穤大哥,小弟有眼不識泰山,叫小虹來跟您賠罪。」

「識相把這兩瓶紅酒給乾了,然後叫這名可愛媚媚過來陪我大哥喝酒。」另一名脖子赤青西裝男大聲咆哮。

 

 

 

經理將衣領拉緊,哆嗦將小虹推到沙發上:「大哥您隨候差遣,小虹妳要好好服侍這大哥。」


「經理我只是來打工駐唱歌手,不是陪酒妹,我不幹!」小虹不願意神情全寫在臉上。

「小虹今天我給妳一個月酬勞,這位大哥我們得罪不起。」經理探頭在小虹耳際細細說道,這仿似人類遠離危險中自我保護機制的證明。


「好吧!」小虹怯生生低頭,沒有拒絕的理由。

 

「喝吧!等等唱首歌給我聽聽!小虹妳的膚質真棒。」留著山羊鬍的大哥翹著二郎腿抽煙,將手搭在小虹左肩撫摸她細細的小手。

「大哥!我不能再喝了,快不行了。」 小虹咬緊嘴唇臉色越來越通紅。


「叫妳喝就喝,別那麼多廢話!」壯碩男子憤怒扭曲的臉嗆道。


突然一個穿著黑色帽t的男子走到檯前,發生一陣低沉冷竣的聲音:「我替她喝,她是我朋友今晚我要帶走她。」

「找死阿!」兩名男子眼睛充滿血絲啟動攻擊念頭,揮拳朝他襲來。


帽t的男子淡定又俐落拾起桌上水果刀,一個箭步閃電弒的揮舞最後刀子頂住大哥的咽喉,籠罩在刀子的殺戮範圍內兩名男子摸摸喉結頓時愣住,連害怕也來不及兩條領帶已被刀鋒切斷掉落在地上。


「放他們走!」山羊鬍的大哥嚇得整個人僵住。

 


「小姐沒事吧!」帽t的男子扶著小虹,走到公寓樓下階梯,小虹整個人吐到接近癱泛地步。

「沒事我自己上樓!謝謝你幫我解圍,對了你叫甚麼名字為何戴黑色手套?」小虹虛弱地氣喘問道。


「個人癖好,叫我重光就好了。」 男子緩緩離去背向她揮手。

 


午夜時分重光來到麵攤吃完麵,獨自一人踩著影子,緩步在都會區褪去的霓紅裡。突然間馬路旁衝出四個人,前方清晰浮現一個熟悉的臉孔-禿頭壯碩西裝男。


「剁了那個帽t男。」禿頭壯碩西裝男狂噪揮手,三名穿龐克皮衣小弟奮概揮刀衝殺過來。


「不入修羅門焉得金剛身,有些人喜歡看著別人身陷深淵痛苦,自得其樂。 將他們推進地獄……就是唯一的法則。」重光腦海浮現自我性格元素的字眼,幾回合拳腳相向,三名小弟於倉皇抵抗的過程中已經倒在血泊中。


「大哥這人真是個怪物,簡直不是人,拳法真的太快了,徒手就可以殺人。」一旁停靠黑色轎車,車內赤青西裝男對著老大暢道。

「砰!砰!砰!砰!砰!我斃了你!」西裝男失心瘋般飛奔過來鎖定目標,掏出手槍一陣亂七八糟地猛扣板機向重光射來。

 


重光面對沒有章法的亂槍,毫不猶豫躲過子彈,迅速壓低身子飄移到西裝男面前,單手掐住槍管向上提:「槍不是這樣用地!看我的槍拳!」

他瞳孔放大重重揮出一拳,打在西裝男胸骨上,「喀!」西裝男垂著脖子倒地,肋骨斷裂刺穿了器官導致嘴巴嘔出鮮血。


「大哥!我們開車撞死他!」赤青西裝男恐懼地急踩油門加速衝撞過來。


重光眼光一閃,他猶如隻猛獸快跑衝向車子,視覺領域定位閃爍的車頭燈,這種速度跟子彈飛行差不多。


「真是個瘋子找死!撞死他!」車子向箭一樣速度衝撞過來。


在那致命的生死一瞬, 車子前窗玻璃爆裂發出巨響,重光猛身飛躍膝擊,撞破車窗,他將駕駛座刺青西裝男壓制一陣亂拳揮打,沒想到前一刻西裝男已被破碎玻璃插穿喉結。


山羊鬍大哥推開車門翻滾出來,重光踹開車門找尋,山羊鬍大哥霍然站起,從車後拿起棒球棒高高舉起,用力揮下,重光躲過攻擊,大哥迴旋踢狠狠踢中重光男子的腰,此時空氣凝結雙方展開一場格鬥對峙。

 

 

畢竟山羊鬍大哥可是身經百戰毒梟,一陣拳腳相向生死對決畫面,讓兩人陷入疲態。


最後重光找到對方攻擊破綻瑕疵,拋摔幾回,山羊鬍大哥已經被摔到雙眼意識模糊,嘴角冒出血泡。

 


此時空間充滿了刺鼻的血腥味,山羊鬍大哥死命地奔躲,重光幻身出現他眼前冷笑,從口袋掏出一把古董店買來的匕首,瘋狂在山羊鬍大哥身上猛刺,頓時大量血水從傷口湧出。

 

激烈心跳聲,劇烈喘氣聲, 重光擺頭調整身軀角度慢慢將屍體拖行上車,將其屍骸拋入河中。

重光喃喃自語首歌:

罪若花開

是誰在等待
罪若花開
孤寂跨過了生命
死亡化成了塵埃
有誰在等待
罪霧盛開
十二年一個夢
夢只會醒來
荒蕪
走出
徘徊
藍色蝴蝶
飛去大海
我的青春
有一道傷
凝固的兩分鐘
是你是你是你吻的甘甜
硝煙散盡
我走不出霧靄
是誰在等待
罪若花開
孤寂跨過了生命
死亡化成了塵埃
有誰在等待
罪霧盛開
十二年一個夢
夢總會醒來
醒來
走出
膽怯
是誰在等待
罪若花開
孤寂跨過了生命
死亡化成了塵埃
有誰在等待
罪霧盛開
十二年一個夢
夢只會醒來
醒來
醒來
醒來
必須醒來
必須醒來
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