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451_491816974174064_1696751731_n  

 

過了幾天小琳傷口慢慢好轉,但她臉色確變得更為陰沉憂鬱,記得回家時她曾單獨在房間跟爸爸說:「沒想到爸爸相信一個瘋婆娘,卻不相信我的話,我以後會更堅強的!我現在已經不相信任何人了!」

 

「小琳!對不起!爸爸一直找不到妳媽媽!我會更努力的!」:楊耀東心中感到萬分愧疚

 

上班的日子,我看著總機小姐小甜走過去公司陽台,望著憂愁抽著菸的楊耀東卻不發一語,呆愣的樣子真的很奇妙。

 

「楊先生!我是新來的員工郭晶菁!我已經聽說你的故事了!妳是否為了女兒跟妻子的事情煩惱!」:我鼓起勇氣大步向前對他提議

 

「妳一個外人!是不會理解我的苦衷的!還是做好你新人的本分吧!」:楊耀東菸一根接一根抽著,對我有點不屑

 

「或許你可從妻子親人著手,或許可以找尋對方下落!」

 

「沒用的!我已經問過妻子阿姨幾百次!她總是回我現在還找不到人,美國這麼大!人海茫茫!」

 

「妳多久沒打給那個阿姨了!」

 

「一年多!」

 

「或許現在打!我想會有不同發現!」

 

「不用你操心!我都打這麼久!我想一切努力都是白費!」:楊耀東其實心中還是存在一絲希望跟念頭,但其實他心中最害怕的應該是結局跟答案,如果沈如發生甚麼意外我想最悲痛的就是他們父女倆,他不想再一次承受這重大的打擊。

 

隔幾天小琳還是回到學校上課,但現在她的樣子卻變得很沉靜可怕!

 

「女魔頭!女魔頭來了!打老師的女魔頭來了!」:王雅慧帶著5個女同學跟班,圍在小琳課桌前嘲弄她

 

「有種再說一次!」:小琳眼光泛火,殺氣重重

 

「女魔頭!母親是妓女!妳以後也是一隻雞!」:王雅慧吐了她一口痰

 

「襙妳媽的!小心我殺了妳!妳們這些人再這樣,我見一個殺一個!」:小琳起身拿起美工刀架住王雅慧脖子,又放下刀子回到座位坐下

 

「對不起!!小琳」:王雅慧眼神挫得有點呆滯,發著抖回到座位快哭出來,其他同學一轟而散,全場氣氛凝重到快要爆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 型男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